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11-03.PNG

補齊9場。

德甲開季真是哼哼哈兮,怎麼猜都跟我唱反調。

好吧,如果你喜歡反買,那恭喜你了。

*為博斯直播。

賽事編號:5203 *
霍芬海姆 vs 沙爾克04
預測:大、和、2:2

通常對於喜歡的球隊,大仙的靈感都很準,可以去查查兵工廠前3輪比賽的預測。不過對於沙爾克,前兩輪都錯得離譜,作客輸漢堡就算了,主場還送大禮給漢諾威。馬加特本季玩很大,來了12名新血,先發陣容換了5、6人,花點時間磨合也是應該。霍村開季2連勝,2年前那支高舉進攻大旗的升班馬又回來了。這場比賽實在很難支持我的愛隊,但要我猜沙爾克開季3連敗、霍村開季3連勝,這機率也太小了點。勞爾前兩輪碌碌無為,實情是他拿到的機會太少,頭槌了得的荷蘭中鋒亨特拉爾加盟,可有效在中路牽制並給勞爾創造更多空檔,相信他的進球應該快來了。以雙方前兩輪的攻守狀況看來,本場寧推大分。

賽事編號:6219 *
多特蒙德 vs 沃夫斯堡
預測:大、主勝、2:1

多特蒙德首輪在主場就落敗,但在歐洲聯賽殺入小組賽後,隨即在客場宰了斯圖加特,經過國際賽,多特蒙德沒有增添傷兵,擁有較穩定的防線仍是他們的優勢。沃夫斯堡開季2連敗,由克亞與巴扎利組成的中衛線不太讓人放心,在弗雷德里希仍未傷癒歸隊的情況下,防守有問題的狼堡實不宜過份看好。迪亞戈首戰的演出很精彩,但體能有待加強,而且最近傳出傷情,也可能缺席本輪比賽。

賽事編號:6220
慕森加柏 vs 法蘭克福
預測:主勝、大、2:1

慕森開季演出極為出色,第2輪作客6:3狂勝有巴拉克加盟的勒沃庫森,無論是阿蘭戈、布萊德利、赫爾曼和伊德里蘇近況都很好。上賽季慕森主客場雙殺法蘭克福,如今法蘭克福又處於2連敗的頹勢,順風順水的慕森有能力至少保住不敗。

賽事編號:6221
漢堡 vs 紐倫堡
預測:主勝、2:0

漢堡開季2連勝,范尼無論在俱樂部還是重返國家隊都有出色發揮,漢堡本季看來極有機會爭奪聯賽冠軍,主場面對保級份子理應是要拿下來的比賽。紐倫堡上賽季踢附加賽才驚險保住德甲席位,本季當然想早早保級,前兩輪確實給對手一些威脅,但本季加盟的球員實力不如上賽季,過往6次面對漢堡2和4敗,上賽季主客場都輸0:4,搶分很困難。

賽事編號:6222
漢諾威96 vs 勒沃庫森
預測:和、1:1

漢諾威難得開季2連勝,尤其是第2輪作客擊敗本季聲勢響亮的沙爾克04,自然是信心高漲。不過對手是上賽季的客場和局王,不會輕易在客場輸球,本季首輪也在客場拿下多特蒙德,雖然第2輪在主場3:6慘敗給慕森加柏,但其實開賽後表現不差,可惜幾次機會沒有把握,反讓對手進了世界波和有越位嫌疑的入球,才讓球員洩了氣而大敗。很難相信漢諾威可以開季3連勝,但從過往對戰紀錄看來,漢諾威5次在主場面對勒沃只有1敗,未必就穩輸。

賽事編號:6223
弗萊堡 vs 斯圖加特
預測:客勝、小、0:1

斯圖加特開季2連敗是時候反底,首輪作客梅因斯不是沒機會贏球,全因卡考罰失十二碼錯過領先機會。弗萊堡首輪在主場也未能守住1球領先,最終被聖保利連進3球演出大逆轉,第2輪換他們逆轉,但對手不過是紐倫堡。斯圖加特的俄羅斯射手伯格雷布亞克在歐國盃資格賽表現甚佳,有機會獲得教練信任,幫助球隊客場爭勝。

賽事編號:6244 *
拜仁慕尼黑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主勝、小、2:1

本季德甲真難預測,很多中下游球隊的實力都有提升,爆冷場次也變多。拜仁與不來梅實力接近,就更不好猜了。照正常來說,拜仁在主場理應看好,但近4個賽季都沒有在主場贏過不來梅也很詭異。不過這場比賽還是略為看好拜仁一些,主要是因為不來梅的中衛主力默特薩克和納爾多都因傷缺陣,前鋒線上最有威脅的皮薩羅也掛傷號。不來梅連兩年失去中場核心,新來的巴西中場衛斯理是什麼貨色這場比賽就會知道,但新人要馬上融入畢竟有點困難。拜仁除了羅本外全員健康,曾經效力不來梅的射手克洛澤近況甚佳,他也揚言要對老東家取得首個進球,大仙看好拜仁止敗。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賽事編號:7219 *
梅因斯 vs 凱撒勞頓
預測:和、小、1:1

兩隊開季都2連勝,加上德國盃也都3連勝。凱撒勞頓上一輪擊敗衛冕冠軍拜仁,士氣正旺;但梅因斯客場扭轉0:3的劣勢,4:3扳倒沃夫斯堡,氣勢也不比對手差。看來本場比賽和味濃。

賽事編號:7226 *
科隆 vs 聖保利
預測:小、和、1:1

科隆2連敗,但主場總有一定戰鬥力,諾瓦科維奇和波多爾斯基都已開胡,面對升班馬是中止連敗的良機。不過聖保利本季有備而來,首戰逆轉弗萊堡,第2輪面對開季狀況極佳的霍芬海姆也只小輸0:1,本場作客有力保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賽事編號:7219

梅因斯 vs 凱撒勞頓

預測:和、小、11

兩隊開季都2連勝,加上德國盃也都3連勝。凱撒勞頓上一輪擊敗衛冕冠軍拜仁,士氣正旺;但梅因斯客場扭轉03的劣勢,43扳倒沃夫斯堡,氣勢也不比對手差。看來本場比賽和味濃。

 

賽事編號:7219 *

科隆 vs 聖保利

預測:小、和、11

科隆2連敗,但主場總有一定戰鬥力,諾瓦科維奇和波多爾斯基都已開胡,面對升班馬是中止連敗的良機。不過聖保利本季有備而來,首戰逆轉弗萊堡,第2輪面對開季狀況極佳的霍芬海姆也只小輸01,本場作客有力保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