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11-7.PNG

補齊9場。

最近準度還不錯,希望本週也有好成績。

*為博斯直播。

賽事編號:5202 *
漢諾威96 vs 聖保利
預測:主勝、2:1

漢諾威近期氣勢高漲,2連勝後排名躍升至第3,雖然爭冠對他們來說是奢望,但如果早早脫離保級行列,或許還有進入前半排名,甚至挑戰歐洲賽場的可能。聖保利本季搶下2勝都在客場,但對手弗萊堡和慕森加柏都不強,漢諾威如能打出對不來梅之戰的水平,主勝可期。漢諾威兩名主力前鋒之一的亞科南可能缺陣,但還有實力不俗的漢克和福塞爾可以補上,加上本季已進4球的挪威射手阿布德拉奧,漢諾威在主場攻力仍有保證。

賽事編號:6214 *
紐倫堡 vs 沙爾克04
預測:小、和、1:1

沙爾克似有漸入佳境之勢,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主場拿下本菲卡,已經連續3場比賽保持不敗,亨特拉爾連4場比賽進球,前荷甲神射手重現禁區之王接班人的本色。不過,沙爾克的後防線問題不少,始終沒有維持固定的先發人選,馬加特近幾場比賽都在試圖找尋最佳的組合,而週中的比賽也是沙爾克本季唯一不失球的比賽,防線組合是否就此定調還有待觀察。紐倫堡目前戰績不算出色,但卻是德甲的和局王,曾經逼和漢堡與勒沃庫森,主場也打敗過斯圖加特。沙爾克受週中賽事影響,作客不容樂觀。

賽事編號:6215
慕森加柏 vs 沃夫斯堡
預測:客勝、1:2

狼堡3連勝氣勢如虹,澤科與格拉菲特再度合作擔任雙箭頭,兩人也重現08-09賽季奪冠時的風采,不是同場開火就是輪流發砲,加上迪亞戈逐漸上力,狼堡又沒有受到歐洲賽事影響,有能力追趕前列球隊。慕森加柏是本季防守最差球隊,6場比賽失19球,沒有一場比賽門清,而且主場戰績比客場還差,雖然狼堡客勝高水,大仙仍對客勝有信心。本場大小3.5球,大小不推了。

賽事編號:6216
梅因斯 vs 霍芬海姆
預測:主勝、2:1

連勝紀錄終有盡,但俗話說寧買當頭起,梅因斯贏勢不止,斯圖加特、狼堡、不來梅、拜仁通通成了手下敗將,如今面對近3戰2和1敗的霍芬海姆,雖然還是難關,但至少會比接下來的3個對手漢堡、藥廠和多特蒙德好對付一點。7連勝的德甲開季最長連勝紀錄就在眼前,主力陣容無病無痛的梅因斯,極有機會射下霍芬追平紀錄。梅因斯的6連勝開出3場2:0和2場2:1,考量霍芬進攻能力不差,場場都有進球,2:1可追。

賽事編號:6217 *
漢堡 vs 凱撒勞頓
預測:主勝、大、2:1

兩隊都4連不勝,都渴望能在本仗全取3分。漢堡近期表現不算太差,但接連碰上復甦的狼堡以及有主力復出的不來梅,結果吞下2連敗。但漢堡進攻不差,6場比賽場場進球,而且進攻點廣,多達6名球員有進球,讓對手防不勝防。凱撒勞頓同樣2連敗,但兩場比賽都沒進半顆進,開季2連勝的虛幻已打回原形。凱撒勞頓客場表現也不佳,本場自然看好主勝。

賽事編號:6218
弗萊堡 vs 科隆
預測:小、和、0:0

科隆3連不勝,作客很難看好他們可以全取3分,但科隆近期似有回復上賽季的堅強防守本色,4輪聯賽全開小分,而且只失3球,即使作客未能取勝2連敗的弗萊堡,失敗數字也不會高,加上科隆本身攻力有限,本場比賽首推小分,科隆或有機會反底。

賽事編號:7223 *
斯圖加特 vs 法蘭克福
預測:和、1:1

斯圖加特怎麼說都是德甲強隊,雖然開季戰績很糟糕,但如果打順了也會有7:0狂勝慕森加柏的表現,週中的歐洲聯賽小組賽也在客場拿下2連勝,應是翻身的時候。法蘭克福向來欺善怕惡,本季兩勝來自慕森加柏和紐倫堡這兩支保級分子,作客搶勝不易。但斯圖加特有德根、奧德爾、格布哈特、迪達維等主力受傷,又有卡莫拉內西停賽,週中的歐戰多少也影響球員體能,法蘭克福或有可乘之機。

賽事編號:7233
勒沃庫森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大、主勝、3:2

不來梅上週才在大戰中拿下漢堡,週中作客又以0:4慘敗給國際米蘭,大起大落的「神經刀」絕對不是叫假的。論近況當然是藥廠更勝一籌,近兩隊交手紀錄卻不佔上風,近12次對戰只拿到1勝。從傷病情況看來,藥廠近期也有好轉,赫爾梅斯復出,羅爾費斯已恢復訓練,加上整體狀況較佳,主場至少已立於不敗之地,不來梅仍有納爾多、伯尼施、皮薩羅、弗里茲和弗林斯等主力受傷缺陣,右後衛看來還是無可選擇地必須用西爾維斯特,光這一個原因,大仙就看好藥廠在主場搶下3分。

賽事編號:7234 *
多特蒙德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和、1:1

多特蒙德週中新敗,在歐洲聯賽小組賽客場0:1不敵塞維亞,相信拜仁諸將一定觀看了這場比賽,或能從中找到對付香川真司,壓制多特進攻的方法。拜仁少了羅本和里貝利,左右翼的攻勢明顯受到影響,但拜仁本季靠定位球獲得不少殺機,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是本季第3度上演絕殺,靠的又是定位球和小豬的敏銳觸覺。多特有德德、海納爾、凱爾、克林格和齊丹等主力受傷,又比拜仁少休息兩天,主場不佔優勢。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