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06.png

補齊10場。

上週亂亂寫,結果也沒有亂亂中,這就是足球了嘛!那有那麼容易中。

本週大戰連場,可能更難中。

賽事編號:6216
曼城 vs 切爾西
預測:和、1:1、2:2

假豪門對上新豪門,曼奇尼對上安切洛蒂,誰會佔上風?歷史紀錄當然是藍軍佔優,但曼城變身後遇強越強(這句話背後的意思就是遇弱越弱啦),上賽季主客場雙殺車仔,也贏過槍手,兩平利物浦,差點贏曼聯。曼奇尼在國米時期對戰安切洛蒂的米蘭也佔上風,彼此的戰術思維應該都很了解。切爾西近期順風順水,5連勝進了21球只失1球,但週中的聯賽盃有隊長泰瑞和安內卡壓陣仍然出局,信心受到動搖,而且還有貝納永和卡勞受傷本輪缺陣,蘭帕德也難復出。曼城傷病不少,尤其是左後衛的位置,科拉羅夫、博阿騰和布里奇都無法上陣,理查茲也在和時間賽跑,這場比賽車仔肯定狂打右路。大仙認為,沒有一直贏下去的球隊,但也不相信曼城可以對車仔3連勝。

賽事編號:6232
兵工廠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大、主勝、4:0

兵工廠本季不敗,主場更獲得全勝,3場比賽進了16球只丟1球,表現不比切爾西差。槍手最大的問題還是傷兵,本特納、范佩西、沃爾科特、拉姆西、弗林彭、維爾馬倫和法布雷加斯,週中又有埃布和羅西基受了點輕傷,兩人加上迪亞比還要作最後的檢查才能確定是否可上場,不過槍手還是可以排出不錯的先發陣容,中場有納斯里、威爾謝爾和宋,前鋒有沙馬克和阿沙文,進攻有一定保證。西布朗3連不敗近況不差,但3戰都是主場,週中的聯賽盃也只是淘汰替補陣容的曼城,作客很難從槍手身上討到便宜。

賽事編號:6233
伯明翰 vs 維根競技
預測:主勝、2:0

伯明翰主場很強,上賽季就是如此,本季前2個主場1勝1和保持不敗。維根則時好時壞,本季首勝就來自客場,但整體看來,維根始終是保級的料,作客對伯明翰已3連敗,搶分不易。

賽事編號:6234
黑池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主勝、2:1

黑池本季頗有黑馬之勢,開季前5輪2勝1和2敗,4個客場2勝2敗表現不差,能在客場多拿分數保級就有望,黑池本季唯一的主場是被「和局王」富勒姆終場前扳平,面對4連不勝作客表現平平的布萊克本,在聯賽盃早被淘汰的黑池不只有主場優勢還多休息了幾天,主勝有機。

賽事編號:6235
富勒姆 vs 艾佛頓
預測:小、和、0:0

富勒姆戰績穩定,雖然非一級強隊,但主客場的表現並無太大落差,本季1勝4和也是英超僅剩4隊不敗球隊之一,後防線發揮出色是主要原因,薩西多已頂下孔切斯基轉隊後的空缺,漢格蘭和休斯組成的中衛也夠水準,可惜薩莫拉斷腿至少要明年2月才能復出,卡馬拉和安德魯強森也因傷缺陣,丹普西被迫調上鋒線支援。艾佛頓開季1勝難求,鋒線同樣缺人是主因,澳洲中場卡希爾又要改踢前鋒救援。兩隊在週中的聯賽盃都輸球出局,富勒姆幾乎是主力出擊,艾佛頓則略有保留,但踢到PK才出局也很傷就是。估計這場比賽小分機會大些,大仙傾向富勒姆坐和望贏。

賽事編號:6236
利物浦 vs 桑德蘭
預測:主勝、2:0

兩隊週中都在聯賽盃出局,但紅軍是替補陣容,黑貓則有達倫本特、安頓費迪南、理查德森、里維羅斯、亨德森、威爾貝克和吉安等主力。紅軍即使戰績再差,安菲爾德還是不能隨便被攻陷,上賽季只輸過3場,對手是切爾西、兵工廠和維拉,面對離開光明球場就判若兩隊的桑德蘭,利物浦必定狂攻求取3分,也要一雪上賽季作客輸給紅色沙灘球的心頭之恨。

賽事編號:6237
西漢姆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小、和、1:1

西漢姆聯1和4敗尚未開胡,只進3球卻丟了13球,攻守成績只比維根好一點點,不過上週作客逼平斯托克城總算拿到積分,週中的聯賽盃也在客場淘汰了主力陣容的桑德蘭,似有復甦跡象。熱刺週中在聯賽盃出局,但保留了絕大部份主力,問題是熱刺下週中有歐冠聯小組賽,近期傷病不少的情況讓人擔心,加上作客戰績並不出色,近兩個客場都只能踢平,本場比賽可能又會讓球迷失望。

賽事編號:7216
博爾頓 vs 曼聯
預測:客勝、大、1:2

博爾頓向來是曼聯的提款機,近10次對戰紅魔拿下9勝1敗,上賽季博爾頓在主場也慘輸0:4,而且從近況看來,4連不勝加上聯賽盃出局,博爾頓士氣低落。曼聯則在主場3:2拿下利物浦,中止了2連平,週中的聯賽盃替補陣容,也在客場5:2逆轉擊敗斯肯索普,老將歐文梅開二度,朴智星、吉布森和斯莫林也各有1球進帳。曼聯的保加利亞前鋒貝巴托夫近期腳風很順,頭頂腳踢怎麼射怎麼有,加盟曼聯後近3次對博爾頓也有3球進帳。不過紅魔下週中要遠征瓦倫西亞,進行歐冠聯第2輪小組賽,本場比賽或許會略有保留,小勝可能機會高些。

賽事編號:7223
狼隊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和、1:1

狼隊戰績平平,5輪拿5分只排名16,但主場韌性不錯,曾擊敗斯托克踢平紐卡索,兩輪聯賽盃都在加時力克對手。維拉本季戰績也起起伏伏,主場2勝1和,但客場卻2連敗,霍利爾上任首戰在聯賽盃3:1輕取布萊克本,但還是有主場加持。上賽季狼隊主客場都踢平維拉,雖然實力稍遜,未必就會在主場落敗。不過維拉新帥上任,球員應會為了前途放手一搏,平手盤不妨選維拉。

賽事編號:7231
紐卡索聯 vs 斯托克城
預測:主勝、大、2:1

紐卡索聯上賽季在英冠是主場王,但最近一個主場卻意外敗給另一支升班馬黑池,反倒是在客場4連不敗。斯托克同樣是有名的主場龍,近4個主場3勝1和,客場則是2連敗。兩支主場強勢的球隊交鋒,情況應該比較明顯,紐卡索聯還有對戰優勢,主勝首選。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