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1012.png

回香港兩天,匆忙又趕回來,現在有點累說。

明天的4場友誼賽先送上,歐國盃資格賽就等明天了。

今日推薦:

1207 – 巴西 vs 烏克蘭 – 主勝、2:0
   巴西本週踢兩場友誼賽,首戰3:0大勝伊朗,雖然陣中有不少新人,但靠著丹尼阿爾維斯、帕托和尼爾馬各進1球,仍輕鬆取勝。新舊陣容的巴西融合得不錯,面對後防線新人較多的烏克蘭,可望取得連勝。這場比賽在英格蘭德比郡舉行,對於以旅歐球員為主體的巴西來說,適應不難。

2201 – 紐西蘭 vs 巴拉圭 – 小、主勝、1:00:0
   相信球迷對這兩隊的印象多半還停留在世界盃,其實這樣想也沒什麼錯,因為兩隊的陣容中仍有許多世界盃國腳。兩隊都是踢防守反擊,防守都做得很好,估計這場比賽開小分的機會非常高。兩隊在世界盃小組賽就交手過,0:0互交白卷。紐西蘭在世界盃3場和局全是小分,巴拉圭從世界盃至今9場比賽,也都通通開出小分。近雙方近況看來,3連不勝的巴拉圭贏球不易,小分以外,可搏紐西蘭小爆冷門。

2202 – 南韓 vs 日本 – 小、1:10:1
   日韓這個老對手又進行友誼賽,從過後紀錄看來,南韓34勝18和10敗,近4次對壘南韓3勝1和也佔絕對上風。但從世界盃兩隊的表現來看,日本比南韓更出色,而且世界盃後南韓兩場友誼賽1勝1敗,包括主場不敵伊朗,而日本則是3場友誼賽全勝,上週五首次擊敗南美雙雄,在主場1:0力克阿根廷,對日本人的士氣信心都是很大的鼓舞。雖然日韓對戰近年都是韓國人佔優,但以世界盃主力加上本季加盟多特蒙德後狀況大勇的香川真司,日本人不是沒有機會結束對戰4連不勝的尷尬。

2204 – 中國 vs 烏拉圭 – 客勝、0:2
   烏拉圭不缺進球能力,日前的熱身賽缺少佛蘭,仍以7:1大勝印尼,佛蘭原本預計週六與隊友會合,但簽證出了點問題晚了一天,是否有足夠狀態上場還未知。但即使少了佛蘭,進球停不了的蘇亞雷斯,仍足以攻破中國的大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