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fa team of the year 2010 -1.PNG

UEFA年度最佳陣容虛位以待。

12月,除了有聖誕節,到了年底,大家都愛總結。

歐洲足總(UEFA)每年都會票選年度最佳陣容,球迷也可以參與投票,不過你的投票並不會影響最終的獲選者,也沒有任何獎品XD。純粹好玩,考考你的眼光跟專家是否一致。

誰是專家?當然是所有幫UEFA撰稿的足球作者們,是由他們票選出歐洲足壇年度最佳陣容,但這並不等同於歐洲足聯官方認證,獲選最佳陣容的球員和教練也沒有獎金,但歐洲足聯會授予最佳陣容中的隊長一張10萬歐元支票,再轉贈給國際紅十字會。

如果你也想選出心目中的歐洲年度最佳陣容,1月7日以前歡迎到歐洲足聯官網進行投票。

uefa team of the year 2010 -2.PNG

這是大仙的最佳陣容

網址:http://www.uefa.com/community/teamoftheyear/index.html

Best Video Website.PNG

最佳足球影片網站!相信很多球迷都想知道有那些,快去看看!

12月的票選多如牛毛,知名足球網站Soccerlens也有,這項名為2010 Sooccerlens Awards的票選也需要網友參與,總共要選出10項年度最佳。分別是「最佳足球網站」、「最佳新足球網站(2010年開站)」、「最具娛樂性足球網站」、「最佳足球裝備網站」、「最佳足球影片網站」、「最佳俱樂部球迷網站」、「最佳足球播客(Podcast)」、「最佳足球部落客」、「最佳足球記者」和「最佳分眾(Niche)網站」。

你投下的一票會影響結果,但投票是以不記名方式,當然也沒有獎品,12月19日截止。

網址:http://soccerlensawards.com/

UEFA-MATCH DAY 6.PNG

看到右下角的獎品了沒?歐冠聯決賽門票!!

那有沒有什麼投票是有獎的?有!不過這跟「年度」沒什麼關係,同樣是UEFA,原來在每一輪的歐洲冠軍聯賽比賽日結束後,UEFA開放網友投票選出「Play of the Day」,不一定是進球,也可能是門將美妙的撲救。

第6比賽日的投票日從12月9日至明年2月14日止,總共有6個候選人,包括了特拉維夫哈普爾Eran Zahavi的教科書式倒掛金勾、熱刺Heurelho Gomes的精彩撲救、皇馬Karim Benzema的輕巧吊射、還有阿賈克斯Toby Alderweireld的雷獸射門……

投下你神聖一票,就有機會贏得前往倫敦溫布利觀賞決賽的門票兩張,包括機票和住宿!

如果你錯過了前面幾輪小組賽,沒關係,到了淘汰賽階段還有,為了決賽門票,大家一起衝啊(對了,大仙就是投了Eran Zahavi,大家來集中選票吧)。

網址:http://en.potd.uefa.com/videopoll/default.aspx#/vid/5

最後順帶一提,國際足總金球獎最後3人的決選名單已經出爐,這個球迷沒得投票,但你應該要知道最後名單是誰。

他們是哈維(Xavi)、梅西(Lionel Messi)和伊涅斯塔(Andrés Iniesta)。

1347034_FULL-LND.jpg

巴薩三星,連慶祝動作都一致,但左腳王握右拳,右腳球員握左拳。嗯...別搞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