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10-11-6-2.PNG

補齊8場。

E組:

賽事編號:3206
克魯日 vs 羅馬
預測:小、和、1:1

羅馬已不可能搶小組第1,但仍要為保住第2名而努力,萬一輸球而拜仁也讓出了主場,羅馬就前功盡棄。但克魯日已無任何目標,本場比賽只為名譽而戰。估計雙方都沒有太大壓力,不會拚死爭勝,小分和局值得一搏。

賽事編號:3207
拜仁慕尼黑 vs 巴塞爾
預測:主勝、3:1

拜仁實力強大,尤其是在主場,即使出半支替補都可望在主場拿下巴塞爾,雖然說巴塞爾贏球仍有一線生機,但球員心裡也清楚,萬一傳來羅馬領先的消息,恐怕就更無心戀戰。而且拜仁上週末又在聯賽輸球,范豪爾的帥位已岌岌可危,即使輸贏不影響拜仁首名出線,仍會在主場全力求勝。

F組:

賽事編號:3208
日利納 vs 莫斯科斯巴達
預測:主勝、1:0

一場例行公事,勝負對F組的排名沒有任何影響,日利納小組賽5連敗,絕不想空手而回,最後一個主場會為了3分而努力。俄超已經結束,莫斯科斯巴達球員的心恐怕已不在球場上,踢完這最後一場比賽就要放寒假,日利納此時不求勝更待何時。

賽事編號:3209
馬賽 vs 切爾西
預測:和、1:1

切爾西5戰全勝鎖定小組第1,但藍軍近況之差大家有目共睹,這場比賽不具意義(除了贏球獎金外),藍軍又有藍帕德、艾力克斯、貝納永和日爾科夫因傷缺陣,安內卡和阿許利科爾都不會隨隊出征,對馬賽來說絕對是個難得的機會。不過馬賽本身狀況也不好,近兩場法甲1敗1和也贏不了球,大仙預測本場以和為貴,雙方都有面子。

G組:

賽事編號:3210
AC米蘭 vs 阿賈克斯
預測:和、1:1

AC米蘭篤定小組第2,本場比賽已毫無意義,雖然是在主場出賽,但阿萊格里已確定收起伊布、加圖索和贊布羅塔,有傷在身的羅納迪尼奧、英薩吉、帕托和奧多大概也會缺陣,皮爾洛和安東尼尼上週末剛傷癒歸隊,休息機會也高。阿賈克斯仍要為小組第3名努力,雖然輸球也有很大機會可保第3,但米蘭如果半力出擊,阿賈克斯拿1分的機會不低。本場傾向冷門,和局有機。

賽事編號:3211
皇家馬德里 vs 歐塞爾
預測:主勝、2:1

皇馬是強隊,豈有放軟手腳之理?上一輪普遍認為皇馬作客阿賈克斯會保留部份主力,以備戰週一晚上的西班牙國家德比戰,結果除了傷兵外依然強陣出擊,4:0凱旋而歸,但這一輪坐鎮伯納烏,將有凱迪拉、迪馬利亞、伊瓜因、加戈、卡納萊斯和卡卡等傷兵,主力門將卡西亞斯確定休息,C羅也可能會先放在板凳,以皇馬整體的水平,理應贏球,但皇馬近期都靠C羅帶動進攻,少了他,皇馬可勝不穩。歐塞爾仍未放棄最後希望,如果踢平皇馬而阿賈克斯輸球,將可搶下第3名。但歐塞爾近期狀況不佳,要在伯納烏上演奇蹟難度太大。

H組:

賽事編號:3212
兵工廠 vs 貝爾格勒游擊
預測:主勝、大、4:1

兵工廠在歐聯的主場表現非常強勢,先後以6:0和5:1大勝布拉加與頓涅茨克礦工,貝爾格勒游擊5連敗墊底出局,肯定已無心戀戰,雖然槍手這場比賽只要贏球即可晉級,但為了保險起見,至少要領先兩球才安全,貝爾格勒游擊在毫無壓力的情況下勢必也會和槍手對攻以爭取進球,槍手在主場橫掃對手可以預期。

賽事編號:3213
頓涅茨克礦工 vs 布拉加
預測:主勝、大、3:1

礦工小組首名即將到手,這場比賽只要踢平即可,但以礦工10連勝的氣勢,以及萬一爆冷輸對手3球將會落居第3名的後果,毫無疑問,礦工仍會在主場全力爭勝。布拉加小組賽3連勝打出一線生機,但無論是贏3球或是希望兵工廠贏不了貝爾格勒游擊,都是不容易達成的夢想,加上布拉加不擅作客,近4個客場1勝3敗,只贏過貝爾格勒游擊,相信礦工能在主場強勢過關,鎖定小組第1。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