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11-12.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2 *
多特蒙德 vs 漢堡
預測:主勝、2:1

多特蒙德上週再度展現強大的中場控制力,香川真司、薩辛、戈策和班德,雖然週中都前往法國征戰歐洲聯賽,但回來後依然活力十足,多特4:0大勝主場戰績不差的漢諾威96,薩辛還罰丟了一個十二碼。但多特還不是只有他們幾個,進攻上全面開花,進球的還有萊萬多夫斯基和庫巴兩名替補,助攻則來自右後衛皮施切克和替補的安東尼奧達席爾瓦。多特防線本季發揮也非常穩定,比起拜仁、狼堡、不來梅和沙爾克等後防線漏洞百出的強隊,多特前11輪僅丟掉7球,得失球差+20,都遠遠拋離其他對手。漢堡上週在主場2:1拿下霍芬海姆,中止了2連敗3連不勝,但這場比賽算是運氣不錯,霍芬未能在上半場守住領先,加上登巴巴下半場兩次射門中楣,否則應能至少帶走1分。以兩隊本季主客場表現和對戰紀錄看來,多特蒙德可趁勝追擊。

賽事編號:6205
凱撒勞頓 vs 斯圖加特
預測:客勝、1:2

斯圖加特近6戰5勝1敗,上週主場6:0大炒文達不來梅,這已經是斯圖加特本季第2場大勝,所謂寧買當頭起,雖然本季作客還沒有贏過,但從歷史對戰看來,斯圖加特吃定了凱撒勞頓,卡考、馬里卡和哈尼克等進攻球員狀態也正好,加上後防傷病情況大有改善,追斯圖客場首勝。

賽事編號:6206
科隆 vs 慕森加柏
預測:和、1:1

科隆在主場總能交足功課,踢平霍村,戰勝漢堡,只小輸多特蒙德1:2,上週作客不敵紐倫堡,對手以世界波首開紀錄,加上門將有舍費爾表現神勇,輸球沒話說。慕森上週在主場踢平拜仁,要感謝拜仁防線漏洞百出,加上赫爾曼首開紀錄一球帶有相當幸運的成分,還有小豬罰丟十二碼錯失領先機會,當然還有上週提到的,慕森在主場已經連3次踢平拜仁的神奇數據。數據有它的價值,不過科隆已經連3季不曾在主場戰勝慕森加柏,戰績2和1敗。以兩隊上週的表現看來,客隊不敗應是較合理的預測。

賽事編號:6207
聖保利 vs 勒沃庫森
預測:客勝、1:2

要信歷史還是信近況?聖保利3連敗而藥廠3連勝,客勝1.81的賠率非常吸引。但翻開兩隊對戰紀錄,從1988年至今,藥廠不曾在海盜巢穴拿走3分,戰績是糟糕的2和6敗。但如果數據會說話,藥廠還是應該值得考慮,因為本賽季德甲只有兩隊客場不敗,除了多特的6戰全勝外,就是藥廠的4勝1和,包括擊敗了多特、斯圖加特、狼堡和沙爾克。聖保利的主場戰績相對也比客場糟,僅得1勝1和3敗,雖然聖保利沒有傷兵,但藥廠也有卡斯楚和維達可望復出,德迪約克和基斯林受傷缺陣,前線上還有赫爾梅斯和快馬山姆。回頭看看兩隊的交戰史,最近1次在德甲碰頭已經是01-02賽季的事情,年代久遠,僅供參考。

