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f.PNG

休息了好幾天,今天來推4場國際友誼賽。

準備為歐國盃資格賽暖暖身囉。

4201 – 伊朗 vs 巴西 – 大、2:3
   巴西對亞洲球隊基本上「吃定」,贏多贏少的問題。巴西這次全以27歲以下球員應戰,經驗豐富的只有丹尼爾阿爾維斯、羅比尼奧、尼爾馬和拉米雷斯,其他入選的有不少在歐洲已經成名的球員,像帕托、卡洛斯愛德華多、蒂亞戈席爾瓦和後衛阿德里亞諾等,但3名門將加起來只有1次國際賽經驗,比較讓人擔心。伊朗這次顯然是有備而來,基本上沿用剛結束的西亞錦標賽亞軍陣容,雖然這場比賽在阿布達比,但據說賣光的門票大部份都是伊朗球迷,加上球員的磨合會比新人較多的巴西來得好,可能也只會小輸巴西而已。

4208 – 玻利維亞 vs 委內瑞拉 – 客勝、小、0:1
   玻利維亞近況不佳,最近兩場友誼賽1和1敗只進1球,但如果因此小看他們下場恐怕會很慘。玻利維亞向來是靠高原致勝,世界盃資格賽6:1勝阿根廷、2:1挫巴西都是如此。這場比賽會不會如此呢?恐怕不會,因為這場比賽並不是在最恐怖的高原拉巴斯舉行,而是在東部平原的首府聖克魯斯舉行,加上玻利維亞有不少新人,面對徵召了林孔、阿蘭戈、羅薩萊斯、瓦加斯和米庫等旅歐好手,自斷一臂的玻利維亞贏球不易。

5202 – 日本 vs 阿根廷 – 客勝、0:2
   日本近兩場友誼賽都贏球,包括1:0擊敗了在世界盃16強將他們淘汰的巴拉圭,不過日本人面對南美雙雄不曾贏球,對阿根廷0勝6敗、對巴西2和6敗。阿根廷此戰精銳盡出,大部份都是參加了世界盃和上個月4:1大勝西班牙的班底,包括梅西、特維斯、伊瓜因、迪馬利亞、馬斯切拉諾……日本陣容不差,幾乎也是世界盃人馬,但看看南韓面對阿根廷都要大敗,日本能小輸已是勝利。

5203 – 印尼 vs 烏拉圭 – 客勝、0:3
   印尼實力不強,世界排名只有131,但烏拉圭仍排出強陣來亞洲,12日還要對戰中國。相信以佛蘭和蘇亞雷斯的攻擊火力,大勝印尼不是難事。本場大小分3.5球,自己考慮一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