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0-0AE7ECEA000005DC-446_468x286.jpg

趕在轉會窗口關閉前,范德法特被皇馬拋售至熱刺。

2010夏季轉會窗口已關閉。

轉會窗口關閉前的最後兩天,資訊可能會多到爆炸,再開一篇新文囉。

英超

1.   伯明翰從莫斯科斯巴達引進了31歲的捷克後衛吉拉內克(Martin Jiranek),轉會費沒有公布。這名老將也受到雅典AEK和薩拉戈薩的青睞,踢中衛為主,但可支援左後衛,在斯巴達已效力6年。
2.   莫斯科斯巴達同一天也失去了克羅埃西亞國家隊門將普萊蒂科薩(Stipe Pletikosa),這名31歲的門將是以租借方式加盟熱刺1個賽季。
3.   博爾頓從本菲卡租借前皇馬2隊前鋒羅德里戈(Rodrigo Moreno Machado)1個賽季。
4.   利物浦與富勒姆邊後衛孔切斯基(Paul Konchesky)簽下4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
5.   伯明翰證實,從巴塞隆納租借白俄羅斯國腳赫萊布(Aliaksandr Hleb)1個賽季。29歲的白俄中場曾效力斯圖加特和兵工廠,在轉會至巴薩的首個賽季上場時間有限,上賽季即租借回斯圖加特。
6.   利物浦簽下兩名年輕小將,西班牙的蘇索(Suso)和匈牙利的哈伊杜(Adam Hajdu)。
7.   維根租借21歲的曼聯中場小將克萊維利(Tom Cleverley)1個賽季。

article-1307490-0A38326D000005DC-485_468x286.jpg

吉安的威力相信球迷在世界盃都見證過了。

8.   桑德蘭以破隊史轉會費紀錄的1300萬英鎊,從雷恩簽下迦納射手吉安(Asamoah Gyan)。
9.   21歲的阿根廷年輕前鋒迪桑托(Franco Di Santo),從切爾西轉會加盟維根,簽約3年,沒公布轉會費。
10. 斯托克城在轉會窗口關閉前一口氣引進3名高素質球員,包括從摩納哥租借冰島前鋒古德強森(Eidur Gudjohnsen)、從薩拉戈薩租借的英格蘭翼鋒彭南特(Jermaine Pennant)、以及買下樸次茅斯23歲的愛爾蘭國腳威爾森(Marc Wilson)。
11. 熱刺在轉會窗口關閉前幾個小時,終於迎來中場強援,以800萬英鎊轉會費從皇家馬德里簽下荷蘭攻擊球員范德法特(Rafael van der Vaart),轉會案拖那麼久,主要是因為拜仁慕尼黑加入攪局,據說拜仁開價高達1800萬英鎊,使得皇馬猶豫不決。
12. 西漢姆聯從布萊克本流浪者簽下30歲丹麥右後衛雅各布森(Lars Christian Jacobsen),免轉會費,簽約1年。
13. 黑池從荷甲衛冕冠軍純特簽下26歲的澳洲國腳卡尼(David Carney),轉會費沒有公布。

西甲

1.   桑坦德證實,從烏拉圭天主教大學隊,簽下智利國腳龐塞(Waldo Ponce),這名27歲的後衛以租借方式效力1個賽季,球隊有權在球季結束後以60萬歐元將他買下。
2.   義甲桑普多利亞證實,上賽季租借至塞維亞的立陶宛國腳斯坦克維休斯(Marius Stankevicius),再以租借1季的方式,轉會瓦倫西亞。
3.   升班馬赫庫萊斯向皇馬租借荷蘭防守球員德倫特(Royston Drenthe)1個賽季。
4.   曼城21歲的厄瓜多前鋒凱塞多(Felipe Caicedo),以租借方式轉會萊萬特1個賽季。
5.   西班牙人以500萬歐元買下阿根廷出生的前鋒奧斯瓦爾多(Pablo Osvaldo),這名24歲的前義大利U21國腳,今年1月從波隆那租借過來。

