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聯賽1216-1.PNG

補齊12場。

今天有12場歐洲聯賽(歐霸盃)最後一輪小組賽,開冷有望,別錯過。

昨天的世俱盃也爆大冷,馬澤比2:0勝國際體育會,正確得分賠率高達70倍。

世俱盃和鈴木盃大仙會在噗浪上報牌,右邊的自由欄位有連結可以點過去看。

今日推薦:

3206 – 布魯日 vs 比亞雷亞爾 – 主勝、1:0
   潛水艇已晉級,應會留力踢週末聯賽,而且上週末作客不敵赫塔菲,也中止了3連勝。布魯日2連勝近況不錯,雖然這場是例行公事,但面子之爭可望保平爭勝。

3207 – 札格拉布發電機 vs 薩洛尼卡 – 主勝、大、2:1
   兩隊惡鬥難免,大分機會高。札格拉布發電機贏球出線,薩洛尼卡主帥也說不甘於和局,但薩洛尼卡有多名主力可能缺陣,信主場12連不敗的札格拉布收復失地。

3208 – 阿爾克馬爾 vs 博里索夫巴特 – 主勝、2:0
   E組已無懸念,阿爾克馬爾只求面子和不要墊底,可望憑著近況不錯的主場,力克最近吞下3連敗的巴特。

3209 – 基輔發電機 vs 謝里夫 – 和、1:1、2:1
   基輔已提前晉級,只差是否拿到小組首名,如果巴特輸給阿爾克馬爾,本場的結果將不影響排名。整體來說,前蘇聯名門的實力無疑高於謝里夫,但兩隊首回合交鋒,謝里夫在主場大爆冷門2:0獲勝,不是沒有贏球可能。基輔踢完這場比賽就將要放寒假直到3月初,球員的心態是否已經提前放假實在很難說得準。摩爾多瓦就在烏克蘭旁邊,氣候不會差很多,這場有些冷味,要小心。

3210 – 布拉格斯巴達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 – 客勝、1:2
   F組的首次名已經確定,雙方戰意成疑。如果回歸基本面,小組賽5連勝的莫斯科中央陸軍實力肯定勝過布拉格斯巴達,首回合在主場也以3:0輕鬆取勝。已經結束俄超聯賽的中央陸軍,上一輪也在已經提前晉級的情況下,主場5:1大破洛桑,面對實力略遜一籌的布拉格斯巴達,客場絕對有能力保持不敗。

3211 – 洛桑 vs 巴勒摩 – 和、1:1
   洛桑只是瑞士乙級聯賽球隊,上賽季雖然殺入瑞士盃決賽,但以0:6慘敗給巴塞爾。意外闖入歐洲賽場,洛桑倒是籤運不錯,前兩輪只是遇到波赫和丹麥對手,直到最後一輪資格賽兩平莫斯科火車頭,並在PK戰淘汰對手殺入歐洲聯賽小組賽。洛桑的實力難與歐洲群雄相比,但曾經在客場3:3逼平過布拉格斯巴達,作客也只是小負巴勒摩0:1。巴勒摩近況不錯,但作客向來是軟肋,近5個客場1勝4敗,既已提前出局,不如留力週日作客戰巴里,這場無關痛癢的小組戰,或許也會有意外戰果。

3212 – 塞維亞 vs  多特蒙德 – 客勝、1:2
   這場關鍵之戰一翻兩瞪眼,塞維亞保平可出線,多特蒙德則必須贏球。兩隊首回合交鋒,塞維亞在客場1:0小勝,但時移勢易,塞維亞5連敗狀況極差,而多特蒙德則處於本季第2度的7連勝高峰。雙方實力在伯仲之間,此消彼漲,挺多特客勝晉級。

3213 – 利沃夫喀爾巴阡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和、1:1
   PSG已提前晉級,本場不輸即可拿下小組首名,相信會留力備戰本週末對摩納哥的聯賽。利沃夫已打完烏超上半賽季,踢完這場歐洲聯賽小組賽將有兩個半月的冬歇期,在主場球迷面前,利沃夫會盡全力在首次打進歐洲盃賽小組賽中留下點成績。

3214 – 利物浦 vs 烏特勒支 – 主勝、2:0
   紅軍已提前出線並鎖定首名,本場比賽或許會稍有保留,但在安菲爾德絕不低頭,面對篤定出局的烏特勒支,紅軍的戰意肯定更強,主勝問題不大。

3215 – 拿坡里 vs 布加勒斯特星 – 大、2:1
   拿坡里近期在義甲2連勝,排名升上第3,本季有機會更上層樓,但拿坡里也沒有要放棄歐洲聯賽的意思,上一輪作客烏特勒支打成3:3,是本季第2次在小組賽打出高比分和局,而且都是從落後再扳平。回到主場,為了自己和整體義甲的前途,拿坡里絕對是戰意十足。但布加勒斯特星4連不敗狀況也不差,作客也不會坐以待斃,雙方必拚。

3216 – 貝西克塔斯 vs 維也納迅速 – 主勝、2:0
   貝西克塔斯篤定小組次名,維也納迅速則確定淘汰,雙方可能都無心戀戰,主場出擊的貝西克塔斯相對比較看好。

3217 – 波圖 vs 索菲亞中央陸軍 – 大、主勝、3:0
波圖本季在主場未嘗1敗,國內聯賽和盃賽全勝,歐洲聯賽則是1勝1和,由於已提前拿下小組首名,輕鬆迎戰已被淘汰的索菲亞中央陸軍,有機會迎來一場大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