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11.png

補齊10場。

德甲凌晨過關,希望英超今天也旺旺。

賽事編號:6212
博爾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和、1:1

熱刺週中大爆發,再靠著貝爾的兩次助攻3:1宰殺國際米蘭,但貝爾在英超可無法予取予求,加上熱刺傷病不少,作客戰績也普通,面對在主場表現平穩,直到上週才以0:1敗給近況冒升的利物浦。熱刺在英超近10次作客銳步球場都未能帶走3分,搶勝不易。

賽事編號:6228
伯明翰 vs 西漢姆聯
預測:主勝、2:1

伯明翰近兩場英超1勝1和,狀況回穩。而西漢姆聯4連不勝繼續在聯賽墊底,但上週也在客場逼得槍手非常尷尬。伯明翰除了麥法登外,只有R.強森和吉拉內克需要作最後檢查,但西漢姆有佛貝特停賽,以及多名主力受傷,客場不勝的局面看來很難打破。

賽事編號:6229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維根競技
預測:小、和、1:1

布萊克本4連不勝,但小輸利物浦和切爾西1球表現不算差。維根上週作客0:2不敵富勒姆,則結束了6連不敗。兩隊同病相憐,排名都在降級區邊緣徘徊,加上實力相當,都沒有必勝把握。兩隊在英超的進攻能力都是數一數二的差,而維根在客場防守表現又要比主場好很多,估計小分機會大些。

賽事編號:6230
黑池 vs 艾佛頓
預測:客勝、1:2

黑池本季很威,但大起大落很不穩定,除了曾打敗低迷的利物浦外,遇強隊多半大敗。艾佛頓在中止6連不勝的尬尷後,近4場聯賽3勝1和,已重現強隊本色,雖然英超本季競爭異常激烈,但太妃糖踢平過曼聯,最近又贏利物浦和熱刺,仍相當有競爭力。艾佛頓的主力陣容只剩費萊尼和奧斯曼兩名傷兵,也是戰績提升主因。

賽事編號:6231
富勒姆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小、主勝、1:0

富勒姆守強攻弱,主要靠主場搶勝,客場多出現和局,上週擊敗維根,也中止了2連敗6連不勝。維拉近況下滑,在聯賽已經4連不勝,上週有主場優勢也只能與伯明翰踢成0:0。富勒姆中場的傷病情況好轉,丹普西近況也頗佳。維拉傷病情況則比較嚴重,阿邦拉霍、卡魯、德爾菲、赫斯基和彼得羅夫都缺陣,貝耶、西德維爾和克拉克也上陣成疑,從兩隊近況看來看好小分,傾向主勝。

賽事編號:6232
曼聯 vs 狼隊
預測:主勝、3:1

曼聯本季主場4勝1和,進13球只失4球,近5戰全勝進11球只失3球,都顯示紅魔狀況好加上主場有威力。曼聯與狼隊兩週前在聯賽盃曾經交鋒,曼聯只小勝3:2,但那場比賽雙方都非主力陣容,儘管紅魔有魯尼、吉格斯和歐文等傷兵,納尼和弗萊徹也要作最後檢查才確定可否上場,但有近況尚好的小豌豆赫南德斯,主勝還是很有信心。

賽事編號:6233
桑德蘭 vs 斯托克城
預測:小、主勝、1:0

桑德蘭本季攻力甚差,10輪只進9球而達倫本特一人就包辦6球,盯死他基本上就癱瘓黑貓的進攻。不過光明球場仍是黑貓福地,2勝3和未嘗敗績,曼城、槍手、曼聯和維拉都要在此失分,4連敗的斯托克城作客很難偷雞,如果手榴彈專家德拉普還不能上場的話,恐怕破蛋乏力。

賽事編號:7221
兵工廠 vs 紐卡索聯
預測:主勝、3:1

槍手週中客場輸球不意外,法布雷加斯和阿沙文等主力沒有隨隊出征,本輪回到主場,槍手傷病情況已有改善,加上沃爾科特、納斯尼和沙馬克等人狀況都很好,碰上的又是對戰5連勝的紐卡索聯,主場可望再下一城。

賽事編號:7229
西布朗維奇 vs 曼城
預測:和、1:1

西布朗上週在升班馬大戰作客輸給黑池,中止了8連不敗的良好勢頭,不過西布朗本季的戰績已經超乎想像的好。曼城則令人相當失望,週中的歐洲聯賽小組賽,作客1:3敗給波蘭球隊萊克波茲南,吞下曼奇尼上任以來的首次3連敗,日前還傳出有球員想逼走曼奇尼的傳聞,如果真有其事,曼城戰績持續低迷就不讓人意外。無論如何,作客始終是曼城的軟肋,這場比賽贏球不易。

賽事編號:7230
利物浦 vs 切爾西
預測:和、1:1

利物浦3連勝4連不敗,狀態明顯回升,而且傷兵問題已大幅改善,有機會在主場再打一場翻身仗。切爾西近期戰績也非常穩定,4連勝7連不敗,但作客也曾經被維拉逼平。喬科爾與貝納永這兩名交換的球員剛好都受傷,無緣在這場焦點大戰中上陣。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