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10.png

補齊10場。

明天下午要去看全國城市聯賽最後決戰,所以分析預測早點寫。

賽事編號:6231
兵工廠 vs 西漢姆聯
預測:主勝、大、3:1

倫敦德比戰近3季都是槍手佔上風,4勝2和未嘗敗績,在英超吞下2連敗後連不勝後,槍手回魂拿下2連勝,加上歐冠聯和聯賽盃,已經是4連勝。小法布、本特納和沃爾科特傷癒回歸,槍手進攻全面開花,雖然阿穆尼亞仍在養傷,不過法比安斯基對曼城之戰打出信心,後防也有科斯切爾尼復出,有信心可順利取勝鐵鎚幫。

賽事編號:6232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切爾西
預測:客勝、1:2

布萊克本3連不勝,但主場表現仍有一定水準,4輪1勝2和1敗,進3球失3球,主場的失球數字僅比切爾西和維拉多,甚至優於曼聯、曼城和槍手,攤開他們主場的對手來看,小勝艾佛頓、小輸槍手、踢平富勒姆和桑德蘭,都不是太弱的對手。面對5連不敗1球未失,又恢復防守魔人狀態的切爾西肯定難踢,幸好沒有太多傷兵問題,上賽季兩度在主場碰上藍軍都踢平,加上藍軍還有貝納永、蘭帕德和拉米雷斯3名中場受傷缺陣,布萊克本可能只會小輸,和局並非全無希望。

賽事編號:6233
艾佛頓 vs 斯托克城
預測:主勝、2:1

開季前5輪2和3敗,但莫耶斯仍老神在在,因為他知道艾佛頓向來慢熱,只要走上正軌,一切就安了。果不其然,太妃糖近4場聯賽2勝2和,不僅擺脫墊底,排名已經回升至11位。斯托克城則結束了前陣子3勝1和的高峰期,在聯賽吞下2連敗,週中的聯賽盃作客,也在加時後不敵西漢姆聯。艾佛頓上一輪就被淘汰,因此週中無戰事,在家積極備戰,比較可惜的是費萊尼和奧斯曼仍因傷缺陣,阿特塔也不確定能否傷癒復出。但以太妃糖的實力和近況,主勝值得看好。

賽事編號:6234
富勒姆 vs 維根競技
預測:和、1:1

富勒姆在各項賽事6連不勝,狀況很不理想,尤其是在主場不敵熱刺吞下本季聯賽首敗後,上週又在客場1:2輸給西布朗。中場主力陣容只剩下丹普西,是富勒姆作客輸給西布朗的主因。本輪的好消息是回到主場,西蒙戴維斯、艾圖胡、杜夫和丹尼墨菲都有可能在本輪復出。維根近期狀況不差,已經在各項賽事6連不敗,如果富勒姆中場還是殘陣,不妨冷敲維根客勝。

賽事編號:6235
狼隊 vs 曼城
預測:客勝、0:1

狼隊近6場英超1和5敗,又從開季的惡狼被打成小狗,週中的聯賽盃作客面對半力出擊的曼聯,狼隊這回沒有用上11個替補,但兩度扳平最終還是不敵近況奇佳的「小豌豆」赫南德斯。曼城上週在主場0:3慘敗給槍手,中止了3連勝5連不敗,但要不是小將博亞塔開賽5分鐘就領紅牌,槍手絕不會贏得如此輕鬆。曼城雖然有特維斯和科拉羅夫受傷缺陣,但科洛圖雷有機會復出,其他球員仍可全數待命。曼城上賽季主客雙殺狼隊,以狼隊目前的近況而言,曼城應有機會小勝開紅。

賽事編號:6239
曼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和、2:2

曼聯3連勝都贏得驚險,本季雖然未嘗敗績但也出現多達6場和局。熱刺2連不勝,但都韌性十足,歐冠聯作客對國米少踢1人而且0:4落後,竟然靠著貝爾的帽子戲法追成3:4,上週對壘近況甚佳的艾佛頓,也靠著范德法特的進球逼和對手。紅魔享有對戰熱刺的絕對心理優勢,尤其是在主場已經8連勝,上一次輸給熱刺也已經是00-01賽季的事情,可說是熱刺的剋星。不過,這兩個賽季熱刺大有斬獲,上季擠下紅軍成為4強,首度取得歐冠聯參賽資格,本季來了荷蘭球星范德法特,開季戰績也能緊咬曼市雙雄和兵工廠,暫時只以2分落後。以熱刺近年的進步,以及曼聯本季失去霸氣的狀況看來,熱刺作客打敗曼聯已經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或許不是本賽季,但那一天相信不會太遠。

賽事編號:7217
阿斯頓維拉 vs 伯明翰
預測:主勝、1:0

伯明翰2連勝,但都在主場,而且只是小贏升班馬黑池以及在聯賽盃PK後淘汰英甲球隊布倫福特,狀況未算有起色。維拉方面也差不多,近3輪聯賽1和2敗,週中的聯賽盃也打到加時才擊敗英冠球隊班來,說好也好不到那裡去。而且維拉還有阿邦拉霍、盧克揚、S.彼得羅夫受傷,卡魯流感也可能缺席,本季表現不差的小將阿爾布萊頓因為聯賽盃的紅牌要停賽。雖然近年對戰成績維拉佔上風,這場比賽也非穩勝。

賽事編號:7218
紐卡索聯 vs 桑德蘭
預測:和、1:1

桑德蘭本季戰績相當出色,雖然主強客弱的情況沒有改變,但最近3個聯賽客場都拿到和局,近9場比賽只輸了1場,非常有競爭力。紐卡索聯時好時壞,表現並不穩定,主客場反差也不大,可以爆冷贏強隊,但也可以在主場輸黑池和斯托克,本輪傷停也多,沒有支持理由。

賽事編號:7225
博爾頓 vs 利物浦
預測:客勝、1:2

利物浦上週總算拿到久違的勝利,中止了聯賽5連不勝,以及各項賽事的7連不勝,利物浦是不是已經重回正軌還不知道,但傷病問題改善,只剩庫伊特和阿格缺陣,格倫強森有機會復出,大致來說可排強陣迎戰。博爾頓本季只有1敗,狀況不差,但和局太多,實力始終是中游球隊水平。以兩隊近3季6次交手紀錄看來,紅軍全勝攻入17球只失3球,作客亦無懼對手。利物浦下週雖有歐洲聯賽小組賽,但基本上出線問題不大,在聯賽是時候發力。

賽事編號:1201
黑池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客勝、1:2

週一晚上戲碼很弱,但兩支「升班馬」大戰,卻可能異常精彩。兩隊實力相當,論近況西布朗大勝,近8場比賽5勝3和未嘗敗績,主場贏曼城、客場殺槍手、客場逼和曼聯,都是這一波不敗戰績中的經典,上週中的聯賽盃也毫無懸念,客場4:1大敗萊切斯特城。黑池本季拿下過3勝,而且都在客場,但除了擊敗當時狀況奇差兼受到俱樂部轉手事件影響的利物浦外,其他兩場只是贏了維根和紐卡索聯兩支大起大落的球隊。西布朗本季在迪馬特奧的執教下進步明顯,本輪還有頭號射手奧丹溫吉可望復出,西布朗坐和望贏,排名有機會超越曼城躍居第4。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