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歐洲聯賽16-1.PNG

昨天兩場歐冠聯果然沒中,有時候直覺真的很準,沒什麼fu的時候還是不要鐵齒。

不過推翻自己先前看法的英超補賽,就真的開個和,好哩家在。

來看看明天凌晨的比賽預測。

4201 – 勒沃庫森 vs 比亞雷亞爾 – 主勝
   藥廠近況佳,而且主場4連勝,有信心可以在首回合先擊沈客場4連不勝的黃色潛水艇。

4202 –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波圖 – 小、和
   莫斯科氣溫仍在零度以下,雖然不算非常冷,但比起葡萄牙有十幾度還是低了一大截。從近期在寒冷地區比賽的歐戰看來,兩隊都不易發揮,有利小分。

4203 – 恩荷芬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 – 主勝
   流浪者不擅作客,近4個客場只有1勝,本季在歐冠聯和歐洲聯賽4個客場3和1敗,面對主場戰績甚佳的恩荷芬,流浪者目標應該是搶1分,有和局可能。

4204 – 布拉加 vs 利物浦 – 和、小
   利物浦本季在歐洲聯賽一路挺進,但並沒有太大的說服力,原因是從小組賽開始4個客場全部踢平,僅靠著主場優勢才過關,這場比賽又有傑拉德和奧雷利雷因傷缺陣,作客面對曾在主場戰勝兵工廠的布拉加,再偷一場和局已是幸運。

4205 – 阿賈克斯 vs 莫斯科斯巴達 – 大、主勝
   兩隊近況都不錯,阿賈克斯主場8連勝,進21球只失2球,但斯巴達作客也取得2連勝進5球,雙方攻擊火力都很兇猛。這是兩隊第2次交鋒,歐洲聯官網講了一個故事,在1997-98賽季歐洲足聯盃8強,斯巴達作客贏3:1、主場贏1:0,現在的助理教練迪荷諾夫當時是中場主力,而阿賈克斯的主帥法蘭克迪波爾和助教丹尼布林德也在阿賈克斯陣中。迪荷諾夫懷緬過去,但他說已經記不去迪波爾和布林德的表現,只稱讚了丹麥球星麥可勞德魯普,不知道這番話會不會讓阿賈克斯同仇敵慨?

4206 – 本菲卡 vs 巴黎聖日耳曼 – 主勝
   兩隊上週末都輸球,也都是在客場,而本菲卡在主場已經豪取10連勝!PSG在小組賽到32強未嘗敗績,拿下3勝5和,其中作客1勝3和。這場比賽較看好主隊,但也有和局可能。

4207 – 基輔發電機 vs 曼城 – 小、和
   大仙不知道基輔能否爆冷淘汰曼城,但以曼城作客的表現看來,至少首回合基輔有很機會獲勝。基輔9連不敗,冬歇期結束後的3場比賽也都贏球,包括在32強主客雙殺貝西克塔斯,進8球只失1球。曼城近7個客場5和2敗,近3個歐洲聯賽作客也只有2和1敗,基輔想拚晉級,首回合必須想辦法贏球。

4208 – 純特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和
   純特在荷甲排名高居第2,2連勝近況佳,上一輪淘汰喀山魯賓,對俄羅斯球隊表現不差。澤尼特是去年俄超冠軍,實力更勝喀山魯賓,而且歐戰經驗豐富,上一輪作客不小心輸給了伯爾尼年輕人,這回應會打醒精神,希望客場至少不敗,回主場再拿下對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