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11-08.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3 *
科隆 vs 多特蒙德
預測:客勝、1:2

多特蒙德近況超夯,雖然歐洲聯賽小組賽被塞維亞中斷連勝,但隨即在主場2:0拿下衛冕冠軍拜仁。香川真司的加盟在進攻上起到很好的化學作用,但由蘇博蒂奇、胡梅爾斯、施梅爾策和皮斯切克(奧沃莫耶拉)組成的後防線,7輪比賽只失5球,才是多特在輸了開幕戰後拉出6連勝的關鍵。科隆4連不勝,只進了3球失掉6球,攻守演出都在水準以下。國際賽對雙方的影響不算太大,也都沒有添得新的傷兵,多特應有機會延續近期的高檔表現。

賽事編號:6218 *
拜仁慕尼黑 vs 漢諾威96
預測:主勝、大、3:1

拜仁再添傷兵,范博梅爾在國際賽又被荷蘭玩殘,克洛澤據說也有傷,加上羅本、里貝利、阿拉巴和孔騰托,拜仁現在進攻不行,連防守可能都要賠上。幸好這一輪的對手只是漢諾威,上一輪漢諾威在亞科南受傷缺陣的情況下主場輸球,本週亞科南復出輪到阿布德拉奧傷出,加上中衛哈古伊紅牌停賽,波加特茲和艾基曼都因傷缺陣,後防缺損嚴重的漢諾威恐怕難擋拜仁反撲。

賽事編號:6219
沙爾克04 vs 斯圖加特
預測:大、和、2:2

兩支傳統豪門力爭避免墊底,真是見鬼了。從近況看來五十步笑百步,不過沙爾克上一輪是客場輸給紐倫堡,斯圖加特則是連主場都守不住法蘭克福。從歷史紀錄推敲,沙爾克佔有較大優勢,而且上賽季曾主客場雙殺斯圖加特。沙爾克最大的問題是兩名後腰缺陣,馬蒂普受傷,瓊斯紅牌停賽,可能要用小將莫里茲和希臘人普利亞齊卡斯。斯圖加特後防也捉襟見肘,德根受傷,德爾皮耶停賽,只剩5名後衛可以選擇。中場還有奧德爾、迪達維受傷,卡莫拉內西停賽,戰力頗受傷害。以斯圖加特7輪失15球的防線看來,恐怕很難擋住連7場比賽進球的荷蘭射手亨特拉爾。估計雙方必定全力爭勝,開大分機會較高。

賽事編號:6220
聖保利 vs 紐倫堡
預測:小、和、1:1

兩隊實力頗為接近,上週也都同時取得勝利,近況可說不相伯仲。聖保利本賽季戰績客場優於主場,而紐倫堡作客3和1敗未嘗勝績,以此看來,雙方想贏球都沒有十足把握。兩隊的防守都不錯,但進攻都屬於中下游,紐倫堡上賽季頭號射手邦亞庫又因傷缺陣,估計小分居多。

賽事編號:6221
梅因斯 vs 漢堡
預測:主勝、2:1

梅因斯要連勝到什麼時候?有能力打破德甲史上最長的開季7連勝紀錄嗎?接下來的3週梅因斯將會遇到嚴峻考驗,連續碰上漢堡、勒沃庫森和多特蒙德,如果能闖過這三大難關,梅因斯本季爆冷奪冠就不是夢想。先來看看第一關的魔王漢堡。漢堡近況不怎麼好,上一輪在主場打到70分鐘還落後0:1,最終在84分鐘才驚險逆轉,而對手不過是近況奇差,此前已經4連不勝的凱撒勞頓。這場比賽其實很不好猜,歷史上沒有球隊能開季8連勝,漢堡肯定不想成為對手千古留名的墊腳石,而梅因斯球員面對破紀錄的壓力能否以平常心出賽也有疑問。對梅因斯來說的好消息是,上週末的國際賽對他們沒有太大影響,而且除了替補門將H.穆勒外全員健康。漢堡主力陣容都是國腳不說,傷病問題還進一步擴大,不算那些本季還沒上過場的,傷兵還有喬波莫廷、葛雷洛、佩特里奇、亞羅林和艾利亞,此時碰上殘陣的漢堡不能不說是梅因斯的幸運,兩隊上賽季交手兩場梅因斯主和客勝也佔上風,就追主隊拿下創紀錄的8連勝。

賽事編號:6222
文達不來梅 vs 弗萊堡
預測:主勝、3:2

不來梅本季分心歐冠聯,影響了聯賽的發揮,上一輪2:2踢平勒沃庫森,客場4戰還是未能取勝,但主場2勝1負還是有不錯的勝率,而且唯一敗仗是輸給榜首的梅因斯。弗萊堡上一輪在混戰中拿下科隆,排名守在第5,但整體的攻守表現只是一般,作客防守不錯,但進攻能力有限,一旦西塞被守死,進攻就等於癱瘓。不來梅有主場優勢,對戰紀錄也佔絕對上風(近7戰6勝1和),加上皮薩羅、弗林斯和弗里茲本輪復出,取勝機會較高。本場大小3.5球,還是傾向大分。

賽事編號:6242 *
沃夫斯堡 vs 勒沃庫森
預測:和、1:1

兩隊近況都不錯,狼堡3勝1和4連不敗,勒沃則是3勝4和連7場未嘗敗績。以兩隊近年的對戰紀錄看來,勒沃在主場佔絕對優勢,作客則與狼堡平分秋色。狼堡有主力門將貝納里奧在國際賽受傷而缺陣,對軍心可能有些影響,而藥廠隊長羅爾費斯近期已經復出,但仍有巴拉克、奧古斯托、卡斯楚和基斯林等4名主力缺陣。打回4-4-2的狼隊找回08-09賽季奪冠時的感覺,坐鎮主場也有優勢,但藥廠本季作客優於主場,至少拿1分是最低目標。本場大小也是3.5球,注意了。

賽事編號:7222 *
凱撒勞頓 vs 法蘭克福
預測:客勝、1:2

兩隊實力頗為接近,從近況來看2連勝的法蘭克福要優於5連不勝的凱撒勞頓,希臘前鋒蓋卡斯近5輪進5球,腳風頗順,值得注意。凱撒勞頓主場曾爆冷擊敗拜仁,但當時拜仁狀況甚差,以目前的情況推測,可追捧法蘭克福。

賽事編號:7230 *
霍芬海姆 vs 慕森加柏
預測:大、主勝、3:2

霍村開季3連勝後4連不勝,表現明顯下滑,不過對手慕森加柏也好不到那裡去,開季前2輪1勝1和之後吞下3連敗,不過近兩戰逼和沙爾克和沃夫斯堡,稍微有點起色。從整體實力看來,霍村優於慕森,主場也表現不俗,唯一敗仗是輸給拜仁,但該場比賽霍村完全不落下風。霍村有西穆尼奇停賽,防線受到影響,但慕森也有布勞韋斯停賽和丹特因傷缺陣,防線缺損更嚴重。兩隊都渴求勝利,勢必大打進攻足球,大分較佳,較傾向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