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52475.jpg

內田篤人在場上奮戰,用頑強的鬥志展現日本人旺盛的生命力

繼槙野智章後,效力沙爾克04的右後衛內田篤人,也在週末主場迎戰法蘭克福的比賽後,向球迷展示身上寫著日文和德文的球衣,為日本的同胞加油打氣。

球衣上寫著:「所有在日本親愛的朋友們,希望有更多的生命得到拯救,有天大的困難,我們一起面對,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本週末和週日的德甲賽事,各隊的球員也都臂纏黑紗出賽,賽前還有為死難者默哀。

效力斯圖加特的前鋒岡崎慎司,作客對聖保利的比賽,也獲得了先發上場的機會。

PS. 槙野智章T恤上的文字,有媒體翻譯出不同版本:「獻給災區的所有人,你們一定會挺住的!堅持住,勇敢一些,為大家祈福!我希望能有儘可能多的生還者被救出來。」、「加油!多救一個是一個!」雖然翻譯不同,但我想,遇上大災難,全世界的人類都感同身受,即使文字看不懂,但心意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