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歐冠聯16-1-0224.PNG

凌晨的兩場2中1,還是開了一場下盤,皇馬一如預期地贏不了里昂,但本季總算從輸球進步到和局,回主場該是突破的時候。

今天兩場怎麼看?

賽事編號:3203
國際米蘭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和

論近況兩隊一樣好,最近6場比賽只輸1場而且都是作客,但國米近期在進攻上表現平平,最近3場比賽只有3球進帳,拜仁則是3場進9球,羅本傷癒復出後連續爆發,5場聯賽已經貢獻4進球3助攻,他與里貝利的雙翼齊飛一直是拜仁球迷渴望見到的,去年決賽不敵國米,拜仁就少了里貝利讓羅本飛不起來。今年兩人只同場合作兩場比賽,4:0大勝霍村、3:1輕取梅因斯,兩人包辦其中的2進球5助攻!國米不如去年犀利,少了穆里尼奧當然是主因,近期進球少,與迪亞戈米利托因傷缺陣也有關係,冬轉雖然挖來帕齊尼,但他不能踢歐冠聯,鋒線上等於只剩艾托奧具有威脅。拜仁要報去年決賽之仇,首回合必定會全力爭取客場進球,但拜仁防線問題不少,表現好時一夫當關的范布伊騰被冰在板凳上,巴德斯圖博與季莫舒克的中衛組合並不穩定,想不讓國米進球恐怕不易。本場比賽大仙較傾向拜仁,作客應可至少保住不敗。

賽事編號:3204
馬賽 vs 曼聯
預測:小、客勝

馬賽曾在主場擊敗車仔,實力不容忽視,雖然說當時車仔已經穩獲小組首名,但仍排出強陣應戰。馬賽近況頗佳,6場比賽5勝1和,只被對手攻進3球,防守表現堪稱穩定。曼聯的實力當然不是法甲對手可比,但曼聯本季作客戰績本就不佳,上一個客場還不敗狼隊首嘗敗績。不過紅魔在歐戰擅長作客,本屆3場小組賽全勝。歐戰首回合作客的球隊多半會比較保守,而且紅魔有多名主力包括費迪南、吉格斯、安德森、伊文斯和朴智星等沒有隨隊出征,預計這場比賽有贏的機會,但小分較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