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友誼賽.PNG

補齊。

昨天兩場全中,小小意思,不成敬意。

今天再祝各位百發百中,財源廣進,橫財就手,龍馬精神……

廢話少說,進廣告正題。

3203 – 希臘 vs 加拿大 – 主勝
   3連勝的希臘可能還是老樣子,但你不得不知,去年7月他們換了總教練,蓋卡斯和阿馬納蒂迪斯已從國家隊休退、查理斯特亞斯沒有入選。

3204 – 拉脫維亞 vs 玻利維亞 – 和
   這場比賽在土耳其安塔利亞舉行,南美飛鷹玻利維亞離開高原,很難佔什麼便宜,不過拉脫維亞實力也只是歐洲三流,去年友誼賽還輸給中國,難言勝利。

3205 – 克羅埃西亞 vs 捷克 – 主勝
   克羅埃西亞近況極佳,去年一整年7勝3和未嘗敗績,捷克近年水平下降,去年歐國盃資格賽還輸給立陶宛。克羅埃西亞強陣,在德甲表現不錯的前鋒拉基奇首度入選,在主場稍佔優勢。

3206 – 亞塞拜然 vs 匈牙利 – 客勝
   匈牙利4連勝狀況佳,本場比賽在杜拜中立場,可捧。

3207 – 以色列 vs 塞爾維亞 – 和
   塞爾維亞在歐國盃資格賽表現差勁,以色列實力或許略遜一籌,但雙方都磨練新人,主隊應能保不敗。

3208 – 愛沙尼亞 vs 保加利亞 – 客勝
   愛沙尼亞4連不勝近況差,中立場當捧客隊。

3209 – 伊朗 vs 俄羅斯 – 小、客勝
   伊朗在亞洲盃表現不俗,但少了卡里米和內庫南等老將,俄羅斯主力陣容,在阿聯的中立場可看高半線,但小分更佳。

3210 – 哈薩克 vs 白俄羅斯 – 客勝
   哈薩克4連敗,白俄近況不錯,土耳其中立場可追。

3211 – 土耳其 vs 南韓 – 和
   兩支希丁克前後執教的球隊,土耳其約戰南韓就是為了止敗,這個臉丟不得。南韓後防在亞洲盃後換血,朴智星退出國家隊,但有朴周永傷癒復出,攻力未受太大影響。

3212 – 丹麥 vs 英格蘭 – 和
   丹麥主場強勢,英格蘭作客不佔上風,加上前鋒選擇不多,克勞奇、阿邦拉霍和傑拉德都退隊,魯尼狀態似乎仍未恢復,作客實難以取勝。

3213 – 盧森堡 vs 斯洛伐克 – 小、客勝
   斯洛伐克3連不勝,盧森堡更是2年多未嘗勝績,但近2個主場都與對手互交白卷。本場看好斯洛伐克,但小分是較佳選擇。

3214 – 比利時 vs 芬蘭 – 主勝
   芬蘭作客戰績差,比利時上一場友誼賽爆冷打敗俄羅斯,士氣高昂。

3215 – 馬爾他 vs 瑞士 – 小、客勝
   馬爾他在歐國盃資格賽4連敗,但失球數字都不算太多,瑞士向來也是防守出色,但不是會大炒對手的球隊,本場客勝沒肉吃,不如試小分。

3216 – 荷蘭 vs 奧地利 – 主勝
   荷蘭在世界盃後5連勝6連不敗,在主場面對實力不強的奧地利,雖然少了范德法特、范佩西、羅本和殺人王德榮,但仍有斯內德、艾利亞、阿費萊、亨特拉爾、范尼和范博梅爾等主力,主場夠殺。

3217 – 波蘭 vs 挪威 – 客勝
   波蘭磨練新人,日前先友賽摩爾多瓦小勝1:0,挪威則有多名老將壓陣,包括前鋒卡魯、中場佩德森、後衛里瑟和漢格蘭等。挪威實力明顯較勝一籌,比賽又在葡萄牙中立場,客勝可期。

3218 – 德國 vs 義大利 – 主勝
   近年對戰紀錄是義大利佔優,但德國新人輩出,連巴拉克傷癒復出都沒有位置。義大利處於青黃不接,雖召回老門神布馮,也有前鋒帕齊尼、羅西和壞孩子卡薩諾,但少了傳球大師皮爾洛,蒙托利沃名大於實,義大利作客不宜看好。

3219 – 蘇格蘭 vs 北愛爾蘭 – 和
   Nations Cup第2戰,北愛爾蘭4連不敗,防守好但進攻不強,蘇格蘭近4戰2勝2敗,但擊敗的對手只是列支敦士登和法羅群島之流,實力不會比北愛爾蘭強。比賽在愛爾蘭中立場舉行,雙方也不佔優勢。

3220 – 阿根廷 vs 葡萄牙 – 和
   阿葡戰是梅西與C羅的正面交鋒,兩人在西甲的首回合碰面梅西大勝,來到國家隊戰場兩人也絕不相讓。C羅這次有納尼幫忙,還有狀況正夯的梅雷萊斯。梅西沒有了特維斯和伊瓜因,中場能幫多少忙是個疑問。葡萄牙3連勝近況極佳,這場友誼賽在瑞士中立場,葡萄牙應不落下風。

3221 – 法國 vs 巴西 – 主勝
   法國4連勝近況佳,布蘭克對新陣容的整合已見成效。巴西這次磨練新人,世界盃國腳只剩羅比尼奧和拉米雷斯等少數幾人,作客巴黎討不到便宜。

3222 – 西班牙 vs 哥倫比亞 – 主勝
   西班牙世界盃冠軍班底,只少了普約爾以及因病可能無法上場的法布雷加斯,應能拿下近況平平的哥倫比亞。

3224 – 委內瑞拉 vs 哥斯大黎加 – 和
   兩隊實力接近,委內瑞拉徵召了阿蘭戈等幾名旅歐球星,主場有能力與哥斯大黎加一拚。

3225 – 墨西哥 vs 波赫 – 主勝
   墨西哥世界排名較高,也徵召了多名世界盃國腳歸隊,波赫少了澤科,在中立場能踢平已有交待。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