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ejo1.jpg

釣到大魚囉,快來合照一張。

記不記得前陣子有個非常具有創意的進球慶祝方式,一支冰島聯賽球隊在進球後變身漁夫,與深海釣上來的大魚合照留念。

這支名叫Stjarnan FC的球隊在冰島聯賽戰績平平,但進球後的慶祝動作卻創意滿點。可能是日本節目「超級變變變」看太多了,他們最近又有新作,進球後扮演起「人體馬桶」,進球球員作出上大號的動作,從掀蓋、看報紙、擦屁股到沖水一氣呵成,真令人拍案叫絕。

 

經過媒體大幅報導後,Stjarnan FC和他們的創意紅遍全球,日本J聯賽在8月1日出現山寨版,廣島三箭後衛槙野智章在對京都不死鳥之戰罰進自由球後,衝到角球旗位置先做了一個側手翻,之後再和隊友重演「釣魚」一幕(在影片第2分26秒左右)。

看看原版的。

其實還不只這樣,有熱心的國外網友,整理了Stjarnan FC許多的進球慶祝場面,都非常精彩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