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11-19.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4 *
漢堡 vs 法蘭克福
預測:主勝

漢堡上週作客不被看好,卻踢得比沙爾克更像主場球隊,最終1:0小勝,又是范尼建功,連同上半季已經三破沙爾克大門。范尼最近傳出有意重返皇馬,但漢堡並不同意,會不會影響范尼場上的表現值得觀察。總的來說,漢堡狀態優於對手,法蘭克福雖然有阿馬納蒂迪斯傷癒復出,但前鋒線上真正可靠的只有蓋卡斯,上週主場遭漢諾威痛宰,表現非常低迷。法蘭克福後防傷兵不少,中場主力施維格勒又停賽,漢堡基本陣容和上週差不多,只少了停賽的亞羅林,在主場贏面還是比較高。

賽事編號:6208 *
多特蒙德 vs 斯圖加特
預測:主勝

多特上週作客復仇,3:1拿下勒沃庫森,雖然香川真司缺陣,但年輕的中場線仍然有薩辛、戈策、葛羅斯克羅伊茲、庫巴和班德等好手,加上穩定的後防線,以及射手巴里奧斯,勝望仍比對手來得高。斯圖加特搶分保級,上週主場踢翻梅因斯,中止聯賽6連不勝,但本輪鋒線上可能少了卡考和馬里卡,哈尼克上週帶傷上陣立功,本週也未必能上陣,後防線還缺了博拉魯茲和切洛齊,以殘陣作客對戰多特,難以看好。

賽事編號:6209
拜仁慕尼黑 vs 凱撒勞頓
預測:主勝

拜仁上週作客狼堡未能拉開領先差距,結果86分鐘被狼堡逼平,雙方上下場各罰丟一個十二碼,但這種情況本季在德甲很常發生。比較遺憾的是,等待許久的雙翼齊飛,在羅本傷癒後竟然是因為里貝利受傷才替補上陣。凱撒勞頓近期狀況極佳,但上週1:1踢平科隆,陣中的頭號射手拉基奇上半場就領到紅牌,而且週中又剛踢了一場德甲盃,主力球員在體能上多少受到影響。看好拜仁主場復仇,報首循環0:2落敗之恨。

賽事編號:6210
梅因斯 vs 沃夫斯堡
預測:小、客勝

梅因斯是本季德甲唯一沒有平局的球隊,你可以說他們進取,也可以說他們不夠穩定,即使在主場也只有5勝4敗,作客6勝3敗戰績較佳,但近3個客場1勝2敗。狼堡上週逼平拜仁,士氣會有提升,雖然賣掉澤科,長谷部誠參加亞洲盃缺陣,但狼堡已無其他傷兵,在客場的防守原本就不錯,弗雷德里希復出對防線也大有幫助。在澤科離隊後,麥克拉倫又踢回4-2-3-1,要多進球恐怕不容易,但想擊敗他們也變得更難了。這場比賽勝負難料,但小分會是不錯的選擇。

賽事編號:6211
漢諾威96 vs 沙爾克04
預測:和

漢諾威96下半季一開始就先搶3分,作客大勝法蘭克福攻守有序,亞科南與阿布德拉奧再度合體,前者表現極為搶眼。沙爾克上週則在主場0:1敗給漢堡,全場幾乎沒有實質威脅,一點都不像是在主場出賽的球隊。沙爾克本季作客戰績只有2勝2和4敗,進7球僅優於聖保利。而漢諾威主場6勝1和2敗,只落後拜仁與多特,首循環在客場也以2:1拿下沙爾克,就算沙爾克整體實力優於漢諾威,作客都沒有贏球的把握。

賽事編號:6212
弗萊堡 vs 紐倫堡
預測:和、小

弗萊堡近況極佳,前鋒西塞狀況同樣火熱,已登上德甲射手榜首位,但問題是西塞本週可能因傷缺陣,加上主力陣容中傷兵甚多,戰力可說是大為折損。紐倫堡上週主場0:1不敵慕森加柏,尼爾森、法蘭茲和京多安3名大將仍因傷缺陣,戰力也呈下滑狀態。雙方實力接近,不妨小試和局。

賽事編號:6239 *
科隆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大、客勝

兩隊都受傷病影響,科隆情況還相當嚴重,主力陣容中就有穆罕默德、紹爾希、佩蒂、亞亞洛、伊夏庫等傷兵。不來梅後防線仍缺納爾多和伯尼施,普勒德爾又停賽,恐怕必須重用西爾維斯特。不來梅上週絕殺霍村,拿到3分暫時遠離降級區,而科隆踢平凱撒勞頓,仍未脫離險境。首循環不來梅主場大勝4:2,以他們本季有前無後的情況,大分應是首選。科隆搶分保級,冬季轉會來了幾名球員,但倫辛難成大器,本場將受到考驗。

賽事編號:7212 *
慕森加柏 vs 勒沃庫森
預測:和

藥廠是爭冠組,慕森則是保級組,但首循環客場瘋狂大勝相信球迷都記憶猶新,6:3打得勒沃落花流水,兩個月後的德國盃,慕森又在主場將藥廠淘汰,雖然說勒沃實力應該比較強,但為保級拚命的慕森絕對不能小看。慕森上半季戰績不佳,與後防線傷兵屢屢有關,慕森在冬季轉會補進諾德維特和斯特蘭茨兩名後衛,又有射手漢克加盟,加上後防主力幾乎都已傷癒,除了博巴迪亞仍被禁賽外,可排出最強陣容應戰。勒沃有巴拉克復出,但也有巴內塔和班德受傷,中衛M.弗雷德里希停賽,攻守都略有影響。藥廠是本季唯一作客不敗之師,慕森則是唯一主場不勝,這個紀錄會延續嗎?May be…

賽事編號:7220 *
霍芬海姆 vs 聖保利
預測:小、主勝

聖保利主客場拿到的分數一樣,落差不大,但表現也不算好,上週在主場只能跟弗萊堡踢成2:2平手,已經3連不勝。霍村上週敗給不來梅,但在積分榜仍排名第9,比上不足但很安全。霍村整體戰力略優於聖保利,雖然登巴巴鬥離隊被封殺,前鋒奧巴西也因傷缺陣,又賣掉了防守中場大將古斯塔沃與後衛艾切納,但霍村在主場失球數字很低,而聖保利客場幾乎不會進球,霍村在主場還是比較有把握,小分也可試。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