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友誼賽.PNG

今天只有一場友誼賽,沒單場,搭阿根廷國家德比戰過關也很難下,推兩個比分大家參考看看。

另外,也來兩場U21的友誼賽,運彩沒開,門路不要問我。

賽事編號:2201
蘇格蘭 vs 法羅群島
預測:小、主勝、3:0
2:0(說2個比分,我漏了)
這場比賽相信主隊贏面很高,由業餘球員組成的法羅群島,上個月曾在歐洲國家盃資格賽主場踢平北愛爾蘭,中止了4連敗,但法羅群島作客戰績很差,3連敗只進2球,總共丟了12球之多。不過,也不要預期蘇格蘭必定大勝,因為這場友誼賽是磨練新人為主,除了隊長弗萊徹和門將戈登,再也沒有代表國家隊超過18次的球員,其中還包括9名首度入選的菜鳥和3名只有1到2次國際賽經驗的新丁,更有趣的是,向來是國家隊大戶的格拉斯哥流浪者,沒有任何1人入選。法羅群島肯定不是強隊,這次也有多名年過29歲,國際賽經驗非常豐富的老將沒有入選,估計作客也會比較保守,大小開3.5分,不妨注意小分。

德國U21 vs 英格蘭U21
開賽時間:11月17日 01:00
預測:主勝、2:1

英格蘭U21不弱,但更強的年輕好手都被卡佩羅挑走,剩下的可以注意幾個人,狼隊後衛曼西恩尼,維拉中場阿爾布萊頓、兵工廠中場蘭斯布里、切爾西中場麥凱克倫(週日主場輸黑貓他有上耶)和維拉前鋒德爾弗內索。英格蘭U21這次有多達7人首度入選,還有5人的國際賽經驗少於4次的,可見被掏空得多嚴重。德國是09歐青賽的冠軍,但剛結束的2011歐青賽資格賽卻在小組賽出局,落居捷克U21和冰島U21之後,這兩隊和英格蘭都通過附加賽打進明年在丹麥舉行的決賽圈,不過,德國U21並沒有陷入青黃不接,雖然少了戈策、霍特比、克羅斯(進大國腳)、帕蘇(受傷)、以及艾基奇(準備轉土耳其大國腳),但也引進了紐倫堡中場京多安、霍村前鋒姆拉帕等實力不俗的新秀,加上保留了資格賽時的後防主力,在主場迎戰試新陣容的英格蘭U21,勝望略高。

法國U21 vs 俄羅斯U21
開賽時間:11月17日 03:45
預測:主勝、2:0

法國U21和俄羅斯U21都在2011歐青賽資格賽取得小組第2,但比較積分後也都沒有機會踢附加賽。從資格賽戰績看來,俄羅斯戰績略優於法國,但與俄羅斯同組的,就只有羅馬尼亞屬於足球水平較高的國家,但法國同組卻有烏克蘭、比利時和斯洛維尼亞,法國雖然兩平小組首名的烏克蘭,但由於主場輸給比利時而落居次名出局。法國陣中最為球迷熟悉的就是利物浦前鋒恩格格和曼聯邊鋒奧貝坦,已經入選過大國腳的圖盧茲中場M.西索科則是中場指揮官。曾經看過一場法國U21的比賽,球員拚搶積極,速度甚快,中場頗有壓制力,但傳接球失誤不少。俄羅斯U21不熟,但他們參加資格時的主力很多都已到了年齡上限,如果為2013年歐青賽作準備,勢必要大幅換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