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10-11-4.png

補齊8場。

D組:

賽事編號:2201
喀山魯賓 vs 帕納辛奈科斯
預測:小、主勝、1:0

喀山魯賓在首輪小組賽作客不敵哥本哈根,但之後8場比賽4勝4和,包括前兩輪小組賽先後踢平巴塞隆納和帕納辛奈科斯。喀山魯賓在俄超穩居第2,仍有機會挑戰澤尼特的榜首位置,喀山魯賓是俄超防守最佳球隊,26輪只失11球,3場歐冠聯小組賽失1球比聯賽的失球率更低。帕納辛奈科斯2連勝近況也不差,但他們在客場表現一般。兩隊防守都不差,看好小分。

A組:

賽事編號:2202
托特納姆熱刺 vs 國際米蘭
預測:大、和、2:2

熱刺週日在客場0:2不敵曼聯不算是意外,但丟了一個莫名其妙的球就很窩囊。范德法特的表現不錯,還有一記射門打在門柱上,原本他可解禁復出,但對曼聯之戰肌肉拉傷,幾乎已確定錯過本場比賽,另外,還有門將戈麥斯停賽,迪福、道森和萊德利金因傷缺陣。少了幾名主力,對於3連不勝的熱刺想在主場復仇,難度不小。國米6連勝近況甚佳,義甲排名已超越同城宿敵回升至第2。但國米也受到傷兵困擾,從出賽名單來看,門將塞薩爾、坎比亞索、史坦科維奇、馬里加和莫塔都沒有隨隊出征。估計雙方都會強攻搶勝,大分可期。

賽事編號:2203
文達不來梅 vs 純特
預測:大、主勝、3:2

已經在小組2連敗的不來梅目前墊底,本場比賽非勝不可已無退路。兩隊都崇尚進攻,但首回合卻開出1:1的小分,這場比賽回到不來梅,開大分的機會頗高。不來梅仍有門將維澤和范德,以及後衛納爾多與弗里茲因傷缺陣,後防不穩失分難免。純特方面,週日在客場力挫PSV,暫以8勝4和唯一不敗的戰績躍居榜首,挾著各項賽事6連不敗的佳績前來踢館,在小組賽同樣一戰未勝的純特也絕對想要拿下3分。

B組:

賽事編號:2204
本菲卡 vs 里昂
預測:小、主勝、1:0

本菲卡近期戰績不錯,3場敗仗全部在客場,主場已拿下6連勝,是道地的主場龍,歐冠聯小組賽吞下2連敗也都是客場,本輪回到主場稍稍看高一線。里昂本季狀況不穩,但基本上也是靠主場吃飯的球隊,今年6個客場2勝1和3敗,只贏過特拉維夫哈普爾和法甲戰績平平的南錫,上一個客場甚至被本季無勝績的墊底升班馬艾文農逼和。里昂在歐冠聯經驗豐富,目前已經3連勝穩佔榜首,本輪不必硬搶勝利,加上主力射手利桑德羅洛佩斯缺陣,估計開小分機會較高。

賽事編號:2205
特拉維夫哈普爾 vs 沙爾克04
預測:客勝、1:2

特拉維夫哈普爾在小組賽3連敗,實力明顯與同組對手有差距,沙爾克04近期略有起色,上週末在主場不幸敗北,再次暴露了後防線補位錯漏以及梅策爾德轉會慢的缺點,但進攻點太單調,加上亨特拉爾運氣欠佳兩次中門柱,都是輸球原因。面對實力平平的對手,沙爾克在客場必全力爭勝,勞爾上一輪剛成為歐冠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以他豐富的經驗,應可帶領沙爾克小勝過關。

C組:

賽事編號:2206
布爾薩體育 vs 曼聯
預測:客勝、0:2

布爾薩體育繼續在土超領頭,但差距已縮小為1分,前無去路後有追兵,在歐冠聯的初體驗又嘗到3連敗,恐怕已無心戀戰。曼聯本季仍保持不敗,而且近4戰全勝,包括作客擊敗斯托克城拿到本季英超客場首勝,已經開始發力。本場比賽紅魔仍會派出部份二線球員出征,佛格森在賽前已經警告球員,布爾薩體育希望創造歷史,以打敗歐洲強隊為榮,曼聯絕對不想名留千古,作客應是小勝格局。

賽事編號:2207
瓦倫西亞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
預測:和、1:1

瓦倫西亞近期狀態回落,西甲3連不勝,已經從榜首掉到第4,近5場比賽只有在國王盃拿下丙級球隊。流浪者本賽季在各項賽事都未嘗敗績,蘇超的國家德比作客3:1輕取塞爾提克,更突顯他們的「超班」,上週末主場被因弗內斯逼和,則與他們保留部分主力,備戰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有關。雖然流浪者客場戰績不算出色,但正逢瓦倫的低潮,搶分有望。

D組:

賽事編號:2208
哥本哈根 vs 巴塞隆納
預測:客勝、1:3

哥本哈根在主場有一定戰鬥力,雖然近期在盃賽落敗,但無損他們在丹超的領先地位,而且哥本哈根在歐冠聯小組賽排名第2,本仗如能在主場搶分,出線將更加有利。論兩隊實力,巴薩明顯高出一籌,近期5連勝狀況亦佳,更重要的是主力陣容沒有傷兵,連哈維都已復出,full team出擊可望早早鎖定勝局,甚至有可能提前晉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