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足總盃8強.png

補齊4場。

英格蘭足總盃已到8強階段,如果平手還是需要重賽。

6211 – 伯明翰 vs 博爾頓 – 主勝
   伯明翰本季打盃賽有心得,聯賽盃已搶下冠軍,足總盃也殺入8強,有主場優勢更值得追捧。英格蘭史上從未有個一支球隊包辦聯賽盃冠軍和足總盃冠軍後卻降級的,或許楊老闆會寫下紀錄也不一定。

6227 – 曼聯 vs 兵工廠 – 主勝
   10天內失去兩個冠軍希望,對兵工廠的打擊不可謂不大,但曼聯絕對不會放過落井下石的機會。紅魔本季在主場未嘗敗績,老特拉福向來也是槍手最難跨越的一座城池。曼聯雖然有納尼受傷缺陣,但維迪奇解禁復出,中衛不再是問題,而槍手將少了法布雷加斯、沃爾科特和宋,在進攻和防守上都有漏洞。

7212 – 斯托克城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西漢姆聯3連勝近況極佳,而且本季在盃賽表現很好,但鐵錘幫作客實在難以恭維,面對主場表現強勢,近6戰4勝2和的斯托克城,很難偷雞。

7228 – 曼城 vs 雷丁 – 主勝
   曼城週中作客輸球,0:2不敵基輔發電機,但曼城作客遜咖大家都知道,回到主場勢如猛虎。不過雷丁不是省油的燈,而且近況極佳,拿下3連勝7連不敗,包括上一輪作客淘汰艾佛頓。曼城主場可勝,但贏多少就很難估計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