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聯賽10-11-6-2.PNG

補齊12場。

昨天成績還不錯,有幾場冷門都抓到,希望有幫到大家獲利。

今天還有最後12場歐洲聯賽小組賽,快來看看有沒有冷門可扒。

鈴木盃準決賽大仙在噗浪報牌,點我加入粉絲

今日推薦:

4202 – 尤文圖斯 vs 曼城 – 小、和、1:1
   尤文已經出局,但主場面子要顧,曼城爭榜首至少還要1分。兩隊近況都不差,尤文16連不敗但只贏了其中7場,曼城8連不敗也包括3場和局。兩隊都有機會爭聯賽冠軍,這場比賽拚命沒有意義,曼城接下來還有聖誕快車要應付,小分比較合理。

4203 – 薩爾斯堡紅牛 vs 萊克波茲南 – 客勝、0:2
   萊克波茲南意外搶下小組次名,如今甚至還有機會搶小組第一,對這支在08-09賽季也打進歐洲足聯盃32強的波蘭勁旅來說,沒有比壓倒尤文和曼城以首名出線更美妙的時刻。在兩隊都是放寒假前的最後一仗,如果說那一隊會更無心戀戰,那應該是無論輸贏都在小組墊底的薩爾斯堡。

4204 – 阿瑞斯 vs 羅森堡 - 主勝、2:0
   羅森堡順利衛冕聯賽冠軍,但由於提前兩輪奪冠,羅森堡近期似乎已無心戀戰,兩場挪超都踢平,兩場歐洲聯賽小組賽也都在主場吞敗。阿瑞斯主客場都擊敗西甲豪門馬德里競技,這場比賽只要獲勝,即使馬競也贏球,阿瑞斯都能靠著對戰成績殺入32強,戰意毫無疑問,而且為求保險,贏2球或以上應可預期。

4205 – 勒沃庫森 vs 馬德里競技 – 和、2:2
   馬競不勝無歸,但出線主動權不在手上,狂勝勒沃庫森也可能含恨出局,就算戰意無敵,除非上半場早早以大比分領先,否則也難保不會因為失望而被翻盤。馬競近況不算好,上週主場2:0戰勝拉科魯尼亞才中止3連敗,但拉科本季客場表現甚差。勒沃已鎖定小組首名,或許會稍作保留,但3連勝9連不敗的藥廠士氣如虹,主場出擊仍希望保住小組不敗戰績。

4206 – 索菲亞列夫斯基 vs 里斯本運動 – 主勝、2:1
   索菲亞列夫斯基只能希望拿個小組第3,還要根特幫忙才行,里斯本運動則早早鎖定小組首名,這場怎麼踢真是天曉得。比較雙方實力當然是里斯本運動較強,但索菲亞列夫斯基主場戰績極佳,里斯本運動作客可能會有些麻煩。

4207 – 里爾 vs 根特 – 大、3:1
   根特4連勝狀況不錯,但作客戰績向來並不出色,尤其是在歐洲聯賽小組賽前兩個客場,分別輸索菲亞列夫斯基2:3、慘敗給里斯本運動1:5。里爾在法甲暫居榜首,而且主場戰績特別出色,近8個主場7勝1敗,包括最近的4連勝,應有較大機會獲勝晉級。但無論如何,這場生死鬥雙方必拚,大分有望。

4208 – AEK雅典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小、和、1:1
   AEK至少要拿1分,才能確保次名出線,澤尼特則已經5連勝鎖定首名。整體實力澤尼特要高出一籌,但球員早已打包好準備放寒假,最後一場小組賽求個不敗已有交待,和局皆大歡喜,主場戰績不錯的AEK應可心想事成。

4209 – 安德萊赫特 vs 哈伊杜克 – 大、主勝、3:1
   安德萊赫特仍有一線生機,但前題是必須先擊敗哈伊杜克。首回合作客輸了0:1,也是安德萊赫特陷於被動的主因,本場誓取3分,必定狂攻,取大分主勝。

4210 – 赫塔菲 vs 伯爾尼年輕人 – 主勝、2:0
   赫塔菲小組賽已經出局,伯爾尼年輕人則肯定以次名晉級,這種對戰組合最難預測,排什麼陣容、心態如何,不到賽前都無從得知。整體實力上,西甲球隊無疑是較強,而且赫塔菲主場4連不敗,上週還戰勝勁旅比亞雷亞爾,而伯爾尼年輕人向來不擅作客,在歐洲聯賽小組賽前兩個客場都輸球,相信赫塔菲為了面子,仍會全力以赴拿下對手。

4211 – 斯圖加特 vs 歐登塞 – 和、1:1
   斯圖加特4勝1敗首名晉級,最後一場小組賽戰意存疑,尤其是週日晚上還要在上半賽季最後一輪德甲迎戰拜仁,3天後的德國盃16強還要再戰一場,斯圖加特沒有非勝不可的理由。歐登塞已提前出局,這場例行公事也很難期待什麼,不過歐登塞近況比斯圖加特好,上週在丹麥超聯還以6:0狂勝阿爾堡,或許有能力偷走1分。

4212 – 德布勒森 vs 桑普多利亞 – 小、和、0:0
   德布勒森5連敗確定墊底,桑普多利亞1勝2和2敗也以小組第3名被淘汰,這場比賽不知為何而戰。雙方戰意難明,如果硬要選,小分和局,或是選希望拿到首勝的德布勒森較佳。

4213 – 恩荷芬 vs 米塔利斯 – 主勝、2:1
   這場比賽關係到小組首名,PSV只要1分就夠,但主場出擊怎會甘於拿1分,而且心態上如果只想拿1分,往往就連1分都拿不到。兩隊近況都不錯,但荷甲如火如荼,烏超已準備歇冬。PSV主場戰績也頗為出色,主勝開紅機會稍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