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naldopuyolmessiro_259281.jpg

三人同時出現在一張照片裡,這種機會現在已微乎其微。

昨晚最精彩的一場比賽,非皇馬6:1大勝桑坦德競技莫屬,C羅納度演出職業生涯首次的「大四喜」,面對桑坦德豆腐般的防線,由C羅、伊瓜因和厄齊爾組成的進攻線,簡直如入無人之境。

C羅也因此以9個進球,在西甲射手榜上排名第一。

昨晚不是只有C羅光芒耀眼,梅西同樣在作客薩拉戈薩之戰包辦兩個進球,光看第一個進球梅西的跑動和比亞的傳球,就讓人感受到世界級前鋒的高水平,或許梅西的跑動有越位的嫌疑,但他的速度絕對是迷惑裁判的關鍵。

梅西本賽季仍有高水準的演出,5個聯賽進球與伊瓜因、尼爾馬並列第二。

最後再分享一段有趣的廣告,是紅魔曼聯在土耳其航空的班機上踢球,當大家踢得興高采烈的時候,魯尼一腳傳球差點射中曼聯名宿博比查爾頓爵士,幸好范德薩及時救駕化解危機。

跟C羅和梅西兩人的狀態大勇相比,魯尼連在廣告裡都漏氣,真是戲如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