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14.PNG

補齊10場。

由於週中有國際賽,所以德甲週五沒有賽事,先送上英超。

賽事編號:6222
兵工廠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大、主勝、2:1

台灣球迷對倫敦德比戰肯定也不陌生,近年來的交戰槍手多佔上風,熱刺直到上賽季在主場贏2:1,才中止聯賽對戰20連不勝。論近況兩隊其實不相伯仲,槍手2連勝躍居第2,熱刺也2連不敗狀態回升。從傷停情況看來兩隊也差不多,槍手有科斯切爾尼及時復出,熱刺則有迪福可能歸隊。槍手進攻組近期很夯,納斯尼、沙馬克、法布雷加斯都很不錯,熱刺也有火力十足的范德法特和貝爾。從兩隊過往對戰總是激情四射的情況推測,本場開大分機會應該很高,槍手近期士氣不錯,加上兩隊週中有歐冠聯賽事,熱刺或會留力爭勝搶晉級,槍手可望在主場延續勝勢,暫時登上榜首。

賽事編號:6240
伯明翰 vs 切爾西
預測:小、0:0、0:1

切爾西輸球後必定反彈,尤其是安切洛蒂接任後的藍軍從未在聯賽連敗,絕對不想在這場比賽改想歷史。但對藍軍不利的是,本季客場戰績平平,6場聯賽3勝1和2敗,勝率只有5成。傷停情況也必須考慮,泰瑞、艾力克斯、蘭帕德和貝納永都受傷,防中悍將艾辛禁賽,德羅巴感染瘧疾,週中出賽狀況並不好。反觀伯明翰,本季面對曼城、維拉和利物浦等強隊都搶到1分,切爾西作客要拿3分絕不輕鬆。

賽事編號:6241
黑池 vs 狼隊
預測:大、客勝、1:2

黑池近期表現不差,除了客場2:3不敵維拉外,其他3場拿到1勝2和,近兩個主場1勝1和也夠理算。狼隊近6戰1勝5敗表現看來甚差,但這6場比賽有5場都是碰上強隊,除了輸藍軍和槍手0:2外,兩次敗給曼聯都只小輸1球,在主場甚至拿下了曼城,上週主場2:3不敵博爾頓很可惜,但博爾頓本季表現很出色,狼隊落後3球仍奮力追回2球,心態可取。狼隊近年來4次在英冠碰上黑池2勝2和保持不敗,心理上有一定優勢。兩隊都想搶分保級,必定力拚,狼隊客場至少能搶1分。

賽事編號:6242
博爾頓 vs 紐卡索聯
預測:主勝、2:1

博爾頓3連不敗,近況比2連不勝的紐卡索聯好,論穩定性博爾頓表現也較佳,本季只輸過2場,對手是兵工廠和利物浦,紐卡索聯則起伏很大,主場輸給黑池、斯托克城和布萊克本,客場卻又能贏槍手和艾佛頓。傷病情況紐卡索影響較大,有坎貝爾、本阿爾法、貝斯特和泰勒受傷,巴頓和迪奧特停賽。兩隊過往對戰互有勝負,主場球隊較有優勢。

賽事編號:6243
曼聯 vs 維根競技
預測:主勝、3:0

紅魔本季在各項賽事都未嘗敗績,上賽季博得豪門提款機惡名的維根競技,不像是能夠打破曼聯不敗之身的黑馬,雖然維根1勝1和狀況似乎比2連平的曼聯更好,但紅魔是連2場作客平局,而且對手是曼城和維拉等勁旅,維根只是踢平時好時壞的利物浦,戰勝升班馬西布朗而已。曼聯本仗有魯尼和史科爾斯復出,續了約的魯尼是該好好表現了,過往11次對戰維根進了9球,此時不進球更待何時。曼聯近6次在主場對維根都贏球,除了1次1:0以外至少都贏2球,主勝應無問題。

賽事編號:6244
西布朗維奇 vs 斯托克城
預測:主勝、1:0

西布朗開季曾予人驚喜,平熱刺、勝曼城、勝槍手、平曼聯、勝富勒姆……但最近4場聯賽1和3敗,似乎被摸透了底。其實西布朗沒什麼變,只是近4戰3個客場比較困難,主場戰績相對還是較為出色。同樣,斯托克城更是主強客弱的典型,近4個客場全敗,但近5個主場4勝1敗,只輸給曼聯。近年來的對戰斯托克城佔有優勢,5勝1和未嘗敗績,但西布朗本季大不同,有能力打破宿命。

賽事編號:6248
利物浦 vs 西漢姆聯
預測:小、1:0、1:1

紅軍2連不勝,最好的藉口就是作客,回到科普看台面前,紅軍人人奮勇爭先,即使本季戰績不怎麼理想,但在安菲爾德也只輸過2場,其中1場還是在聯賽盃半力出擊,最終PK惜敗。利物浦最大的難題是隊長傑拉德在國際友誼賽受傷,估計要休息4個星期,防守中場盧卡斯上週領紅,鮑爾森將被迫挑起大樑,但紅軍也有好消息,本季一直受傷病困擾的托雷斯、斯克特爾和庫伊特,上週都已先發踢滿全場。西漢姆聯近期有些起色,3連平展現不錯的韌性,但球員傷病仍多,過往對戰紅軍也勝少敗多,本場能拿1分已經很不錯。

賽事編號:7205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和、1:1

維拉近況不錯,最近4場聯賽1勝3和,上週差一點就能在主場擊敗曼聯。布萊克本近5場聯賽2勝3敗,表現還算平穩,而且輸3場都是強隊,分別是利物浦、切爾西和熱刺。維拉本季的表現與強隊有段差距,作客戰績也不算好,但對戰紀錄佔有一定優勢,近5次作客4勝1敗也居上風。從傷停情況看來,維拉比布萊克本嚴重得多,卡魯、赫斯基、彼得羅夫、西德維爾等主力都缺陣,阿邦拉霍、克拉克和理查德鄧恩還要接受最後檢查才能確定,客場想搶3分難度太大。

賽事編號:7213
富勒姆 vs 曼城
預測:小、和、1:1

曼城本賽季的客場戰績有所提升,但主場的表現卻讓人失望,想要進入前4不能只打好對Big 4的大戰。富勒姆向來是靠主場搶分,本季客場不曾贏球,但近6個主場2勝3和1敗,只輸給熱刺,面對作客不太穩定的曼城,並非全面機會。

賽事編號:1202
桑德蘭 vs 艾佛頓
預測:小、主勝、1:0

黑貓主場強勢眾所周知,但上週作客史丹佛橋竟然也上演大屠殺,3:0拿下藍軍切爾西,如果沒有被勝利沖昏了頭,回到光明球場,當可趁勝追擊。艾佛頓近期又陷入低潮,連兩輪只能逼和黑池和博爾頓,上週在主場終未能再演奇蹟,1:2敗給槍手。雙方都有主將缺陣,黑貓少了達倫本特、門薩和F.坎貝爾,太妃糖則有費萊尼停賽和奧斯曼受傷。艾佛頓有歷史對戰的心理優勢,近12次交手10勝2和未嘗敗績,但本季英超大亂鬥,很多對戰紀錄都被改寫,像黑貓客場勝切爾西,熱刺客場勝槍手,還有本輪伯明翰主場勝藍軍,都大大出乎球迷意料。黑貓近況佳又有主場加持,應有機會終結對戰9連不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