10-11歐冠聯16-2-0317.PNG

昨天兩場不算爆冷,拜仁主場開了大分,幾乎全世界都料到,但輸給國際米蘭卻頗出人意料。

至於曼聯,後衛缺人而且連傷兩個,小勝也在預料之中,只是沒想到中衛少了費迪南和維迪奇果然出事,布朗送大禮結果開出大分。

今天兩場,全世界幾乎一面倒,但居安思危,小心為上。

賽事編號:3209
切爾西 vs 哥本哈根
預測:小、主勝

首回合作客贏2:0,切爾西晉級已沒什麼障礙,藍軍本季不是沒有在主場輸過,但除了大爆冷門的0:3不敵桑德蘭外,沒有輸超過1球的,以哥本哈根的實力和近況,以及在歐冠聯小組賽的成績預測,想在史丹佛橋翻盤比日本核電廠輻射外洩飄到台灣來的機會還低。但世上沒有穩贏的比賽,只有穩贏的莊家,主勝賠率1.17很醜,當然是跳過。如果想玩大小,大仙建議,可考慮賠率高的小分。一來切爾西只要不輸就能晉級,不需要趕盡殺絕,二來週日還有對曼城的硬仗,爭奪英超第3的關鍵戰役輸不得,三來是哥本哈根在歐戰的攻擊能力並不強,但防守不差,作客對巴塞隆納也只輸0:2,本季踢了11場歐冠聯賽事開出3大8小,其中兩場大分都是在主場戰勝實力不強的對手。所以,這場比賽如果非玩不可,大仙推薦小分。

賽事編號:3210
皇家馬德里 vs 里昂
預測:主勝、大

這也是一場各方都看好皇馬的比賽,從本賽季皇馬在主場各項賽事21戰全勝的情況看來,皇馬拿下里昂破除對戰不勝魔咒,同時衝破連6季都在16強止步的障礙應該問題不大。皇馬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一旦破除心魔,直衝決賽也不是太難的事情,而破解心魔的大法師,非穆里尼奧莫屬。上賽季穆帥帶領國米締造三冠王,本季來到皇馬,他絕不容許自己兩手空空,聯賽要追上巴薩有點困難,但國王盃和歐冠聯可就是他志在必得的兩項錦標。這場比賽對皇馬的好消息是,C羅傷癒復出,倒戈出戰老東家的前鋒本澤馬近期有瘋狂演出,連3場比賽梅開二度,近6戰入8球,已成了皇馬取分之鑰。里昂方面有利桑德羅洛佩斯復出,上週末的聯賽又讓西索科、古爾庫夫和克里斯等主力休息,全力準備對皇馬一戰,巴斯托斯停賽對邊路的進攻有影響,但里昂要面對的最大問題還是能否擋得主皇馬的進攻。兩隊過往6次交手,里昂3勝3和未嘗敗績,3次作客伯納烏都踢平,佔有不少心理優勢,而最近一次作客伯納烏是去年3月10日,里昂陣容和如今奱化不大,本季還加入了古爾庫夫,而皇馬則有較大的變動,估計會在本場先發的大概只剩下卡西亞斯、拉莫斯、阿貝洛亞和C羅納度。相信全新的皇馬能夠向前挺進,但這場主勝賠率同樣超低,較傾向大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長友佑都.jpg

國際米蘭昨天逆轉淘汰拜仁,日本後衛長友佑都下半場替補上陣,賽後拿出日本國旗為自己的同胞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