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10-11-3.PNG

歐洲聯賽(歐霸盃)很多球隊都不熟,比起歐冠聯,恐怕沒那麼準,大家不要期望太高才好。

歐洲聯賽小組賽場次多冷門也多,可能不會場場推,沒有推就表示信心不高,就不必問我看好那一隊了。

今日推薦:

4201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哈伊杜克 – 主勝、大、3:1
   澤尼特俄超冠軍在望,加上4連勝氣勢旺,小組賽3連勝料可手到擒來。

4202 – 安德萊赫特 vs AEK雅典 – 主勝、2:1
   安德萊赫特3連敗全在客場,回到主場非拿3分不可。AEK作客表現平平,撐主隊中止小組賽2連敗。

4203 – 伯爾尼年輕人 vs 歐登塞 – 主勝、2:0
   年輕人主場牢靠,曾戰勝熱刺和赫塔菲,歐登塞上輪聯賽作客0:5慘敗給哥本哈根,難予人信心。

4204 – 斯圖加特 vs 赫塔菲 – 和、1:1
   斯圖加特本季在德甲表現奇差,上週末差點在客場力取沙爾克,但最終只收穫一場平局,排名依舊墊底。不過斯圖在歐戰6場比賽4勝2和未嘗敗績,本輪有主場優勢,加上對手赫塔菲近況也不算好,本季6個客場也只有1勝2和3敗,斯圖應可立於不敗之地。

4205 – 德布勒森 vs 恩荷芬 – 客勝、1:3
   PSV已11連不敗,荷甲排名獨居榜首。德布勒森實力難與歐洲列強相比,首輪錯看他們結果0:5大敗於米塔利斯,估計這場會很拚,但仍難敵PSV。

4206 – 米塔利斯 vs 桑普多利亞 – 小、和、1:1
   米塔利斯2連勝回魂,不過桑普近期狀況不錯防守尤佳,5連不敗只丟了2球,作客雖然較不被看好,但至少和局有望。

4207 – 多特蒙德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小、主勝、1:0
   多特上週首登德甲榜首,聯賽7連勝士氣如虹。PSG防守甚佳,近7場比賽5勝2和,竟然1球未失,包括作客1:0拿下塞維亞。估計這將是一場低比分的賽事,但勝負難測。

4208 – 利沃夫喀爾巴阡 vs 塞維亞 – 客勝、大、1:2
   利沃夫不在客爾巴阡山,是烏克蘭西部城市,沒有高海拔,實力也普通,最近4連敗,看不出有打敗塞維亞的本錢,不過首輪小組賽曾逼得多特非常尷尬,要小心了。

4210 – 拿坡里 vs 利物浦 – 小、主勝、1:0
   拿坡里4連不敗,在義甲排名高居第4,近況是相當不錯,利物浦就不用講了,2連敗6連不勝,英超排名19。雖然說紅軍在歐洲賽場表現不差,但當務之急是在英超回歸正常,下週主場對布萊克本是必定要拿下來的比賽,本場比賽還有傑拉德和托雷斯沒有隨隊出征。拿坡里雖然下週也有對米蘭的硬仗,但比賽在週一影響不大。拿坡里前兩輪小組賽都踢平,想出線有壓力。

4211 – 貝西克塔斯 vs 波圖 – 客勝、1:2
   土超本季引入不少球星,但三大豪門戰績卻不太理想,貝西克塔斯目前僅排在第7位,最近更吞下2連敗,除了不敵特拉布宗,主場還輸給中下游球隊曼尼薩體育。波圖本季未嘗敗績,各項賽事12勝1和,再度成葡超霸主,有能力在客場再拿1勝。

4213 – 曼城 vs 萊克波茲南 – 主勝、3:0
   曼城兵多將廣,主場出擊殺無赦。

4214 – 薩爾斯堡紅牛 vs 尤文圖斯 – 客勝、0:1
   尤文作客踢平曼城和國米,上週日主場4:0大破萊切,狀況明顯好轉。紅牛賣走了主力射手馬克揚科,本季在進攻上大倒退,9場聯賽只進8球,前兩輪小組賽全敗,0進球,面對尤文,能拿1分已經有交待。

4215 阿瑞斯 vs 勒沃庫森 – 客勝、1:2
   藥廠8連不敗近況甚佳,而且本季作客沒有輸過,還擊敗了多特、斯圖和狼堡,面對西甲強隊馬競也收穫一場平局,客勝機會不低。

4216 – 馬德里競技 vs 羅森堡 – 主勝、2:0
   馬競近況不錯,本季主場也只輸過給巴塞隆納,前兩輪小組賽只拿1分,這場是翻身仗,可捧主勝。

4218 – 里斯本運動 vs 根特 – 主勝、3:1
   里斯本運動近4場比賽2勝2和,而根特作客2連敗,小組賽已經2連勝的里斯本實力明顯高出其他3隊,主場勢強必拿3分。

4219 – 比亞雷亞爾 vs 薩洛尼卡 – 主勝、2:0
   黃色潛水艇近況絕佳,西甲排名躍升至第2,上一輪作客未能取勝赫庫萊斯,中止5連勝。由於小組賽曾作客不敵札格拉布發電機,為爭出線本場非勝不可。PAOK近4戰3敗,遠征西班牙很難全身而退。

4223 – 布拉格斯巴達 vs 洛桑 – 主勝、3:1
   兩隊近況都不佳,但布拉格斯巴達畢竟是捷克名門,面對瑞士第2級聯賽球隊,主場贏兩球應該不成問題。小組賽2連敗的洛桑,爭取進球是首要目標。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