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亞洲盃0113-14.PNG

昨晚看完中國的比賽,我在噗浪上寫著:「不要對中國足球存有幻想~~我終於領悟出這個道理來了。下次我再推中國勝或過盤,請大家一定要打醒我。」特別在此記錄下來,以茲警惕。

今晚有兩場B組的第2輪小組賽,來看看,希望不要再犯錯了。

賽事編號:4201
約旦 vs 沙烏地阿拉伯
預測:和、小

約旦和沙烏地阿拉伯的世界排名有著29名的差距,只算亞洲也差了8名之多,但世界排名僅供參考,還是要正面看待兩隊在首輪比賽的情況。首輪小組賽,約旦面對世界排名29的日本,雖然並不佔有優勢,但卻是取得領先的一隊,折射破網運氣成份是很高,但約旦全場還是頂住了壓力,直到終場前才被日本在亂軍中追平,差點就締造本屆亞洲盃最大冷門。沙烏地阿拉伯首戰並沒有踢出本身的特點,敘利亞兩次射門同樣是折射破網,說運氣好也算,但沙烏地本身也沒有創造太多的機會。輸球後解僱了總教練佩塞羅,沙烏地又找回了救火員約哈爾,但5度任教沙烏地的約哈爾沒有留下什麼傲人的成績,陣前換帥是大忌,本場比賽實難以看好沙烏地能起死回生。

賽事編號:4202
敘利亞 vs 日本
預測:大、客勝

日本上屆衛冕失利止步4強,本屆捲土重來廣召旅歐球星歸隊,但一如賽前所料,中衛缺兩員大將是不定時炸彈,首戰只能逼平約旦,由於小組賽最後一戰將硬碰上屆在4強將他們淘汰的沙烏地,本戰面對敘利亞有非勝不可的壓力,估計開賽後就會全面進攻,務必要以進攻來掩護防守,期望早早進球鎖定勝局。敘利亞3分在手,本場比賽穩扎穩打,如果逼平日本將有極大希望可以首度闖入淘汰賽階段,採取穩守反擊亦有機會可以攻破日本隊大門。本場比賽稍為看好日本搶下3分,但開大分的機會較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