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超第29輪.png

補齊10場。

下週中歐冠聯16強次回合展開,倫敦雙雄首當其衝,要注意。

賽事編號:6212
伯明翰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主勝

伯明翰上週在聯賽盃打敗槍手,為老闆送上生日賀禮,全隊可說士氣高昂,近8場比賽6勝1和1敗狀況也在高檔。西布朗6連不勝但搶到4場和局,不過他們客場戰績太糟,這場保級大戰,看好伯明翰再搶3分。

賽事編號:6229
兵工廠 vs 桑德蘭
預測:主勝

槍手下週中作客諾坎普,但以溫格的個性,不會因為大戰當前而有所保留,除了受傷的法布雷加斯、沃爾科特、范佩西和維爾馬倫外,其他主力很可能會總動員,一來要以勝利為歐冠聯壯行色,二來要追趕近期一再失分的曼聯。桑德蘭4連敗近況差,賣走達倫本特後又碰上維爾貝克有傷上陣成疑,加上透納、奧努哈、詹登和卡特摩爾等主力缺陣,失去光明球場的屏障,黑貓作客爆冷不易。

賽事編號:6230
博爾頓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和

從近況看來博爾頓4連不敗要優於維拉,維拉上週雖然在主場止住3連不勝,但週中的足總盃作客又以0:3不敵曼城,影響的不僅是體能還包括士氣。好消息是不能踢足總盃的達倫本特可以復出,加上有對戰優勢,維拉近5次作客對博爾頓1勝4和未嘗敗績,即使有斯圖里奇持續爆發,博爾頓也不是穩操勝券。

賽事編號:6231
富勒姆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主勝

富勒姆是和局專家,近4戰3和1敗,表現未見突出,但能夠作客踢和曼城、主場平切爾西,已經能有所交待。布萊克本近況更差,近7戰1勝1和5敗,上週作客1:4慘敗給維拉,客場已吞下5連敗,主場不敗率高達7成85的富勒姆,在絕大部份傷兵都已歸隊的情況下,有力小勝開紅。

賽事編號:6232
紐卡索聯 vs 艾佛頓
預測:主勝

紐卡4連不敗,雖然失去卡羅爾,但整體戰力未受太大影響,近4個主場1勝3和,先後踢平熱刺、槍手和博爾頓都是前列份子,表現甚佳。艾佛頓近期戰績勝負各半,但贏球多在主場,作客的佳作是足總盃PK淘汰切爾西,但已經連4個客場未能在90分鐘取勝。兩隊實力相差不多,但艾佛頓有費萊尼和卡爾希因傷缺陣影響甚大,紐卡或能在主場重響勝鼓。

賽事編號:6233
西漢姆聯 vs 斯托克城
預測:主勝

西漢姆聯近期很火,上週3:1力挫利物浦拿下2連勝3連不敗,但還沒有逃出降級區,本輪面對作客一條蟲的斯托克城,3分是唯一可接受的結果。

賽事編號:6236
曼城 vs 維根競技
預測:主勝

曼城在主場沒什麼好說的,雖然科洛圖雷藥檢沒過遭罰停賽,但仍可排出強陣,維根2連敗跌落谷底,在曼城球場難望翻身。

賽事編號:7211
利物浦 vs 曼聯
預測:和

一直想再確認曼聯中衛費迪南能否趕得及復出,但目前掌握到的消息都是doubtful,也就是不確定,如果不是煙幕,加上維迪奇停賽,伊文斯同樣要作最後檢查,很可能需要排出斯莫林+布朗的中衛組合,作客安菲爾德,很難不讓紅魔迷感到憂心。利物浦4連勝後突然又陷迷陣,對上兩支保級球隊竟然失掉5分,但這不是紅魔該高興的,畢竟紅軍在主場已經6連不敗,近13戰只輸過1場。紅軍有奧雷利奧、阿格和梅雷萊斯歸隊,冬轉加盟的卡羅爾也可望復出,陣容完整度勝過紅魔甚多。紅軍也有遇強愈強的特性,本季兩勝切爾西、首循環也跟平槍手,作客僅以2:3小負曼聯,近兩季在安菲爾德,紅軍都打敗了曼聯,本場比賽也絕不輕易低頭。雖然說紅軍奪冠無望,但爭取下賽季歐戰資格,以及阻止曼聯超越他們率先拿下第19次的頂級聯賽冠軍,都是紅軍爭取獲勝的動力。曼聯應該高興的是,槍手昨天還他們2分,目前還有3分領先的安全距離,這場比賽勢必要避免落敗以保住優勢。

賽事編號:7219
狼隊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和

狼隊近4戰拿下2勝1和,但仍未脫離降級區,而熱刺爭第4名暫時落後切爾西,上一場補賽作客輸給黑池,休息了接近兩個星期再戰狼隊,但週中要在歐冠聯16強次回合迎來AC米蘭,那場比賽更重要不言可喻。狼隊本季是強隊殺手,打敗過曼城、切爾西、利物浦和曼聯,在保級的關鍵期更不能放過主場搶分的機會。熱刺還有范德法特、貝爾、卡布爾、霍德史東等傷兵,週中又有硬仗,作客帶走1分應該會滿意。

賽事編號:1201
黑池 vs 切爾西
預測:大、客勝

黑池本季的比賽其實相當好看,因為進球多,而且黑池總是死命進攻,前28輪聯賽只有6場沒有進球,作為一支升班馬已經相當不容易了。當然,有前無後是黑池的致命傷,進42球可排第7,還優於熱刺和利物浦,但失55球卻是倒數第一。黑池近期狀況不好,近8場聯賽只有1勝1和6敗,但最近兩個主場平維拉勝熱刺,韌性仍不容忽視。切爾西近期狀況有所回升,先在歐冠聯16強首回合作客打敗哥本哈根,接著回英超補賽擒殺曼聯,由於熱刺昨天失分,給了切爾西鞏固第4名的黃金機會,加上週末不用踢足總盃,勢必以強陣應戰。黑池傷病不少,又有亞當和DJ坎貝爾停賽,在主場想拚也有心無力。黑池本季28輪英超開21場大分(2.5球),雖然車仔的大分率只有4成1,但碰上只攻不守的黑池首循環大勝4:0,相信本輪開大分機會仍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賽事編號:1201

黑池 vs 切爾西

預測:大、客勝

黑池本季的比賽其實相當好看,因為進球多,而且黑池總是死命進攻,前28輪聯賽只有6場沒有進球,作為一支升班馬已經相當不容易了。當然,有前無後是黑池的致命傷,進42球可排第7,還優於熱刺和利物浦,但失55球卻是倒數第一。黑池近期狀況不好,近8場聯賽只有116敗,但最近兩個主場平維拉勝熱刺,韌性仍不容忽視。切爾西近期狀況有所回升,先在歐冠聯16強首回合作客打敗哥本哈根,接著回英超補賽擒殺曼聯,由於熱刺昨天失分,給了切爾西鞏固第4名的黃金機會,加上週末不用踢足總盃,勢必以強陣應戰。黑池傷病不少,又有亞當和DJ坎貝爾停賽,在主場想拚也有心無力。黑池本季28輪英超開21場大分(2.5球),雖然車仔的大分率只有41,但碰上只攻不守的黑池首循環大勝40,相信本輪開大分機會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