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11-16.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3 *
漢諾威96 vs 斯圖加特
預測:主勝、2:1

漢諾威4連勝,能否再贏下去真是天曉得,中衛哈古伊繼續停賽,安德烈亞森、和卡利托斯受傷影不大,少了阿布德拉奧和史托佩坎普,反而讓兩名本季不受重用的前鋒施勞德拉夫和漢克重生,漢克連3場進球貢獻不少。斯圖加特近況甚差,尤其是作客已2連敗,上週在主場也只逼平霍村。斯圖有博拉魯茲、切洛齊和塔西奇3名後衛受傷,前鋒線上又有前陣子很夯的馬里卡停賽,作客還是處於劣勢。

賽事編號:6203
凱撒勞頓 vs 沃夫斯堡
預測:和、1:1

凱撒勞頓近況不差,上週作客聖保利表現也略優於對手,卻因為一記烏龍球斷送江山,士氣受挫打擊不小。狼堡近5戰1勝難求,但防守表現略有進步,近4場比賽都踢平對手,澤科仍保持超高的進球效率,但上輪罰失十二碼,未能絕殺同樣有弗林斯十二碼宴客的不來梅,十分可惜。凱撒勞頓有西穆內克受傷缺陣,頭號射手拉基奇停賽影響很大。狼堡有格拉菲特和A.弗雷德里希受傷,澤科上一輪被換下後沒有和主帥麥克拉倫握手,被媒體捕風捉影指兩人不和,澤科日前已公開道歉,相信會拿出表現來證明自己對球隊的重要性。

賽事編號:6204
科隆 vs 法蘭克福
預測:和、2:2

科隆本季狀況不佳,而且近5場比賽只有1勝1和3敗,上週作客對勒沃庫森好不容易上半場踢平,但最終仍以2:3輸球,不過拉尼希傷癒復出給科隆帶來希望,上週他替補上陣1分鐘就進球,下半場後段也讓科隆打出追平的希望。法蘭克福近況也不見出色,上週主場對陣梅因斯,靠著對手一個疑似禁區內手球,由蓋卡斯罰進十二碼,才驚險拿下勝利,並中止2連敗3連不勝。兩隊近況相差不多,但科隆有諾瓦科維奇傷癒回歸是利多。法蘭克福本季戰績甚佳,蓋卡斯腳風很順依然在射手榜領先群雄。近3季兩隊4次踢平,科隆連3季在主場都只能與法蘭克福踢平。以此推測,雙方都沒有必勝把握,和局首選。

賽事編號:6205 *
拜仁慕尼黑 vs 聖保利
預測:主勝、3:0

拜仁週中在歐冠聯小組賽練兵,仍輕鬆以3:0大勝仍有出線希望的巴塞爾,里貝利獨中兩元,近期獲得重用並有出色表現的季莫舒克也貢獻1球。拜仁在歐冠聯昂首晉級,但在德甲卻只排名第7,落後多特蒙德17分,主帥范豪爾已經承認衛冕失敗,把目標改為爭聯賽亞軍和歐冠聯資格,當然還有本季的歐冠聯錦標。拜仁雖然戰績不佳,但本季在主場依舊出色,聯賽5勝2和1敗是德甲最佳,歐冠聯主場更是3戰全勝。聖保利上週好不容易贏球,結束前6場比賽1和5敗的低迷,但聖保利近期作客表現甚差,3連敗至少都輸2球。這場比賽是兩隊自01-02賽季後首次在德甲交鋒,當年聖保利降級後一度面臨財務危機,還是拜仁出手義助他們度過難關,如今在德甲重逢,是聖保利還債的時候了。拜仁本季在德甲未嘗連勝,但卻遭遇過1次2連敗,相信上半季最後兩輪比賽,拜仁勢必要爭取連勝,為范豪爾作救贖。本場大小3.5球,傾向小分。

賽事編號:6206
漢堡 vs 勒沃庫森
預測:小、和、0:0

漢堡本季主強客弱,表現得非常明顯,近5個客場全敗,而且對手還有科隆、漢諾威和弗萊堡等向來被認為實力稍遜一籌的隊伍。但漢堡本季在主場只有1敗,1:3不敵沃夫斯堡,其餘碰上沙爾克、拜仁、霍村和斯圖加特都至少踢平。但勒沃庫森正好相反,是客強於主的典型,本季作客5勝2和保持不敗,但主場只有3勝3和2敗。從兩隊近期的狀況來看,8連不敗的勒沃庫森也絕對優於漢堡。兩隊的傷病情況,漢堡也遠比對手遇到更大麻煩,尤其是少了馬泰森、卡查爾和佩特里奇等幾名主力。整體看來雙方勢均力敵,平手機會頗大。

賽事編號:6207
霍芬海姆 vs 紐倫堡
預測:主勝、2:1

霍村3連不敗近況不差,2球落後逼和藥廠、上半場就少踢1人仍踢平斯圖加特,足以證明他們的實力。本輪在主場面對4連敗的紐倫堡,雖然有沃爾薩停賽,西穆尼奇、懷斯和奧巴西也因傷缺陣,但整體實力不會比對手差。紐倫堡近況極度低迷,雖然4連敗之中有3場是敗給拜仁、梅因斯和多特蒙德等實力較強的對手,但主場1:3輸給凱撒勞頓就說不過去。紐倫堡本季作客僅有1勝,在戰績沒有復甦以前,理應支持對家。

賽事編號:6228 *
多特蒙德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大
主勝、3:2
多特蒙德6連勝8連不敗,即使分心踢歐洲聯賽仍未受到影響,下週中作客對塞維亞是非勝不可的比賽,但大仙認為,克洛普本季已將目標鎖定德甲冠軍,歐洲聯賽並非重點,能夠在上半季拉大積分差距是最理想不過的,趁著如今極好的狀態,絕對會擺上最強陣容迎戰。不來梅連3場不敗,週中更在主場擊敗國際米蘭,不僅討回面子,更為德甲對義甲取得重要的勝利。但不來梅以主力陣容出擊,多少會影響聯賽的發揮。雖然皮薩羅傷癒復出,但阿爾梅達仍被罰停賽,後防線連3場不失球,但要擋住本季德甲最強的攻擊線絕不容易,而且多特蒙德也有巴里奧斯復出,兩大南美射手的較量,肯定會是一場精彩的比賽。兩隊都能進球,正常發揮,開大分機會高。

賽事編號:7210 *
弗萊堡 vs 慕森加柏
預測:主勝、2:0

慕森加柏3連敗狀況極差,本季主場尚未開胡,作客有過2勝1平,但主客場失球數字都是全德甲最多,即使前鋒有能力進球,但不改善防守始終難以贏球。弗萊堡排名高居第5,近5戰3勝2敗,近5個主場4勝1敗,只輸給無人可擋的多特蒙德。慕森後衛傷病狀況尚未好轉,本輪又有博巴迪亞和羅伊斯停賽,陣中兩大得分好手缺陣,想贏球更沒有本錢。

賽事編號:7218 *
梅因斯 vs 沙爾克04
預測:和、1:1

梅因斯近7戰2勝5敗,沙爾克則是5勝1和1敗,兩隊的狀況有了很大的不同,而且梅因斯持續下滑,沙爾克則慢慢上升。不過客場作戰對沙爾克是有些難度,近6個客場只有2勝3和1敗,贏球機率只有3分之1,週中多踢了一場歐冠聯小組賽對體能也稍有影響。從歷史對戰紀錄看來,沙爾克5次來訪1勝1和3敗也處於劣勢。梅因斯本季還不曾出現和局,這場開平手盤,較看好沙爾克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