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4.png

補齊10場。

英超開季的準度比德甲好些,希望能夠保持下去。

今天比較忙,分析文會長話短說。(大家都喜歡長話短說吧?)

賽事編號:6217
艾佛頓 vs 曼聯
預測:小、和、1:1

曼聯近兩個賽季作客古德森公園球場都討不到便宜,雖然費迪南可望復出,但基本上還是五五波。艾佛頓中衛賈傑爾卡在國家隊表現不錯,太妃糖最大問題是前鋒全進了傷兵名單,卡希爾和費萊尼可能要客串前鋒,攻力有一定影響。

賽事編號:6233
兵工廠 vs 博爾頓
預測:大、主勝、3:1

兵工廠總是多災多難,科斯切爾尼停賽復出,又換維爾馬倫因為阿基里斯腱受傷缺陣,幸好緊急買來了斯奎拉奇,加上朱魯傷癒歸隊,中衛還有可用之兵。中前場呢,納斯里、沃爾科特、拉姆西、本特納和范佩西都因傷缺陣。還好主場出擊仍有一定保證,大分可試。

賽事編號:6234
富勒姆 vs 狼隊
預測:主勝、小、1:0

前3輪有7隊保持不敗,富勒姆和狼隊都是,狼隊1勝2和看似優於3連平的富勒姆,但狼隊有兩個主場,客場也只是逼平艾佛頓。富勒姆則在兩個客場保平,主場亦逼和曼聯,難度較高。富勒姆強留門將施瓦澤,還有艾圖胡續簽新約,加上新近加盟的墨西哥左後衛薩西多可以頂替孔切斯基離隊空缺,前鋒線上還有在歐國盃資格賽表現甚佳的比利時小將登貝雷,應能在主場中止狼隊3連不敗。

賽事編號:6235
曼城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主勝、大、2:1

曼城上一輪客場中箭,有點意外但也很合理。曼城的新兵真正融入球隊,也只有雅雅圖雷和兩名本就在英超踢球的米爾納和回收的門將喬哈特,但曼城上賽季的陣容本就不差,主場出擊可望全取3分。

賽事編號:6236
紐卡索聯 vs 黑池
預測:主勝、大、3:1

升班馬對決,可以參考一下兩隊上賽季在英超的交手紀錄,紐卡主場4:1大勝,黑池則在主場2:1拿下,毫無疑問,陣容變動不大的兩隊都是靠主場搶分,紐卡本仗還有坎貝爾歸隊,以及夏季轉會引進的法國中場本阿法,攻守兩端實力都有所提升,主勝可期。

賽事編號:6237
西布朗維奇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客勝、1:2

道森和迪福兩名國腳因傷缺陣,不過熱刺後防還有萊德利金和加拉斯,前鋒除了克勞奇,也還有羅比基恩和帕夫柳琴科,摩德里奇也可傷癒復出,剛剛加盟的范德法特或許不會先發,但應會在板凳上候命。熱刺開局有點怪,客場踢得比主場好,上一輪意外敗給維根,本輪會加倍小心。西布朗主場表現不差,上一輪作客也只是小輸紅軍0:1,看來本場也是小輸格局。 

賽事編號:6238
西漢姆聯 vs 切爾西
預測:客勝、0:2

3連敗對上3連勝,論近況西漢姆是無法與切爾西相提並論。蘭帕德仍然缺陣,但對兵多將廣的藍軍影響應不大,而且還有隊長泰瑞復出,加上馬盧達、德羅巴、安內卡和艾辛等人狀況都很好,4連勝應可達陣。

賽事編號:6239
維根競技 vs 桑德蘭
預測:小、和、1:1

維根上一輪嚇人一跳,前兩輪慘敗的「豪門提款機」竟讓熱刺主場翻船。本輪碰上向來不擅作客的桑德蘭,是否有機會再拿3分?桑德蘭的防線硬朗,中場也頗有創造力,更重要的是,前鋒線上來了破隊史轉會費紀錄的迦納射手吉安,有他和達倫本特負責取分,攻力更上一層樓,作客有能力至少保平。

賽事編號:7220
伯明翰 vs 利物浦
預測:和、1:1

伯明翰主場夠硬,上賽季只吞2敗,近4次遭遇紅軍都是和局,加上開季3戰1勝2和,各方面數據看來都佔有上風。論整體實力當然是紅軍較佳,但受到國際賽事的影響,球員的表現多少會下滑,看看本週四大聯賽有多少強隊中箭就知道。托雷斯狀態還不錯,但畢竟是傷癒復出就要連場激戰,要持續保證高水平演出並不容易。紅軍又有恩格格和庫伊特受傷缺陣,喬科爾停賽,在進攻上可能無法給予托雷斯太多支援。伯明翰從巴塞隆納租借的白俄國腳赫萊布,但新加盟的智利國腳博塞尤爾有機會上陣,加上麥法登和巴里佛格森組成的中場線,對抗性不會落於下風,擅用高大中鋒日基奇的話,甚至有爆冷機會。

賽事編號:1201
斯托克城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小、主勝、1:0

維拉日前終於宣布,由前利物浦主帥霍利爾接任總教練,這個遲來的任命會不會激勵維拉取得連勝?新官上任三把火,也常有蜜月期,但之前曾傳出內部有球員不滿的聲音,加上維拉今年夏天沒有重大收購,還失去了中場核心米爾納,從曼城交易來的愛爾蘭因傷缺陣,挪威中鋒卡魯在週中國際賽受傷,能否上陣也成疑。斯托克城開季3連敗,但表現其實不錯,主場1:2負熱刺之戰,終場前有個疑似進球被克勞奇在白線內擋出,才輸球飲恨。斯托克城主場較小,有利手榴彈戰術發揮,本場比賽可能還會有3名新加盟的國腳級球員古德強森、馬克威爾森和彭南特披掛上陣,斯托克城有機會在主場打開勝利之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