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17.png

補齊10場。

上週英超預測的成績不錯,希望本週再接再厲。

賽事編號:6217
阿斯頓維拉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和、1:1

維拉4連敗5連不勝,但主場出擊始終有一定保證,近兩個主場不勝皆因對手實力在己隊之上,但面對曼聯和槍手都各攻進2球,本季在主場3勝4和1敗,本輪還有阿爾布萊頓和赫斯基傷癒歸隊,是該搶分的時候。西布朗在聯賽盃有所保留結果被伊普斯維奇淘汰,但換來聯賽2連勝,西布朗作客戰績並不特別出色,但打強隊卻十分有精神,贏槍手平曼聯勝艾佛頓,以維拉的近況而言,沒有必勝把握。

賽事編號:6218
艾佛頓 vs 維根競技
預測:主勝、2:1

兩隊近況都不佳,艾佛頓6連不勝但當中有4場和局,維根4連不勝卻輸了3場。兩隊的整體實力艾佛頓肯定優於對手,阿特塔停賽影響很大,但上週在客場仍然以1:1逼平了切爾西;至於維根,上週末在主場逼和斯托克城才中止3連敗,但維根本季作客只得1勝2和4敗,近5個客場全敗,加上對戰紀錄也落居下風,想贏太妃糖談何容易。不過,近兩次對壘維根都只是小輸1球,近3次作客全輸但有兩次也都只小輸1球,維根搶分保級必定死拚,就算拿不到分數,應不至於大敗。

賽事編號:6219
富勒姆 vs 桑德蘭
預測:小、主勝、1:0

同樣要搶分保級,富勒姆的處境略好於維根,因為本輪有主場優勢,2勝4和2敗的主場戰績還不算太差。不過富勒姆已經6連不勝,雖然有3場和局,但狀況也不能算好。桑德蘭本季大開大闔,主場未嘗敗績可以支持,但作客僅得1勝4和3敗,雖然贏的是切爾西,但藍軍正陷於低迷的狀態,上一個客場黑貓就敗給了狼隊,作客始終難予人信心。兩隊傷停的狀況都不算嚴重,大仙看好富勒姆有機會反底,小勝對手全取3分。

賽事編號:6220
斯托克城 vs 黑池
預測:主勝、2:1

斯托克城向來靠主場搶分,但近期狀態處於高檔,已經5連不敗,其中兩個客場拿到1勝1和,主場則是2勝1和,包括驚險逼平了前一輪才在客場大開殺戒的強隊曼城。黑池近況也不差,最近6場比賽2勝3和1敗,包括客場2連平。兩隊交手紀錄不多,但斯托克佔有絕對優勢,尤其是在主場。以斯托克在主場的防守能力看來,應有機會小勝開紅。

賽事編號:6221
西漢姆聯 vs 曼城
預測:客勝、0:2

曼城7連不敗狀況佳,連向來表現不太穩定的客場也已經3連不敗,雖然有特維斯和科拉羅夫停賽,但仍有巴洛特利可以頂上鋒線,整體實力比起在榜末掙扎的西漢姆聯高出甚多,經過接近半個賽季的磨合,曼奇尼已找出最佳陣容,近日更宣布了冬季轉會準備清洗的名單。為了鞏固自己在曼城的帥位,誓必要在聯賽打出佳績,在落後榜首的兵工廠只有3分的情況下,本場獲勝將有機會貼近榜首。西漢姆近5個主場保持不敗,包括在聯賽盃4:0大勝志不在此的曼聯,信心肯定有所提升,但面對來勢洶洶的曼城,能搶1分已經是勝利。

