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10-11-5-2.PNG

補齊8場。

D組:

賽事編號:3205
喀山魯賓 vs 哥本哈根
預測:小、和、0:0

哥本哈根距離隊史首次在歐冠聯殺入淘汰賽階段只剩1步之遙,本場只要踢平喀山魯賓,即有很大機會可以提前如願。喀山魯賓近期狀況不好,自從作客輸給哥本哈根後雖保持7連不敗,但當中卻有多達6場和局,包括兩平帕納辛奈科斯,以及在俄超3連平,不僅錯失與澤尼特爭冠的機會,排名更落居到第3。哥本哈根近況不錯,在歐冠聯小組賽防守表現也佳,本輪作客應不會與對手硬拚,小分首選。

A組:

賽事編號:3208
國際米蘭 vs 純特
預測:和、2:2

國米此戰有輸不得的壓力,由於最後一輪要作客對壘「神經刀」不來梅,不來梅近況很糟,但國米本身也沒多好,近5場比賽2和3敗,兩個星期之後的事情就更難預料了。對國米更不利的是傷兵纍纍,科蒂尼奧、齊沃、迪亞戈米利托、奧比、薩穆艾爾、麥孔、蒙塔里和塞薩爾,幾乎已經可以排出一套先發陣容。坎比亞索才剛傷癒復出,莫塔膝蓋有問題估計也只能替補。純特2連敗讓出荷甲榜首,但上一輪客場擊敗不來梅保住晉級希望,教練普呂多姆表示,這可能是碰上國米最好的時機,說不定會有讓人跌破眼鏡的結果。

賽事編號:3209
托特納姆熱刺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大、主勝、3:1

不來梅近況極差,大門彷彿不設防,6連不勝共丟17球,而且向來傲人的瘋狂進攻消失不見,只有區區3球進帳,並且連4場比賽掛零。不來梅傷兵名單更是一長串,上週對沙爾克之戰只能勉強排出5名替補,先發上陣的帕薩寧又患了感冒,本輪作各北倫敦還必須帶上3名二隊的年輕小將。熱刺近5戰3勝1和1敗,主場大勝國米、客場逆轉槍手,都給熱刺帶來極大鼓舞,稍讓雷德納普感到擔心的是,近況甚佳的范德法特腳踝受傷未必能上陣,如日中天的小將貝爾上週末對兵工廠也傷了肩膀,其他傷兵主要集中在中後場,兩名前鋒迪福和羅比基恩都已傷癒歸隊。但無論如何,近況相對出色的熱刺,在主場拿下3分鎖定出線應該不成問題。

B組:

賽事編號:3210
沙爾克04 vs 里昂
預測:主勝、2:1

兩隊近況都呈上升趨勢,沙爾克近3輪德甲2勝1和,終於逃出了降級區,勞爾趁著不來梅病入膏盲演出帽子戲法,近3戰5球進帳,勞爾脫胎重生,加上始終保持高進球率的亨特拉爾,兩人聯手已為沙爾克貢獻13個德甲進球。沙爾克大勝不來梅之役,還保留了祖拉多和拉基蒂奇兩名中場進攻組織者的體力,準備在週中大戰里昂。里昂在法甲2連勝7連不敗,狀況也很出色,但客場表現始終稍差,近4戰1勝2和1敗,上一輪就在客場的進球大戰中,3:4不敵本菲卡。沙爾克主力大致健康,久違的左後衛潘德甚至有機會復出。里昂方面,週日復出且有進球的利桑德羅,小腿有傷未必先發,克里斯和格雷尼耶則因傷缺陣。本仗稍看好主隊,大小難測。

賽事編號:3211
特拉維夫哈普爾 vs 本菲卡
預測:客勝、0:2

特拉維夫哈普爾近況不差,在國內聯賽打下海法馬卡比上升至第2,不過以色列聯賽的水平並不算高,特拉維夫哈普爾在歐冠聯小組賽前4輪只拿到1分,基本上就是墊底出局,只能扮演攪局的角色。本菲卡近5戰4勝,除了大敗給榜首的波圖外連戰皆捷,上一輪主場對里昂一度領先4:0,雖然被追回3球但還是驚險獲勝,為爭出線本菲卡非勝不可,巴拉圭國腳卡多佐本輪有機會復出,上週因傷錯過對西班牙友誼賽的國腳科恩特勞也已無礙,本菲卡客場誓取3分。

C組:

賽事編號:3212
瓦倫西亞 vs 布爾薩體育
預測:主勝、2:1

這場比賽看似是今晚實力最懸殊之戰,布爾薩體育小組賽4連敗,失9球未進1球,曼聯半力出擊都在客場大勝3:0,瓦倫西亞目前在小組以7分排名第2,如果曼聯獲勝或踢平格拉斯哥流浪者,瓦倫西亞只要戰勝布爾薩體育即可提前出線,戰意絕無問題。但瓦倫近期受傷病影響,而對手已經出局毫無壓力,唯一想法是在歐冠聯初體驗能拿到分數。或許拿分數的夢想不易實現,但進球並非全無機會,瓦倫只要贏球即可,很有可能一如車仔在昨天演出的小勝格局,小心為宜。

賽事編號:3213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曼聯
預測:小、客勝、0:1

曼聯贏球也不保證小組第一,最終還是要看瓦倫的戰況,很可能要在最後一輪與對手競爭首名,流浪者則必須搶到勝利,否則很有可能降格去踢歐洲聯賽。但流浪者近年在歐戰主場不佔優勢,面對4場小組賽1球未失的紅魔,不要說贏球,連取得進球都不容易。曼聯本輪確定收起費迪南和維迪奇,但小將斯莫林和伊文斯為爭上位勢必把握住先發機會,魯尼復出也是大利多,加上格流的一對中衛韋伯斯特與布格拉缺陣,主場也不容易擋住曼聯的好運。

D組:

賽事編號:3214
帕納辛奈科斯 vs 巴塞隆納
預測:客勝、1:2

巴薩上週末客場狂勝阿爾梅里亞,拿下各項賽事的4連勝,4場比賽攻進19球,梅西4場比賽更是驚人地貢獻7球,前個賽季盡攬所有冠軍的巴薩王者重臨。但眾所周知,下週一在諾坎普將上演西班牙國家德比,巴薩本輪比賽可能會略有保留,加上前兩個客場盡出主力也贏不了喀山魯賓和哥本哈根,面對拚死爭勝的希臘冠軍,巴薩並非穩操勝券。但平心而論,兩軍整體實力上有頗大落差,巴薩即使派上部份替補,只要調整好心態,也力足戰勝帕納辛奈科斯,大仙估計,這場比賽巴薩可能小勝而回。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