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1283529429217-07DB148A000005DC-292570_636x420.jpg

低調的卡拉格競競業業,在利物浦和英格蘭都是值得信賴的中流砥柱。

球風實而不華的利物浦中衛卡拉格,已經退出了英格蘭國家隊專心為紅軍踢球,日前在進行國際賽的「空檔」,利物浦為他舉行了一場慈善賽,許多沒有踢國家隊的老戰友都回來共襄盛舉,包括路易斯賈西亞、丹尼墨菲、芬南、杜德克以及上賽季改披曼聯戰袍的歐文。剛踢完歐洲國家盃資格賽首輪對保加利亞之戰的紅軍隊長傑拉德,也請假回來先發踢了10分鐘。

這場慈善賽是由利物浦明星隊對壘艾佛頓明星隊,等於是上演「默西塞德郡」德比戰的慈善版。

慈善賽不在輸贏,最重要是滿足球迷,卡拉格也很搞笑的做到這一點,上半場他搶過歐文的十二碼來主罰命中,幫助紅軍領先到2:0,下半場再接再厲,倒戈為艾佛頓也射進一個烏龍十二碼,個人「梅開二度」,進球後卡拉格也被換下,為這場以他命名的慈善賽畫下爆笑的句點。

利物浦明星隊最終是以4:1獲勝,不過艾佛頓獲得的十二碼球其實也很搞笑,有球員在禁區內自己跌倒,站起來高舉雙手向裁判抗議竟然就吹判十二碼了,大家可以仔細看看影片。

卡拉格賽後說,他兒時是艾佛頓的球迷,一直夢想著能夠踢進利物浦的大門,所以這就是他想做的。卡拉格自1990年起就加入利物浦青年隊,從一而終都是紅軍人,難道都沒有踢進過烏龍球?這可能要留待紅軍球迷和熟悉卡拉格的朋友幫忙補充一下了。

網上找到上下半場的精華片段,不過影片的品質不是很好,先將就著看看。


Jamie Carragher Testimonial 1st Half Highlights : 04/09/2010
Uploaded by soccerfan80. - Check out more sports and extreme sports videos.


Jamie Carragher Testimonial 2nd Half Highlights : 04/09/2010
Uploaded by soccerfan80. - Discover the latest sports and extreme vide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