賽事編號:6227
紐卡索聯 vs 利物浦
預測:和、1:1

紐卡表現極為反覆,可以大勝維拉、大勝黑貓、力挫槍手、踢平切爾西,但也可以在主場輸黑池、輸斯托克、輸布萊克本,似乎頗有強隊殺手的本色。但紐卡近期5連不勝,主帥休頓已經在日前被解僱,由前西漢姆聯總教練帕德魯接任,雖然有不少人擔心,以休頓帶領球隊升級和本季不算差的成績都被迫離開,可能會讓紐卡一蹶不振,但所謂新官上任,多半都有蜜月期,何況紐卡主場戰績不差,帕德魯執教的首場比賽不需要太過悲觀。紅軍排名回升至第8,落後榜首只有10分,由於本季英超大亂鬥,利物浦爭冠仍未絕望,但不打好客場談爭冠也是枉然。紅軍本季在主場5勝2和1敗戰績依然漂亮,但作客是剛好相反的1勝2和5敗,僅僅攻進了5球,主客場的極大反差,實在難以讓人投以信心一票。紐卡有科洛奇尼和威廉森兩名後衛停賽,但紅軍同樣也缺了卡拉格還有隊長傑拉德,雙方都難言勝利,可試小分和局。

賽事編號:7204
博爾頓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主勝、小、1:0

博爾頓上週作客1球小輸曼城,才中止了最近的5連不敗,但整體來說,博爾頓本季的表現已非常出色,目前排名高居第7,主場戰績3勝4和1敗也很理想。布萊克本近6戰4勝2敗,戰績大有起色,但布萊克本主強客弱,近5個客場1勝4敗,只贏過起起伏伏的紐卡索聯。博爾頓只有幾名長期傷患,主力陣容中只有霍頓還要作最後檢查才能確定是否能出賽。博爾頓已經3個賽季不曾贏過布萊克本,在銳步球場更是對戰10連不勝,本季將是改寫紀錄的最佳時刻。

賽事編號:7205
狼隊 vs 伯明翰
預測:和、1:1

狼隊戰績不佳近況也差,但在主場是人來瘋。伯明翰是本季4支客場一戰未勝的球之一,但5和3敗也不是那麼容易輸球,而且近5場比賽2勝3和,表現不錯。兩隊都為保級搶分,狼隊原應在主場稍被看好,但狼隊傷病太多,曼西恩尼、D.瓊斯、亨利、愛德華茲都是主力,與伯明翰的對戰成績也居下風,看好客隊不敗。

賽事編號:7211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切爾西
預測:大、和、2:2

熱刺本季表現極佳,雖然最近兩場比賽都踢平,但客場保平已是不錯的結果,回到白鹿巷,熱刺已經3連勝8連不敗,擊敗過利物浦、國米和維拉都強隊。切爾西近況不用多說,低迷狀態遲遲未能恢復,週中作客對馬賽的歐冠聯最後一輪小組賽,藍軍雖然已篤定拿下小組第一,但為了維持球感,仍派出包括泰瑞、切赫、博辛瓦、馬盧達、艾辛和德羅巴等主力,結果仍以0:1落敗,近3場比賽未嘗勝績,近8場比賽輸了4場,是近年來少見的低潮。藍軍何時反底是大家都關注的話題,好消息是蘭帕德或許會在本輪復出,而熱刺卻少了范德法特、傑納斯和克拉尼查等中場主力。熱刺近3季在主場對戰藍軍2勝1和,在倫敦德比戰不落下風,切爾西接下來還要對曼聯和兵工廠,本輪不勝,衛冕前途將更加艱辛。

