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足總盃第5輪&重賽.PNG

補齊。

週中又有足總盃,三場都是第5輪,但槍手那場是重賽。

賽事編號:2205
艾佛頓 vs 雷丁
預測:主勝

先不管兩隊級別不同,從近況來看艾佛頓就優於雷丁,第4輪重賽淘汰難纏的切爾西後,有機會重溫09年爭奪足總盃冠軍的美夢,當年艾佛頓在準決賽淘汰曼聯,得以和切爾西在決賽交手,但最終以1:2落敗無緣冠軍。雷丁近4戰1勝3和表現不差,但客場已4連不勝,近兩戰踢平都只是降級區的對手。艾佛頓整體實力較佳,先發陣容也完整,加上有主場優勢,可望順利殺入8強。

賽事編號:3214
兵工廠 vs 萊頓東方
預測:主勝

足總盃是爆冷溫床,最新的苦主是艾佛頓,相信雷丁的表現會鼓舞萊頓東方。槍手週日痛失聯賽盃冠軍,而且輸得十分窩囊,終場前失誤的科斯切爾尼和斯澤斯尼兩名年輕人會否一蹶不振?幸好在這兩個位置上並非無可代替,而且前次作客萊頓東方,先發門將是阿穆尼亞,中衛則是首獲先發的西班牙小將米奎斯,加上當時缺陣的朱魯歸隊,防守還是壓得住甲級對手有餘。槍手在聯賽盃決賽又傷了范佩西,肯定會與隊長法布雷加斯、小老虎沃爾科特一起缺陣,幸好納斯里、威爾謝爾和阿沙文近期狀況不錯,前鋒線上還有被溫格寄予厚望能恢復上半季狀態的沙馬克。萊頓東方13連不敗士氣不錯,但他們在上週末對赫德斯菲爾德的聯賽賠了夫人又折兵,隊長S.道森和對槍手替補上陣扳平比分的迪浩爾都在比賽中受傷,接替道森上場的卡尼又領了紅牌需要停賽。槍手回主場勢必爭氣,而萊頓東方上回已亮底牌,再無本錢Show Hand。

賽事編號:3215
曼城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主勝

曼城週日被富勒姆中止主場7連勝,主要是受到傷兵影響,德榮、亞當強森、大衛席爾瓦、孔帕尼等主將都缺陣,攻守都明顯受限。但曼城的主場戰績依然不差,尤其是在盃賽,包括足總盃和歐洲聯賽共7個主場,拿下6勝1和的不敗戰績,唯一和局是被尤文圖斯偷走,但無損曼城小組首名出線。維拉近3戰1勝2和表現不差,上週末在主場更以4:1大勝布萊克本,不過作客還是維拉較弱的一環,加上達倫本特不能參加足總盃,鋒線上只能倚靠阿邦拉霍和赫斯基兩名本季表現都不太好的前鋒。估計曼城會主場仍然較有勝算,兩隊本季首循環交鋒,曼城就曾以4:0大獲全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