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格蘭聯賽盃決賽.png

一場過的盃賽決賽,會不會有變數?

賽事編號:7212
兵工廠 vs 伯明翰
預測:主勝

5年無一冠,對槍手來說是恥辱。這5年不是沒有過機會,06年歐冠聯決賽輸巴薩、07年聯賽盃決賽負切爾西,都是1:2被逆轉,但事不過三,隔了三個賽季再等到奪冠機會,說什麼都不會放過。伯明翰等多久了呢?隊史唯一冠軍是1963年的聯賽盃,01年也曾打進過決賽但敗給利物浦。無論實力、經驗和近況,槍手都要優於伯明翰。

當然,槍手不是沒有問題,近期賽事頻繁,再度導致傷兵浮現,法布雷加斯和沃爾科特在週中對斯托克的補賽中受傷,小法很想幫槍手爭冠,但這場決賽恐怕趕不及,壞消息是,沃爾科特可能連對巴薩的次回合都有問題,但那是後話。

這場比賽有范佩西和科斯切爾尼復出,攻守都吃下定心丸,中場缺小法,但仍有納斯里、阿沙文、威爾謝爾和宋。伯明翰情況也不見得好,赫萊布、瓦萊斯、麥法登、丹恩和C.戴維斯肯定缺陣,里奇維爾、吉拉內克和傑羅梅也上陣成疑。

槍手5年無冠,其中最大的一個仇人正是伯明翰,07-08賽季槍手2月時一度登頂,但2月23日對伯明翰之戰出現愛德華多斷腿的世紀悲劇,這場比賽槍手錯失勝利,終場前被2:2追平,並引發接下來10場比賽2勝5和3敗的低潮,其中包括聯賽1勝4和2敗被曼聯反超,歐冠聯8強也被利物浦淘汰。

這場決賽是在可容納9萬觀眾的溫布利球場舉行,對冠軍的渴求、對復仇的渴望,槍手絕對值得也理應舉起冠軍獎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