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亞洲盃0115-16.png

德甲冬歇期結束,但別忘了,今天還有亞洲盃。

昨天還不錯,今天加油。

賽事編號:6204
伊朗 vs 北韓
預測:小、和

北韓首戰表現不如阿聯,進攻上沒什麼亮點,但防守做到滴水不漏,比較可惜的是,好不容易拿到十二碼卻不進,錯失全取3分的良機,第2輪面對從來沒有贏過的對手伊朗,北韓應不會輕易改變戰術,必全力鞏固防守。伊朗首戰比較慢熱,先落後再逆轉,由於已有3分在手,本場也不會強攻北韓,勝負不是太好預測,但小分可以期待。

賽事編號:6226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vs 伊拉克
預測:小、客勝

伊拉克是衛冕冠軍,但實力不見得比阿聯強很多,兩隊的歷史交手紀錄伊拉克佔優,但近6次交手出現過4場和局,伊拉克並非穩勝。從兩隊自去年海灣盃到熱身賽以及首戰的情況看來,阿聯2勝4和1敗相當穩定,只在海灣盃準決賽敗給沙烏地,伊拉克則是3勝2和4敗(其中一場PK敗),熱身賽雖然贏過沙烏地,但也輸給了中國。要爭出線,這場比賽對雙方都很重要,稍稍看好伊拉克,但以阿聯的近況和防守能力,也是小分較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