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超補賽0302.PNG

今天全世界的足球迷,絕大部份都是把焦點集中在這場比賽上!

不管你支持的是紅色還是藍色,這場極可能關係到本賽季英超冠軍歸屬的比賽,都是非看不可的矚目大戰。

賽事編號:2211
切爾西 vs 曼聯
預測:主勝

近6個賽季的英超冠軍,正好由藍軍與紅魔瓜分,而且近7個賽季,切爾西與曼聯從未跌出前3名,本賽季雖然利物浦表現欠佳,但卻多了熱刺和曼城的競爭,使得切爾西仍在為前4的歐冠聯資格艱苦奮鬥。而曼聯上賽季錯失成為英格蘭頂級聯賽史上首支4連霸勁旅,本季馬上捲土重來,再度展現奪冠的王者氣勢。從本季戰績與近況來看,無疑是曼聯比較佔優,近4戰3勝1和,包括上週末作客4:0大勝維根,一掃本季作客的頹勢。不過車仔也及時復甦,上週中在歐冠聯16強首回合作客丹麥,2:0穩穩拿下哥本哈根,進入8強已不成問題。

車仔落後曼聯15分,雖然少賽一場,基本上爭冠已很渺茫,但4強席位是必須拿到,這場比賽如果順利擊敗紅魔,將可超越熱刺回升至第4,毫無疑問是關鍵一仗。對曼聯來說,這兩週連續作客對切爾西與利物浦,更是關鍵中的關鍵,稍有差池,領先的位置可能不保,絕對會繃緊神經,小心應付。

這場比賽對車仔比較有利之處,除了享有主場優勢外,休息了一週體力充沛,傷兵只剩貝納永和艾力克斯,可排出最理想陣容迎戰,雖然賽前傳出德羅巴與托雷斯爭先發的更衣室風波,但相信大戰當頭,球員會先做好份內事。曼聯連續4個客場是一大考驗,本季作客的表現相信球迷都有目共睹,雖然大勝維根但實際上的情況並不如分數差距般巨大,維根上下半場都有過可以追平比分的機會,終場前15分鐘才一洩千里。傷兵問題對紅魔來說也是需要注意的一環,後防線有費迪南和伊文斯缺陣,中場也少了逢大賽爆發的朴智星和安德森,貝巴托夫近期較為沈寂已經7場比賽沒進球,都是曼聯作客想取勝比較困難的地方。

兩隊近3季在聯賽交手,切爾西3勝1和2敗略佔優勢,3個主場2勝1和未嘗敗績,曼聯前一次在史丹佛橋贏得勝利,已經是01-02賽季的事情,這場比賽,理應看好車仔在主場至少可保持不敗,大仙認為,藍軍小勝機會略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