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足總盃4輪R0217.PNG

週四凌晨有一場足總盃第4輪重賽,兩隊首戰0:0平分秋色。

賽事編號:3205
維根競技 vs 博爾頓
預測:和

維根近4戰不敗,拿下1勝3和,其中3個客場全部平局,包括上週末逼和利物浦,唯一勝場則是在主場4:3逆轉擊退布萊克本。博爾頓近4戰2勝1和1敗表現不差,但主客場有明顯落差,主場2勝1和,包括週日兩球力挫艾佛頓,但作客就敗給熱刺。兩隊實力不會相差太遠,維根在保級之餘,足總盃是唯一目標。博爾頓本季沒有保級煩惱,但有機會爭一爭歐洲聯賽資格,足總盃也不會放棄。博爾頓近期頗倚賴從切爾西租借而來的前鋒小將斯圖里奇,但由於他已為切爾西在足總盃上陣因此不符參賽資格,因此博爾頓也少了一槌定音的射手。本場比賽較看好維根主場不敗,但可能需要加時甚至踢PK才能分出高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