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0109-10.png

亞洲球隊大仙並不是太熟,尤其是中東球隊,A組的前兩場小組賽結果都不如預期,與此有關。

第一輪的小組賽請大家先觀察,看完各隊的實力後相信會比較靠譜。

賽事編號:7204
日本 vs 約旦
預測:主勝

日本實力在亞洲頂尖,整體來說肯定勝過從未參加世界盃,亞洲盃也只是第2次參賽的約旦。日本這次徵召了香川真司、本田圭佑、岡崎慎司、長谷部誠、內田篤人等旅歐好手助陣,加上前亞洲足球先生遠藤保仁,說日本有機會爭冠並不為過。不過,日本的進攻能力向來不夠突出,從近期的國際賽看來,最多就贏對手1球,加上本屆亞洲盃後防線上缺少了田中鬥莉王和中澤佑二兩名經驗豐富的中衛,防線上恐怕有些壓力,而且日本隊客場戰績不算好,約旦在中東比賽多少佔點地緣優勢,日本可能只會小勝。

賽事編號:7223
沙烏地阿拉伯 vs 敘利亞
預測:主勝

沙烏地是亞洲盃史上戰績最佳球隊,上屆也打進決賽,去年底在海灣盃同樣也屈居亞軍,實力在中東算是頂尖。敘利亞在資格賽壓倒中國以首名晉級,但主要是中國隊自毀前程未能在主場擊敗對手。從兩隊的近況看來,近2場友誼賽不敗的沙烏地也要優於3連敗的敘利亞,估計有能力小勝開紅。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