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亞洲盃0111-12.PNG

南韓可惜了,昨天本應贏球過盤,但終場前輸個十二碼,後衛郭泰輝還被紅牌罰下,使得過盤變走盤,還好守住了2:1的領先,依然拿到3分,晉級8強應該沒有問題。

亞洲盃最後一個小組今天亮相,看完後對16支球隊的整體狀況會有更好的了解。

賽事編號:2202
北韓 v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預測:小、主勝

經過世界盃的洗禮,北韓這支神秘之師已經讓世人有更多了解,他們的打法頗類似南韓,以體力和速度衝擊對手,但面對強隊都以穩守反擊為主,從2010世界盃資格賽可以看出,北韓的防守在亞洲球隊來說算是十分穩固,但進攻火力平平,十強賽北韓剛好與阿聯同組,阿聯在小組賽中是防守最差的,但北韓也在主客場也只是小勝2:0和2:1。從兩隊近期熱身賽的戰績看來,北韓先後以1:0勝卡達和巴林,也印證了守強攻弱的基調。而阿聯方面,近兩場熱身賽1勝1和,先以2:0勝敘利亞、0:0和澳洲,防守同樣做得不錯。北韓本屆是以世界盃的主力陣容為基礎,補進了當時缺陣的旅日球員梁勇基,但鄭大世首戰可能因傷缺陣,對進攻火力會有很大影響。北韓贏面略高,但並非十拿九穩,本場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2203
伊拉克 vs 伊朗
預測:客勝

伊拉克是衛冕冠軍,但自從07年爆冷奪冠後,伊拉克也沒有在國際賽有何佳作,2010世界盃資格賽未能打進十強賽,07和09年海灣盃小組賽止步,去年則停在4強,去年的亞運甚至沒有參賽。伊朗曾經3奪亞洲盃冠軍,但近年來也少見霸氣,上屆止步8強,世界盃資格賽也在十強賽的B組落居第4,連踢附加賽的機會都拿不到。不過伊朗在西亞仍然是一方之霸,連續4屆西亞錦標賽都打進決賽,去年就是在準決賽2:1淘汰了伊拉克,但在決賽不敵科威特,結束了三連霸。伊朗幾乎是以國內踢球的選手為主,再加上內庫南和蘇查爾兩名在奧薩蘇納踢球的中場核心所組成,默契應較長年在外的伊拉克球員來得好。加上兩伊戰爭勝多敗少,這場比賽還是稍稍看好伊朗能夠旗開得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