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ji+Kagawa+Sevilla+v+Borussia+Dortmund+BBVoObkO9qZl.jpg 

香川這張照片好有王者氣勢!

「上位」是廣東話,意指冒出頭,更有名氣,甚至攀升上更高位置。

1月份是轉會市場重開的日子,過去幾個月已經有不少超級新秀的名字讓大家耳熟能詳,也是歐洲豪門目光的焦點,像巴西桑托斯18歲的前鋒奈馬爾(Neymar)、巴勒摩21歲的阿根廷進攻中場帕斯托雷(Javier Pastore)、里爾20歲的比利時中場哈薩德(Eden Hazard)、以及兵工廠19歲的英格蘭中場威爾謝爾(Jack Wilshere)。

2011年,還有那些新人等著或已經「上位」,國際足總專文推薦了13人,當大不乏已經極具人氣的新星。

*全文刊登於NOWnews運動版足球盛世,點我看全文

*13吉祥/2011上位新星《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