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歐冠16-0217.PNG

昨天兩場都沒中,太高估主場球隊了,瓦倫狀況好還是贏不了,米蘭更慘,看來義甲沈淪真是擋不住啊。

希望今天幫大家贏回來。

賽事編號:3206
兵工廠 vs 巴塞隆納
預測:和、大

昨天兩支主隊都沒贏,雙雙開出下盤,今天又如何,要繼續支持主隊嗎?和昨天有點不同的是,槍手這場受讓,也就是莊家都看好巴薩,事實就是如此嗎?平心而論,撇開所有主觀因素,巴塞隆納的整體實力在槍手之上,西甲16連勝的百年紀錄,證明了本賽季的巴薩又有了突破,但本季先後加盟的馬斯切拉諾和阿費萊,似乎都還沒有融入球隊,真正屬於巴薩式的引援,本季只有比亞最上道。槍手與巴薩史上有過5次交鋒,2和3敗不曾贏過,但太遠的不談,06年決賽槍手的陣容幾乎全換,那來談談上賽季8強的遭遇好了。首回合槍手在主場2球落後,仍靠著沃爾科特與法布雷加斯的十二碼死命扳平,但作客就糟了,雖然本特納意外取得領先,但最終被梅西玩弄於股掌,他演出大四喜,殺槍手片甲不留。去年的槍手陣容一般,范佩西長期養傷缺陣,法布雷加斯帶傷奮戰最後也因傷無法踢次回合,但這次不同,范佩西傷癒回歸大發神威,近8場比賽攻進10球,1個帽子戲法加3場梅開二度,肯定比去年的本特納更有威脅,還沒算被冰在板凳很久的沙馬克!好消息是本季最佳的納斯里趕得及傷癒復出,宋和朱魯也無大礙,今年的陣容比去年好,又何懼巴薩?巴薩上週作客只能逼平希洪競技,終結了16連勝的偉業,如果說巴薩是因為備戰歐冠聯而留力,那就證明,他們多少也對槍手有所顧忌。巴薩到了歐冠聯賽場,尤其是作客,表現也並非都是神級,近11個客場只拿2勝9和,帶走一場和局應該也會相當滿意。

賽事編號:3207
羅馬 vs 頓涅茨克礦工
預測:主勝

羅馬2連敗3連不勝,狀況說不算好,但勉強可以解釋的是,連兩輪的對手國米和拿坡里本季戰績都優於羅馬,紅狼輸球不意外。而且上週對戰拿坡里,梅塞斯和伯迪索雙雙停賽,這場歐冠聯16強兩人同時回歸,防守壓力頓減。租借自米蘭的前鋒博列洛本季狀況甚佳,加上德羅西和佩羅塔等義大利國腳組成的中場供輸,主場應不愁進球。頓涅茨克礦工近年在烏超表現確實不俗,09年還拿下末代歐洲足聯盃的冠軍,本季在各項賽事的戰績也都極為出色,只輸過2場踢平1場,但其中一場敗戰就是在歐冠聯小組賽作客1:5慘敗給兵工廠,可見他們作客面對歐洲一流勁旅,表現還是有些落差。而且烏超仍在歇冬,礦工已超過70天沒有正式比賽,友誼賽的強度很難測試球員真正的狀況,以此看來,礦工的主要目標應是求和,或至少拿到客場進球,等第2回合再來上演屠狼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