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10-11-3-2.PNG

補齊8場。

昨天比賽很正常,連大家認為會失常的羅馬都很幫忙地失常了,不過很多強隊都只是僅勝1球,像拜仁和馬賽都贏球輸盤,使得今天看來不正常的機會大增。

A組:

賽事編號:3205
純特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大、和、2:2

純特讓球正常,因為荷甲衛冕冠軍本賽季還沒有在主場輸過球,而不來梅就那麼巧沒有在客場贏過球(德國盃贏丙級球隊就別提了)。但是,如果那麼容易猜中那就不是不來梅了,這支有名的「神經刀」總會出其不意嚇你一跳。0:4客場慘敗給國米之役,不來梅短兵少將,但隨後殘陣亦逼平勒沃庫森,上週末有弗林斯、弗里茲和皮薩羅復出,也在用皮薩羅換下不定時炸彈西爾維斯特後,順利擊敗弗萊堡。純特理應看高半線,但不來梅近年在歐洲賽場戰績不錯,如果皮薩羅身體無恙,爆冷有機。

賽事編號:3206
國際米蘭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小、主勝、1:0

貝尼特斯蕭規曹隨,國米本季戰績尚算平穩,但迪亞戈米利托受傷,前鋒線剩艾托奧獨撐大局,近兩輪義甲只進1球,可看出差別。熱刺是另一支「神經刀」,而且遇強越強,上週末作客也讓富勒姆嘗到本季首敗。但這場比賽仍不看好熱刺,主要是陣中傷兵不少,道森、卡布爾、迪福和奧哈拉都缺陣,萊德利金上週末復出但只踢44分鐘又退場,還有近況火熱的前鋒范德法特,上一輪大勝純特還魯莽吃紅,本輪自動停賽。再加上貝尼特斯對熱刺知之甚詳,帶領利物浦時在主場不曾輸過。國米力足戰勝作客表現不穩定的熱刺,但以國米的防守實力,小分更佳。

B組:

賽事編號:3207
沙爾克04 vs 特拉維夫哈普爾
預測:主勝、2:0

沙爾克在聯賽遇到麻煩,但在歐冠聯小組賽1勝1敗前景還不錯,而且結束開季5連敗後,近5場比賽2勝2和1敗,3個主場1勝2和保持不敗。特拉維夫哈普爾在以甲2連勝,但其整體實力與歐洲列強有些落差。沙爾克的荷蘭前鋒亨特拉爾已經連續8場比賽有進球,好運或會有時盡,但以他出色的門前觸覺和球感,就算不能自己進球,也能幫助隊友製造機會,歐冠聯經驗豐富,並且保有歐冠聯史上最多進球紀錄的勞爾,應是時候找回進球感覺。

賽事編號:3208
里昂 vs 本菲卡
預測:主勝、2:1

里昂本季在法甲開局不佳,前5輪只拿1勝,但憑藉著多年征戰歐冠聯,以及上賽季首闖4強的經驗,仍在小組賽拿下2連勝獨居榜首,要連續8季打進16強應該是不成問題。而且近兩輪法甲里昂已見復甦,利桑德羅洛佩斯2場進3球,前鋒白里安獨中兩元,古爾庫夫也有1球進帳。本菲卡2連勝近況也不錯,但本季客場戰績甚差,4個客場1勝3敗,只曾以1:0小勝葡超倒數第2的馬里提摩。從他們作客輸沙爾克0:2之戰看來,作客里昂搶分不易。

C組:

賽事編號:3209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瓦倫西亞
預測:和、1:1

瓦倫西亞本季走了比亞和大衛席爾瓦,但實力不降反升,補進來的像是里卡度科斯塔、阿杜里斯、索爾達多、蒂諾科斯塔等是「平靚正」的實用球員,首輪小組賽作客4球大勝布爾薩體育,第2輪雖然在主場敗給曼聯,但表現完全不落下風,上週末作客對壘巴塞隆納,也曾取得領先,下半場才遭到逆轉。流浪者不曾在歐冠聯證明過自己,但本季可能是個不錯的機會,前兩輪小組賽1勝1和,開季至今在各項賽事的戰績是10勝1和,主場則是6戰全勝。即使蘇超的聯賽水平難與西甲媲美,但流浪者有主場優勢加上本季不敗戰績加持,應有能力至少收穫一場平局。

賽事編號:3210
曼聯 vs 布爾薩體育
預測:大、主勝、3:1

曼聯本季不敗,但近5場聯賽1勝4和,不僅在客場4連平,上週末在主場也浪費了兩球領先的好局,由於艾弗拉的烏龍球和范德薩的超低級失誤,被西布朗逼和痛失2分。紅魔近日又傳出佛格森和魯尼將帥不和,魯尼不肯續約希望被賣走的傳聞。但無論如何,曼聯畢竟是大賽經驗豐富的豪門,主場碰上一支名不見經傳的隊伍,豈有不贏的道理?本場沒有受傷的魯尼和歐文,還有貝巴、還有小豌豆赫南德斯和幸運星馬切達,加上本季大躍進的納尼,大賽特別出色的朴智星,加上對手布爾薩體育近3戰不勝狀況回落,曼聯拿下對手不成問題。

D組:

賽事編號:3211
巴塞隆納 vs 哥本哈根
預測:大、主勝、3:1

哥本哈根本賽季只在歐冠聯附加賽輸過一場給羅森堡,其他比賽15勝3和,近期拉出一波7連勝,當中還包括前兩輪小組賽擊敗喀山魯賓和帕納辛奈科斯。儘管狀況好到不行,但哥本哈根遇到的對手都難與巴塞隆納相提並論,而且巴薩在主場有一定的保證,上週末面對本季戰績飆升的瓦倫西亞,在落後一球的情況下仍上演逆轉秀。哈維和佩德羅上週末都復出,雖然說哈維仍有可能休兵,後防線上也可能有隊長普約爾因傷避戰,但有伊涅斯塔和梅西領軍,3分理應手到擒來。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賽事編號:3212
帕納辛奈科斯 vs 喀山魯賓
預測:小、和、0:0

希臘巨人主場褪色,上一輪0:2敗給哥本哈根,即使國內比賽不曾輸球,但整體實力不足以在歐洲賽場爭鋒。喀山魯賓上一輪在主場踢平巴塞隆納,已經是連續3次對戰不敗,不過喀山魯賓有主場威力,作客戰績並不是很理想,近6場只有1勝3和2敗而已。評估兩隊主客場的表現,本場比賽較傾向和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