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烏龍.PNG

卡拉格又擺烏龍,倒地想救空門的不知道是不是孔切斯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上週末的歐洲各大聯賽,成了破紀錄的舞台,國際足總在官網上有整理了一篇,大仙簡單翻譯如下,有興趣可以連過去看仔細。

新聞來源:Records and red faces

1000
阿根廷奎梅斯(Quilmes)上週末在主場迎戰班菲爾德,是他們在頂級聯賽第1000場賽事,但最終0:2落敗,已經連續18場聯賽不勝(上賽季最後6場,本季前12場6和6敗)。奎梅斯創立於1887年,是阿根廷最老的俱樂部之一。

725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連續7場比賽無失球紀錄,最終在歐洲聯賽被多特蒙德中斷,薩辛(Nuri Sahin)在50分鐘的進球,讓PSG的連續不失球時間停留在725分鐘。

134
文達不來梅的秘魯前鋒皮薩羅(Claudio Pizarro),上週末對慕森加柏攻進1球,使得他以134個進球成為德甲聯賽史上進球最多的外籍球員,超越與巴西前鋒艾爾伯(Giovane Elber)共同保持的紀錄。

15
英超烏龍球專家理察鄧恩(Richard Dunne)與卡拉格(Jamie Carragher)相互輝映,上週末雙雙在英超"進球"。理察鄧恩在對桑德蘭之戰擺烏龍,使得作客的阿斯頓維拉0:1飲恨,個人攻進第8個烏龍球在英超史上排名第一。卡拉格則比較幸運,雖然擺烏龍,但利物浦仍以2:1在主場拿下布萊克本流浪者,卡拉格7個烏龍球則排名第二,兩人相加的總"進球數"為15個。(感謝hmm指正)

10
荷甲三大豪門之一的飛燕諾,上週迎來了隊史最慘烈的敗仗,在客場0:10敗給PSV恩荷芬。飛燕諾此前的最大敗仗,是1983年9月以2:8不敵阿賈克斯。

4
4連勝7連不敗繼續排在義甲榜首,拉齊歐寫下隊史近16年來的最佳開季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