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亞洲盃0114-15.PNG

亞洲盃昨天的戰績尚可,沙烏地再度落敗,幸好主推小分。

希望今天也能交出好成績。

賽事編號:5202
澳洲 vs 南韓
預測:小、和、客勝

澳洲與南韓分別是亞洲排名第1和第3的一級勁旅,實力肯定是在伯仲之間,這場比賽全世界的看法也幾乎一致,就是和局,亞洲盤開平手,主客和的平手賠率也相當低,但這種驚人地一致的看法,並不表示結局一定如此。澳洲在最後一戰還要面對難纏的巴林,雖然贏面很高,但仍有爆冷可能,如果這場比賽戰勝南韓,最後一戰只要不輸即可首名晉級,相對會比較簡單一些。南韓贏巴林後,6分已穩穩進袋,如果能踢平澳洲,也就是穩奪出線,但對於好勝的韓國人來說,沒有未戰先怯的道理。那麼兩隊會大打對攻戰嗎?應該不會,因為平手對雙方基本上還是有利的,南韓這場比賽還有主力後衛郭泰輝停賽,更不會貿然搶攻。和局機會是高,但難保沒有意外,假如雙方都求穩,小分才是最好的保證。如果要在和局以外再推一個呢?大仙比較傾向南韓,從兩隊的歷史對戰紀錄看來,澳洲是略優於南韓,但雙方近3次交手都是南韓獲勝,而且從兩隊的主力陣容看來,南韓也是比較年輕有活力,取勝不無機會。

賽事編號:5203
巴林 vs 印度
預測:主勝

印度首戰面對強敵澳洲,雖然偶有零星反擊,但可說是全無威脅,不過,後防線製造越位相當成功,讓澳洲出現十幾次的越位,已經盡可能將失球數字減低。但話說回來,由於實力的落差,澳洲首戰明顯不夠認真,巴林可不同,畢竟首場比賽已經輸給南韓,巴林想出線必須打敗印度,如果南韓稍早的比賽幫忙打敗澳洲,那麼巴林肯定會狂攻印度,求取得失球差上的優勢,以便在最後一戰踢平澳洲也能出線。這場比賽巴林贏球不是問題,只有贏得贏少,開大開小的問題而已。本場比賽大小為3.5球,現在有點難預測,如果不急著下,可以等澳韓戰打完再來決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