賽事編號:6208 *
沃夫斯堡 vs 沙爾克04
預測:大、1:2

狼堡「神經刀」不輸不來梅,本季勝負很難捉摸,開季3連敗,但隨後改回打4-4-2即迎來3連勝,正當球迷以為狼堡要躍上枝頭時,又嘗到3連不勝。最近兩場聯賽1勝1敗,大致也可看出,狼堡專欺負弱隊或狀況不佳的隊伍,一旦碰上強隊或是近況佳的球隊就很難贏,上週作客1:3不敵法蘭克福正是如此。沙爾克已逐漸打出隊型,在開季4連敗後,近7場聯賽2勝3和2敗,兩場敗仗是作客不敵本季大有進步的紐倫堡,以及主場1球小輸勒沃庫森。兩隊本季最大的問題都在防守,狼堡本季只有兩場聯賽門清,年輕的丹麥後衛克亞和義大利人巴扎利始終是另人不放心的中衛組合,但經驗豐富的德國國腳弗雷德里希受傷未癒,已沒有更佳人選,本場還有主力前鋒澤科因傷缺陣。沙爾克後防則是大換血,季初來來去去用了8、9名球員,才找到目前最理想的防線,近5場各項賽事只失1球,可惜因為前鋒啞火只拿下2勝。上週主場大破聖保利,勞爾找回進球感覺,加上亨特拉爾也有進球,如果維持同樣的表現,作客不是沒有機會拿走3分。

賽事編號:6209
文達不來梅 vs 法蘭克福
預測:和、2:2

不來梅4連敗而且都輸得很慘,被拜仁和紐倫堡逆轉,歐冠聯主場不走運屢踢不進外加弗林斯的紅牌,被純特2:0拿走3分,上週更慘,0:6被斯圖加特海扁。不來梅傷病不少,尤其是集中在後防線,納爾多、伯尼施、帕薩寧、弗里茲和防守中場博羅夫斯基,上週慘敗就完全曝露出防守的弱點。法蘭克福的狀況則與不來梅完全相反,近7場比賽6勝1和,包括最近的3連勝,希臘前鋒蓋卡斯彷彿火山爆發,這7場比賽就攻進10球,其中有4場比賽都梅開二度,11個聯賽進球也傲視群雄,法蘭克福在他的帶領下已升至第4名。上賽季法蘭克福主客場雙殺不來梅,現在狀況這麼好,沒理由相信不來梅在主場可以贏。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賽事編號:6229 *
梅因斯 vs 漢諾威96
預測:主勝、2:0

兩隊近期都大滑坡,梅因斯在主場被漢堡中止7連勝後,近4場聯賽就輸了3場,而且3場都被對手完封,前7輪就攻進18球的強大火力突然消失,頭號射手許勒爾4場比賽沒進球,從沙爾克租借來的進攻中場霍特比也已4場比賽沒有助攻,兩人剛剛同時首度入選德國國家隊,或許這個好消息對兩人以及年輕的梅因斯能有正面的提升。漢諾威排名一度高居第3,但近5場聯賽只拿到1勝4敗,而且4場比賽也都未能取得進球。漢諾威還受到傷停影響,哈古伊紅牌,波加特斯、史托佩坎普、阿布德拉奧、卡利托斯和安德烈亞森都掛傷號,前中後場都有主力缺陣。以此看來,梅因斯應有機會在主場重返勝軌。

賽事編號:7229 *
霍芬海姆 vs 弗萊堡
預測:主勝、2:1

霍村上週被漢堡終結4連不敗,但這場回到3連勝的主場,加上對手實力不一樣,弗萊堡上週在主場賞給梅因斯2連敗,不過作客已經4連敗。霍村只要盯緊弗萊堡的單箭頭西塞,主場拿3分不難。

賽事編號:7239 *
拜仁慕尼黑 vs 紐倫堡
預測:主勝、2:1

「巴伐利亞德比戰」紐倫堡向來表現差勁,上一次擊敗拜仁已經是98-99賽季的往事。但不要忘記兩隊是友好球會的事實,上賽季拜仁借球員給紐倫堡護級,第2循環作客也送對手1分。本季收回了布雷諾和奧特爾,又將中場年輕小將艾基奇借給他們,紐倫堡近期4連勝,艾基奇和另一名土耳其裔中場京多安表現非常出色,而京多安正是上賽季在主場踢平拜仁的進球功臣。拜仁近期7連勝狀況不差,但上週後防線連連出包,最終只能3:3踢平慕森加柏。拜仁主場對紐倫堡已經3連勝,贏球還是有些把握,但要贏兩球機會恐怕不大。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