德甲

1.   霍芬海姆從英冠球隊雷丁手中,以500萬歐元簽下年輕的進攻中場西古德森(Gylfi Sigurdsson),這名20歲的冰島國腳曾經征戰英超,雙方簽約4年,西古德森將取代離隊的巴西中場愛德華多(Carlos Eduardo),被球隊寄予厚望。

mauro-camoranesi.jpg

卡莫拉內西轉戰德甲,身後的特雷澤蓋也已經到了西甲升班馬赫庫萊斯。

2.   斯圖加特宣布,從尤文圖斯簽下33歲的義大利邊鋒卡莫拉內西(Mauro Camoranesi),雙方簽約1年,俱樂部有優先權續約1年。
3.   多特蒙德從卡爾斯魯簽下經驗豐富的中場好手安東尼奧達席爾瓦(Antonio Da Silva),這名32歲的巴西球員是以自由球員身分,與多特簽約1年。
4.   斯圖加特從法國第3級聯賽球隊史特拉斯堡簽下22歲的幾內亞防守中場馬馬杜.巴(Mamadou Bah),轉會費沒有公布,據報導約為50萬歐元,雙方簽約3年。
5.   霍芬海姆將21歲的芬蘭後衛萊塔拉(Jukka Raitala)租借到德乙球隊柏德博恩磨練1個賽季。
6.   沙爾克04從馬德里競技簽下西班牙中場胡拉多(Jose Jurado),轉會費沒有公布,據西班牙媒體估計約為1300萬歐元。24歲的尤拉多與沙爾克簽約4年,是沙爾克今年夏天買進的第11名球員。

義甲

1.   義甲升班馬切塞納證實,從法甲聖艾蒂安簽下23歲的法國後衛貝納盧亞尼(Yohan Benalouane),這名中衛最近剛入選突尼西亞國家隊。
2.   波隆那向亞特蘭大租借22歲的塞爾維亞中場拉多瓦諾維奇(Ivan Radovanovic)1個賽季,同時,也很有機會從摩納哥簽下烏拉圭國腳佩雷斯(Diego Perez)。
3.   熱那亞從AC米蘭收購32歲的喬治亞後衛卡拉澤(Kakha Kaladze),轉會費沒有公布。

robinho1.jpg

羅比尼奧轉會米蘭,可能是夏季轉會最後一顆震撼彈。

4.   羅比尼奧(Robinho)通過體檢,和米蘭簽約4年,轉會費約為1800萬歐元外加根據他的表現支付的紅利。由於羅比尼奧的到來,近年來經常租借在外的前鋒博列洛(Marco Borriello),也以租借方式加盟羅馬,羅馬並有優先權在本賽季結束後,以1000萬歐元將他買下。
5.   尤文圖斯付出50萬歐元,向兵工廠租借20歲的法國左後衛特勞雷(Armand Traore)1個賽季。
6.   尤文圖斯後衛澤比納轉會布雷西亞,與新東家簽約2年。
7.   升班馬切塞納一口氣引進兩名球員,分別是巴勒摩前鋒布丹(Igor Budan)與特拉納中場席梅內斯(Luis Jimenez),預計會在9月1日宣布。
8.   尤文再從丹麥球隊Lyngb手中簽下丹麥後衛索倫森(Frederik Sorensen)。
9. 帕馬在官網宣布,從萊切簽下29歲的巴西後衛安格洛(Angelo Mariano de Almeida),合約為期1年。

法甲

1.   尼斯從格勒諾伯簽下31歲的塞爾維亞前鋒柳博亞(Danijel Ljuboja)。
2.   里爾從漢堡簽下捷克中衛羅澤納爾(David Rozehnal)1個賽季外加1年優先續約權,轉會費沒有公布。

其他

1166864_full-lnd.jpg

在法甲表現不差的松井,隨著格勒諾伯降級也轉往俄超發展。

1.   據NOS報導,荷甲球隊維特斯向兵工廠租借荷蘭小將巴拉齊特(Nacer Barazite)1個賽季。
2.   艾佛頓同意讓後衛約博(Joseph Yobo)租借至費內巴切1個賽季。
3.   21的阿根廷後衛英蘇亞(Emiliano Insua),以租借1季並外帶優先簽約的條款,轉會至土超豪門加拉塔薩雷。
4.   加拉塔薩雷與狼堡的波赫中場核心米西莫維奇(Zvjezdan Misimovic),簽下4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
5.   日本國腳松井大輔(Daisuke Matsui),從法乙格勒諾伯租借至俄超托木斯克(FC Tom Tomsk)。
6. 維特斯在夏季轉會期最後一天,宣布簽下5名球員,除了巴拉齊特外,還租借切爾西18歲的克羅埃西亞門將德拉奇(Matej Delac)、60萬歐元收購挪威前鋒馬庫斯佩德森(Marcus Pedersen)、喬治亞中衛卡什亞(Guram Kashia)和29歲的迦納進攻球員金斯頓(Laryea Kingston)。
7. 葡超里斯本運動簽下了自由身的德國門將希爾德布蘭(Timo Hildebrand ),以及從國際體育會租借巴西小將塔萊斯(Tales de Sou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