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11-17.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2 *
慕森加柏 vs 漢堡
預測:大、和、2:2

兩隊狀況都很差,慕森加柏想反底只有一個依靠,那就是羅伊斯,但後防傷病情況仍然嚴重,門將拜利、後衛丹特、多達、久雷、安德森和上週剛剛傷癒又勇戰受傷的布勞韋斯,還有防守中場梅烏維斯也在傷兵名單中,更慘的還不只這樣,前16輪場場先發而且都打滿90分鐘的右後衛勒佛斯,累積5張黃牌停賽1場,加上前鋒博巴迪亞報復性犯規拿到紅牌被禁賽5場,天殘地缺的陣容可說是毫無勝算。好消息是慕森加柏近兩季對上漢堡3勝1敗不落下風,而且漢堡近9場比賽2勝1和6敗也很糟糕,客場已經5連敗,同樣有一堆傷兵,迪克邁爾、馬泰森、斯特潘內克、揚森、卡斯特倫、卡查爾和佩特里奇。兩隊誰會先止敗很難說,但爭勝決心相信不用懷疑,大分應是不錯的選擇。

賽事編號:6208
紐倫堡 vs 漢諾威96
預測:主勝、2:1

漢諾威5連勝飛上第3名,紐倫堡則是1和4敗5連不勝跌落至第9,如果見高拜見低踩,當然緊追漢諾威。不過,5連勝對漢諾威來說是一個瓶頸,別說是5連勝,上一次漢諾威5連不敗在07-08賽季,出現過兩次,同樣是3勝2和,然後在客場輸球。歷史數據僅供參考,但紐倫堡上週作客踢平霍村已見起色,本輪還有中衛皮諾拉解禁復出,傷病問題基本上已經解決。反觀漢諾威,上週獨中兩元的贏球功臣亞科南膝蓋受傷要動手術,另外還有進攻主力史托佩坎普受傷缺陣。漢諾威是德甲客場進球最少的球隊,而且非勝即負,相當進取,這場比賽稍稍看好紐倫堡反底,終結漢諾威5連勝。

賽事編號:6209 *
法蘭克福 vs 多特蒙德
預測:客勝、0:2

多特蒙德週中以主力陣容作客塞維亞,但2:2的比分不足以在歐洲聯賽小組賽晉級。提前出局讓球迷失望,但對克洛普和多特的球員來說,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多特先後在德國盃和歐洲聯賽被淘汰,下半季只需要專注於聯賽,等於掃除了爭冠障礙。法蘭克福近5戰1勝1和3敗,希臘殺人魔蓋卡斯的破壞力被降到最低,這5場比賽只有兩球進帳,其中1球還是十二碼,在法蘭克福幾乎沒有第2個進攻點的情況下,凍結蓋卡斯已立於不敗之地。多特是德甲客場王,8戰全勝,週中的長途遠征當然累人,但多特的年輕人復元很快,影響應不會很大。法蘭克福後防還有多名主力缺陣,包括門將尼可洛夫、後衛法蘭茲、克里斯和魯斯,要擋住德甲進攻最強的多特蒙德有一定難度。

賽事編號:6210
沙爾克04 vs 科隆
預測:主勝、2:1

沙爾克3連勝狀況不錯,而且喜獲歐冠聯分組第一,剛剛出爐的16強籤表抽中瓦倫西亞運氣也算不差。聯賽2連勝後沙爾克的排名已升上第10,歇冬期之前的最後一輪,還有機會追越漢堡進佔上半部排名。科隆近4戰2勝1和1敗表現尚可,但近8個客場1勝1和6敗,只贏了對斯圖加特的保級大戰。科隆近期略有起色,但諾瓦科維奇和波多爾斯基兩名前鋒大將同告受傷,連替補的伊夏庫也在傷兵名單中,加上中場的佩佐尼以及下放預備隊的齊希,科隆主力陣容受損嚴重。沙爾克在主場已經十幾年不曾敗給科隆,近兩個賽季也拿下對戰3連勝,主場可望拿下殘陣的科隆。

賽事編號:6211
沃夫斯堡 vs 霍芬海姆
預測:大、和、2:2

狼堡5連平,近況說不上好,但也不算太壞,主場沒輸沙爾克和不來梅兩支強隊,作客也贏不了聖保利、科隆和凱撒勞頓相對較弱的隊伍。霍村也一樣,3連平4連不敗,都陷入不勝怪圈。兩隊過往交手過4次都開大分,狼堡3勝1敗,兩次主場都大勝4:0。以雙方的近況來看誰都不佔便宜,本季德甲怪事很多,狼堡的對戰心理優勢,未必能化成勝勢,不如取大分。

賽事編號:6212
文達不來梅 vs 凱撒勞頓
預測:大、主勝、2:1

文達不來梅主場2連勝,都贏對手3球,包括歐冠聯小組賽最後一役大勝國際米蘭,上週作客輸多特蒙德非戰之罪。皮薩羅傷癒復出,彌補了阿爾梅達停賽的空缺,中後場的傷病解決不了但也就習慣了,只要進攻打得順,其實問題不大。凱撒勞頓的近期的狀況算是不錯,尤其是在主場5連不敗,但最近7個客場1勝6敗,只戰勝了近況極差的紐倫堡。凱撒勞頓已經連兩戰沒有進球,以他們幾乎full team的情況看來,碰上防線常出包的不來梅,應有能力進球,不來梅在主場是人來瘋,平均能進2球,這場大小球只開2.5,大分可以考慮。

賽事編號:6234 *
聖保利 vs 梅因斯
預測:小、客勝、0:1

聖保利客場戰績優於主場,但近期情勢有些改變,連兩個主場1勝1和保持不敗。客場反而吞下4連敗。至於梅因斯,主客場的落差不大,但近期狀況明顯不如季初,近8場比賽2勝6敗,而且有4場比賽沒進球,爭冠的美夢已醒。以兩隊近期狀況來看,進球都不多,小分比較樂觀。勝負誰都沒把握,梅因斯本季還沒有踢平過,平手盤不妨博他們小勝翻身。

賽事編號:7211 *
勒沃庫森 vs 弗萊堡
預測:主勝、3:1

弗萊堡本季戰績非常好,與前鋒西塞大爆發有很大關係,前16輪比賽攻進13球,弗萊堡最近拿下2連勝,西塞貢獻3球,是贏球絕對功臣,但很不幸的,上週對慕森加柏,西塞終場前拿到黃牌,累積5張無緣本場比賽,弗萊堡等於斷了一臂,這場比賽作客對近期表現也極為出色的勒沃庫森,加上對戰紀錄完全落居下風,雖然藥廠少了主力門將阿德勒,但不至影響他們拿下冬歇期前最後一場聯賽的勝利。

賽事編號:7217 *
斯圖加特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客勝、1:2

斯圖加特週中有歐洲聯賽,在早已確定小組首名出線的情況下,仍派出了包括莫利納羅、博卡、格布哈特、庫茲馬曼維奇等主力,最終以5:1大勝歐登塞。這場比賽的意義不在於贏球,而是中止近期的6連不勝,提振士氣迎戰拜仁。拜仁近兩場比賽都以3:0贏球,里貝利和季莫舒克近況頗佳,這場比賽雖然少了克羅斯、普拉尼奇、巴德斯圖博、歐利奇和羅本,但仍可排出強陣迎戰。拜仁前16輪聯賽竟然不曾出現2連勝,這是最後機會,也是范豪爾能否安心過冬的最後機會,大仙稍看好拜仁將士用命,客場拿下斯圖加特。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