賽事編號:1203
曼聯 vs 兵工廠
預測:大、和、2:2

這場比賽不用說,很難猜。大家都知道大仙是槍手球迷,槍手球迷幾乎都討厭曼聯(好啦,我承認我是)。但討厭歸討厭,不得不佩服佛格森越老越精神,曼聯在他帶領下是英超戰績最好的球隊,年年是爭冠大熱門,本賽季英超唯一不敗,也就只剩下紅魔了,在群雄並起的10-11賽季,曼聯依然保持著主場超高勝率(7勝1和),這可是冠軍的保證!(近8屆英超冠軍都是主場勝率最高的隊伍。)回到這場「仙魔大戰」,論近況4連勝的兵工廠無疑是比曼聯更好,紅魔上週作客對黑池因為天氣影響而延期,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已無出線壓力的情況下,仍派上多名主力上陣以維持球感準備迎戰槍手,結果在主場只能以1:1逼和瓦倫西亞,加上聯賽盃半力出擊慘負西漢姆聯0:4,已經是2連不勝。曼聯沒有太大的傷病問題,對瓦倫西亞之戰只踢了50分鐘因傷退下火線的費迪南,以及有點小傷沒有上場的史科爾斯和艾弗拉,應該都能趕得及在這場比賽復出。槍手方面,早已習慣少了中衛維爾馬倫,阿穆尼亞傷癒但頭號門將位置暫時拿不回來,法布雷加斯能否上陣還要作最後檢查,但對曼聯有過進球的范佩西已經復出,08-09賽季主場贏曼聯的功臣納斯里近況也非常出色,不過大仙認為,本場比賽的關鍵可能會是沙馬克,曼聯球員不曾與他交過手(除了從法甲摩納哥來的艾弗拉,以及跟他當過隊友的奧伯坦),對他的了解只能反覆觀看錄影帶。雙方對這場比賽都志在必得,誰勝誰負真的不好說,但從兩隊本季的攻守情況來看,曼聯8個主場攻進24球,平均1場進3球,槍手則是英超客場最佳球隊,5勝2和1敗攻進15球,也有平均1場2球的水準。兵工廠近幾年拿不到冠軍問題都是出在防守,近7場比賽有6場都失球,而曼聯近3場比賽都失球,本季英超前15輪失16球,也較以往呈現下滑。兩隊近10次交手也開出8大兩小,估計這場比賽開出大分的機會也相當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賽事編號:1203

曼聯 vs 兵工廠

預測:大、和、22

這場比賽不用說,很難猜。大家都知道大仙是槍手球迷,槍手球迷幾乎都討厭曼聯(好啦,我承認我是)。但討厭歸討厭,不得不佩服佛格森越老越精神,曼聯在他帶領下是英超戰績最好的球隊,年年是爭冠大熱門,本賽季英超唯一不敗,也就只剩下紅魔了,在群雄並起的10-11賽季,曼聯依然保持著主場超高勝率(71和),這可是冠軍的保證!(近8屆英超冠軍都是主場勝率最高的隊伍。)回到這場「仙魔大戰」,論近況4連勝的兵工廠無疑是比曼聯更好,紅魔上週作客對黑池因為天氣影響而延期,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已無出線壓力的情況下,仍派上多名主力上陣以維持球感準備迎戰槍手,結果在主場只能以11逼和瓦倫西亞,加上聯賽盃半力出擊慘負西漢姆聯04,已經是2連不勝。曼聯沒有太大的傷病問題,對瓦倫西亞之戰只踢了50分鐘因傷退下火線的費迪南,以及有點小傷沒有上場的史科爾斯和艾弗拉,應該都能趕得及在這場比賽復出。槍手方面,早已習慣少了中衛維爾馬倫,阿穆尼亞傷癒但頭號門將位置暫時拿不回來,法布雷加斯能否上陣還要作最後檢查,但對曼聯有過進球的范佩西已經復出,08-09賽季主場贏曼聯的功臣納斯里近況也非常出色,不過大仙認為,本場比賽的關鍵可能會是沙馬克,曼聯球員不曾與他交過手(除了從法甲摩納哥來的艾弗拉,以及跟他當過隊友的奧伯坦),對他的了解只能反覆觀看錄影帶。雙方對這場比賽都志在必得,誰勝誰負真的不好說,但從兩隊本季的攻守情況來看,曼聯8個主場攻進24球,平均1場進3球,槍手則是英超客場最佳球隊,521敗攻進15球,也有平均12球的水準。兵工廠近幾年拿不到冠軍問題都是出在防守,近7場比賽有6場都失球,而曼聯近3場比賽都失球,本季英超前15輪失16球,也較以往呈現下滑。兩隊近10次交手也開出8大兩小,估計這場比賽開出大分的機會也相當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