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11-15.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2 *
聖保利 vs 凱撒勞頓
預測:客勝、1:2

聖保利1和5敗6連不勝近況極差,而凱撒勞頓則剛好相反,近6場比賽4勝1和1敗,包括上週末5:0大勝沙爾克,以及前一輪作客3:1拿下紐倫堡,近況調整得十分理想。兩隊都沒有太大的傷停問題,聖保利只少了受傷的中場達武貝和停賽的托蘭特,凱撒勞頓則是後衛西穆內克受傷和中場佩特索斯停賽。兩隊前3季在德乙交鋒也是凱撒勞頓佔上風,信近況和歷史,都是客隊更勝一籌,應有很大機會至少收穫一場平局。

賽事編號:6224
慕森加柏 vs 漢諾威96
預測:大、2:2

慕森2連敗,最近又受到後防傷病困擾,近5場比賽失了13球,而對手漢諾威3連勝,進7球只失2球,其中還包括客場1:0勝梅因斯。雖然漢諾威的狀況明顯優於對手,但像他們這樣一支長期的保級隊伍,狀態常是飄忽不定,而且也一樣受到哈古伊停賽,阿布德拉奧、史托佩坎普等主力受傷的影響,也不宜過份看好。兩隊近5次交手也都是主隊勝,實難預料慕森是否會觸底反彈,漢諾威又是否會像之前看好他們能在主場擊敗聖保利結果1球小輸。兩隊近期都能進球,不如選大分。

賽事編號:6225 *
法蘭克福 vs 梅因斯
預測:客勝、1:2

法蘭克福2連敗3連不勝,雖然蓋卡斯上週重拾射門鞋,但連兩輪大門都4度失守,後防線似乎出了一點問題,克里斯和法蘭茲的缺陣不無影響。至於梅因斯,近兩輪回神,先後擊敗慕森加柏和紐倫堡,守住積分榜次名,只落後多特7分,仍有機會一爭半程冠軍。梅因斯的主力陣容只有斯文森因傷缺陣。雖然從近年來的交手紀錄看來法蘭克福略佔上風,但近10次交手出現多達7場和局,梅因斯作客即使不能贏球,也應有很大機會帶走1分。

賽事編號:6226
弗萊堡 vs 漢堡
預測:和、1:1

雙堡之戰有利主隊,從歷史交手紀錄看來就是如此,漢堡在主場4連勝10連不敗,弗萊堡近5次主場也拿下1勝4和,客隊始終佔不到便宜。從近況來看,漢堡上週在主場4:2戰勝斯圖加特中止2連敗,似乎要優於上週作客0:3不敵漢諾威,吞下2連敗的弗萊堡,但弗萊堡近期在主場的表現不差,上一輪面對榜首的多特蒙德也取得上半場1:0領先,最終只以1:2小負,前3個主場也都順利獲勝。至於漢堡,本季作客表現不濟,近期在各項賽事已吞下4連敗。漢堡後防有迪克邁爾、馬泰森、斯特潘內克和揚森等多名傷兵,使得澤羅伯托經常要重操舊業支援踢左後衛。以兩隊主客場的反差,弗萊堡在主場應可立於不敗之地。

賽事編號:6227
斯圖加特 vs 霍芬海姆
預測:大、2:3

斯圖加特週中在歐洲聯賽小組賽以替補陣容遠征瑞士,合符預期地以2:4輸給年輕人,已經提前晉級的斯圖讓主力球員可以多休息並且備戰對霍村之戰。不過斯圖近期狀況下滑是事實,連3輪德甲2敗1和,排名又掉回降級區,這場比賽非得藉主場之利搶分不可。霍村近兩戰1勝1和氣勢不錯,上週對壘藥廠兩球落後仍奮力扳平,在積分榜排名高居第6。看來雙方都有贏球的可能,互拚大分機會高,較看好霍村保平爭勝。

賽事編號:6228
沃夫斯堡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主勝、2:1

兩支德甲豪門本季都大起大落,狼堡勝負的曲線很明顯,如今3連平4連不勝,似乎要邁向贏球的下一波高峰。不來梅上週總算贏球,靠著阿爾梅達的帽子戲法3:0主場輕取聖保利,但阿爾梅達終場前10分鐘惱羞成怒肘擊對手,被裁判直接紅牌,被罰停賽3場,在皮薩羅仍然養傷的階段,又少了阿爾梅達和衛斯理,不來梅想爭取進球大不易。狼堡雖然也有格拉菲特因傷缺陣,但澤科近況不錯,又有前不來梅的中場核心迪亞戈「倒戈」,估計狼堡可在主場收拾不來梅。本場大小3.5球,傾向小分。

賽事編號:6249
沙爾克04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和、1:1

沙爾克很久沒贏過拜仁,尤其是在主場,上一次在正式比賽主場獲勝已是04-05賽季,反倒是作客曾在08-09賽季1:0小勝。上賽季拜仁客勝主和,對戰也佔上風。本賽季兩隊在熱身賽和德國超級盃有過兩次交鋒,熱身賽沙爾克贏拜仁的替補陣容,但到了超級盃拜仁還以顏色,2:0捧走冠軍盃。從近況來看,沙爾克上週作客0:5慘敗給凱撒勞頓,也比拜仁主場4:1大勝法蘭克福有很大的差別。不過,拜仁本季作客戰績平平,近6個客場只在歐冠聯小組賽拿到1勝,4場德甲3和1敗,上一個客場也是歐冠聯,2:3敗給羅馬。還有一個有趣的數據可以給大家參考,拜仁本季在德甲前14輪不曾出現2連勝,如果這個魔咒繼續發酵,拜仁能帶走1分已經很不錯。

賽事編號:7212
勒沃庫森 vs 科隆
預測:主勝、2:0

週中的歐洲聯賽小組賽,勒沃庫森派上部份替補,仍在客場1:0小勝羅森堡提前1輪晉級,也延續了近期7連不敗的佳績。藥廠在德甲連兩輪踢平拜仁和霍村,雖然未能逼近榜首,但也守住了第3的排名。藥廠已不可能拿下半程冠軍,不過還可以跟梅因斯一爭積分榜次名。科隆近兩輪1勝1和表現有起色,但連兩場的功臣諾瓦科維奇本輪因傷缺陣,只靠波多爾斯基難撐大局。藥廠的傷病問題已解,目前只剩下巴拉克和基斯林繼續養傷,可望在主場以強陣迎戰。

賽事編號:7220
紐倫堡 vs 多特蒙德
預測:和、1:1

多特週中踢了一場歐洲聯賽小組賽,為爭晉級仍排出強陣,所幸是在主場免去舟車勞頓,也順利以3:0拿下利沃夫保住出線希望。多特已寫下5連勝,也是繼8月底開始的7連勝後,再度於各項賽事7連不敗,這會不會是個臨界點值得觀察。紐倫堡3連敗狀況甚差,而且連3場都被對手攻進3球,後防少了停賽的皮諾拉,對紐倫堡更加不利。從正常狀況來看,多特理應拿到3分,但紐倫堡想在主場中止連敗必拚,多特除了體能狀況需要考慮外,陣中的頭號射手巴里奧斯也因傷缺陣,少了這名巴拉圭國腳在禁區扯開對手防線,多特不一定能予取予求。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