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0072_165231086677_2.jpg

圖片來源:昵圖網

早上看到馬克的打油詩,一時詩意大發,邯鄲學步、東施效顰,還請大家見諒。

祝大家新年快樂!明年要繼續支持大仙啊。

我是大仙,有禮為先,除夕之日,恭賀新年。

我是大仙,話說在先,君子愛錢,隨緣樂捐。

我是大仙,義氣行先,你來我往,兩不相欠。

我是大仙,洞燭機先,分析賽事,浮想聯翩。

我是大仙,動見觀瞻,大陸偷文,改頭換面。

我是大仙,不教你簽,小賭怡情,十賭九騙。

我是大仙,明燈高懸,不買都中,實在汗顏。

我是大仙,時間有限,深入淺出,請多包涵。

我是大仙,不裝可憐,自娛娛人,風度翩翩。

我是大仙,言深交淺,祝你快樂,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