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23.png

補齊10場。

週末賽事多,不可能每一場都有信心。

大家挑自己喜歡的下就好,記得量力而為。

賽事編號:6221
切爾西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主勝、大、主主

車仔上週在足總盃大發洩,終於結束了聖誕快車期只拿到1勝1和2敗的尷尬,雖然有一說指伊普斯維奇是為了準備對槍手的聯賽盃準決賽而半放棄(是因為這樣才贏槍手的嗎?),但車仔大勝一場總是好事。布萊克本2連勝狀況不錯,印度老闆也準備灑錢讓流浪者重返榮耀,冬季第一大事就是聖塔克魯斯鳳還巢(不確定是否上陣)。但布萊克本傷兵仍多,又有艾默頓參加亞洲盃,撐車仔主勝大分過關。

賽事編號:6222
曼城 vs 狼隊
預測:主勝、主主

曼城是冬轉最大贏家,收穫了上賽季德甲進球王澤科,而且本輪已可待命。曼城近況甚佳,曼奇尼已整合出最佳陣容,相信以曼城本季的戰力,又在主場出擊,面對作客僅得1勝1和8敗的狼隊,主勝過關有何難。

賽事編號:6223
斯托克城 vs 博爾頓
預測:和、客和

斯托克本季戰績不惡,主場雖然不如以往強悍,但仍有5勝2和4敗,聯賽最近一個主場也以2:0拿下艾佛頓。博爾頓本季確實大有進步,更傳出總教練歐文科伊爾被紅軍青睞的消息。從兩隊在英超對戰的紀錄看來,博斯頓是略佔上風,但近期受傷病影響,又少了李青龍邊路的助攻,贏球有難度。

賽事編號:6224
西布朗維奇 vs 黑池
預測:主勝、和主

西布朗6連敗近況極差,黑池則在週中的補賽2:1力挫紅軍利物浦,中止3連敗,以近況和本季戰績來看,理應看好黑池。但從各種賠率和讓球盤來看,都傾向主隊止敗,可能有兩個理由,一是黑池週中惡戰後休息時間不夠,二是黑池傷病情況較嚴重。從兩支升班馬的對戰紀錄看來,也是西布朗較佳,相信他們為保英超席位,會拚命搶分。

賽事編號:6225
維根競技 vs 富勒姆
預測:和、和和

富勒姆近3場英超2勝1敗,暫時逃出降級區,但僅領先1分很不保險,上週末在足總盃6:2狂勝英甲球隊彼得堡聯,對士氣極有幫助。維根近期表現也不賴,6場聯賽1勝4和1敗,輸紐卡索還是因為後防一次大意出錯。維根是主場贏球和進球最少的隊伍,富勒姆作客也只得1勝,進8球倒數第2,看來兩隊都沒有贏球把握,而且維根傷了克萊維利,又將中鋒博塞利租借給熱那亞,門將柯克蘭也上陣成疑。本場和局機會不低,較傾向客隊。

賽事編號:6232
西漢姆聯 vs 兵工廠
預測:客勝、客客

槍手近3戰不勝,尤其是志在必得的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輸球很意外但不奇怪,因為踢得非常差。回到英超,為求爭冠是非勝不可,槍手勢必盡遣主力,本場比賽有納斯里傷癒復出是利多。大帝亨利最近回來跟操,對小槍手們會有正面幫助,看好槍手反底,繼續追趕紅魔。

賽事編號:7203
伯明翰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和、和和

伯明翰德比必定死拚,兩隊同時都要為保級而戰,維拉本季極讓人失望,客場1勝2和7敗只比狼隊好一點,而伯明翰在降級區邊緣,只比維拉多1分,輸球就要被同城死敵趕過。兩隊都想置對方於死地,以聯賽的狀況來看伯明翰較佳,本季兩次交手1勝1平也佔上風,伯明翰主場只輸2場不敗率也很高,維拉本場比賽還少了停賽的赫斯基和阿許利揚。但值得注意的是,伯明翰是全英超主場進球最少的隊伍,雖然防守出色,但進球少也導致平局多,維拉作客失球數字第2多,但扣除大敗給紐卡索、利物浦和曼城這3場比賽,實際數字也沒那麼差。本場比賽較看好伯明翰不敗,但未必就能拿下維拉。

賽事編號:7204
桑德蘭 vs 紐卡索聯
預測:大、主勝、和主

大仙一再強調,紐卡本季大開大闔,遇上他們的比賽要小心,最近兩輪英超紐卡都贏球,客勝維根只因對手防線一次失誤,但大勝西漢姆又勢如猛虎。正當所有人都認為紐卡在足總盃可以輕鬆過關時,誰知又在客場被英乙球隊淘汰。足總盃同樣遭到毒手的還有桑德蘭,黑貓更是在最擅長的主場不敵英甲球隊。足總盃出局對兩隊來說都有些打擊,但從好的方面想,本季剩下賽程只有英超,可以全心衝刺聯賽排名,當個稱職的豪門殺手。兩隊既無後顧之憂,這場東北部德比戰相信會是一場精彩的對攻戰,稍為看好黑貓,但首推大分。

賽事編號:7211
利物浦 vs 艾佛頓
預測:和、客和

兩隊本季戰績都很一般,論近況艾佛頓2連勝肯定優於3連敗的利物浦。兩隊首循環較量,艾佛頓在主場2:0拿下默西塞德郡德比戰的勝利,中止聯賽對戰的7連不勝。紅軍本場比賽有傑拉德停賽,雖然托雷斯找回感覺,但前線靠他1人仍無法成事,週中補賽輸黑池正是如此。艾佛頓上週在主場擊退本季三線作戰表現極佳的熱刺,對士氣大有提升,上週末的足總盃客場出征,也輕鬆寫意地5:1大炒英冠球隊斯肯索普,頭球王卡希爾因參加亞洲盃缺陣,但看不出有太大影響。紅軍換帥後2連敗,達格利許也不是能立刻起死回生的巫師,紅軍在冬轉沒有什麼斬獲,不看好這場比賽能夠反底。

賽事編號:7214
托特納姆熱刺 vs 曼聯
預測:和、主和

本週壓軸的重頭戲,熱刺期望10年來首勝曼聯,證明他們也有能力爭冠,而曼聯也想要以不敗戰績奪冠,不讓槍手專美於前。熱刺上一次戰勝曼聯是00-01賽季,主場勝3:1,一等又是十年,最接近的一次在08-09賽季,作客上半場2:0領先,但紅魔下半場連進5球大逆轉。熱刺不是沒有實力,本季贏過紅軍和槍手踢平切爾西,上賽季也贏槍手、紅軍和切爾西,但就是贏不了曼聯,熱刺要能與四大豪門平起平坐,必須打敗曼聯,而本季正是鏟除心魔最好的機會。曼聯本季雖然未嘗敗績,但作客也很難贏球,尤其是碰上強敵多排出4-5-1, 9戰2勝7和進14球失12球,進球能力明顯較差。而熱刺本季在主場只有1敗,11戰6勝4和,進17球只失9球,攻守都具水準。熱刺的傷病情況沒有多大影響,曼聯則少了史科爾斯和朴智星,范德薩也要作最後檢查才能確定是否可上陣。信熱刺主場坐和望贏,大膽可取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